close
豌豆送我的生日禮物O3O表碰她!
表碰可愛的麻友,這是豌豆送我的生日禮物ˊˇˋ




 
(發現之前做的小物的網址是舊站,所以就不弄囉!)
  

雖然說換了一個新站,但是打的文章內容好像都差不多呢!

然後目前正在適應估狗瀏覽器,長時間用IE現在說換就換有點不太習慣呢((汗

然後先跟大家說一下抱歉,因為這支新站才剛開沒多久,所以還不能推推QAQ

目前可能只能留言,哪天他可以推的時候我會在去補推的((#到時候補推有甚麼用阿ˊAˋ

今天總算發了新作,然後終於有產物了,

眼尖的各位會發現某些物品我在論壇發過了,有些有改過,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還有特別感謝冠冠,這幾天因為想學論壇的樂果,常常去吵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還有芬妍昂,不好意思讓你破費,我自己都還沒有幫妳準備明洙的禮物呢QQ

那我就不要繼續廢話好了,免得這篇就變成了心情文

接下來就是分享時間囉OUO


夏天海邊小紙張

(#該死的我忘記存PSD,所以都沒有改QAQ)

摁...不是我不做娜娜的,是因為沒有他((#私心怎麼可能不做昂T^T

正雅佳恩俐英
宥貞珠妍萊娜莉茲

雪白女神小紙張

這是新做的一批,不過更渣說>3<   這次大家的造型都好漂亮,佳恩女神樣ˊˇˋ

D雅英D智律D佳恩
D秀彬D佑熙D世莉

特別收錄私心的小包子還有團員

這次其他團員的人無感,不要說我大小心昂>^<  只是加了可愛的小R而已

C-1CR1



中等A4溶圖紙張

六人六色套圖專區(?!) 順序不是私心,這次電腦自動的嘎ˊˇˋ
 感謝冠/羽軒/雅兒/怡宰給的建議噢OU<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未命名-5
未命名-6



純粹曬圖的OM專區

 老實說我這張送給了允熙 然後OM我會繼續加油的>3< 

om


 
隨心所欲加碼樂果專區

這一次要送給小魚(GI)和小雲(JIHYUN)喔!

AOA BLACK-MOYA好好聽,只是找不到圖片,某些人的鏡頭好少,俞娜的OAO...

所以就直接做成樂果囉,以下我記得都是你們喜歡的人,還希望喜歡囉OUO
 
小雲樂果小魚樂果

我會繼續練習的!! 




代製的包子出來囉,敲敲敲敲敲喜歡的,好心的大大也幫我換一下好不好QUQ

還有樂果語法連到我舊站的也換一下喔,康撒哈米塔!  



(漩渦論壇代製)


貼紙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eunzy0818 >
0">
 


分享結束囉ˊˇˋ
推圖感謝夏妍丟屬的知恩:)

 
夏夏的丟屬,沒有屬名表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