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妍的丟屬喔OUO沒有屬名不要拿

此圖由夏妍丟屬>3<恩地大暖女XDD

寫上"心"就擺明要寫心情

這周以畢旅為主喔,接下來又有廢話了AUA

畢旅我們學校是去花蓮這樣子

Day-1

 

第一天就讓我遇到的衰事-鞋子太大磨破腳跟

該死的鞋子害我不舒服三天,第一天真的超級痛,

結果我們還去走步道,那裏有蜜蜂阿XDD 我們班最堅強勇敢的風紀...

居然哭了,沒想到一隻蜜蜂可以讓他瞬間變得那麼懦弱~齁齁

忘了說早上5點就去學校了,看到日出了欸AUA  不過早上五點真的有點冷(哈啾####

之後搭了4個小時的火車到了花蓮

我們班的導遊叫做小菜:))))  他說他是中日混血真的還假的啊XD

不過他對我們班真的好好,都不兇我們都兇別班的♥

晚上我們去他們的夜市((其實老實說像一條熱鬧的街道而已

腳痛得要命的我,拖著我們這寢的團員奔走街道尋找藥妝店尋找OK蹦

然後找到了光南!!!! 花蓮有光南阿,好開心!!結果我們這寢的同學都不知道甚麼叫光南@@

然後另一寢的男生超好笑的,不知道要去哪就跟我們走,

等我們走到光南門口才問說我們要去哪裡

結果到最後全班都在問我們說去買OK蹦幹甚麼,好丟臉阿

順帶一提那裏有賣TEENTOP的專輯!!!   好了,今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給你們看花蓮的山

23745

DAY-2

今天去七星潭((#其實我忘了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阿,真的好美呢,我還記的有傳給小白熙和喬拉看

早上的行程我通通忘記@@

只是我們那天的重點營火晚會真的很糟糕

辦在餐廳旁邊的停車場?  根本沒有辦法炒熱氣氛,從頭到尾只有我們班在嗨吧?

我們班跳舞沒有班級要幫我們歡呼鼓掌,那我們班也不用幫你們啦

你知道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我們班辛苦的練習得到的居然是這樣

之後,就下雨了,然後晚會就這樣結束了? 等我們出來之後都沒了

要回飯店了,  我要忠班的韓流風,我要看TEENTOP我要看街舞

這一場一點都不好玩的晚會,好險老師們幫我們爭取到了重瓣的機會,之後在學校還有一次,真的好感動

班導說開會時

我們的生教只差沒有去揍旅行社總經理,機車的勤班數學老師只差沒翻桌 

連平常都很溫柔的仁班國文老師講道理用的字句都是很強勢的

瞬間覺得老師們是我們的最佳靠山阿QUQQQQ

之後我們回房間就在看電視,今天晚上不知道為甚麼感到最輕鬆

我們還在看MUSIC BANK  我大唱不要噴香水給同學聽XD

之後我還看到那年冬天風在吹,看到恩地整個超開心的!!!

順邊說我們的房號是"818"整個幸運,恩地的生日阿!!

晚了,該睡覺了>3<  給你們看七星潭的風景

23744

DAY-3

最後一天令人不捨也是最好玩的呢

在離開飯店前我拍了一張從八樓俯瞰底下的照片

23743

然後再遊覽車上拍了翰品酒店外的可愛擺飾

23742

 

之後我們一整天我們都在海洋公園OUOb

進去就有種奇妙的感覺,彷彿來到了童話公園XDDD

看看這裡的販賣部

23741

整個很可愛對吧:)))

然後遊樂設施也超讚的喔~  大家一定會想說刺激的最後玩吧?

然後就先去玩最不恐怖的海盜船,最後再去玩雲霄飛車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裡的海盜船是最恐怖的,我們班有個男生第一站就先去玩海盜船

結果下來就冒冷汗,甚麼都不敢玩啊-A-

話說我還很幼稚的和朋友去玩了旋轉木馬:D

還有中午去看海豚秀,沒想到就下了大雨,正好去避雨

下午我和朋友用了特殊的方法,去跟海獅照相了:))))  海獅親了我>3<

不過我的臉很BG= =

接著就快到集合時間,我們就去集合地點了

在那裏遇到了人偶ZOE和大隻的海豚(忘名= =)

我好好笑居然跟他說"海豚先生我們可以跟你拍照嗎?"

之後ZOE就緊抱著我們班一個男生,然後還勾著他的手不知道走到哪裡

聽那位同學說,ZOE帶他去禮品店叫他買周邊XD

之後下午的玩到3點就要去買土產還有搭火車回去了QAQ

這美好的三天就到此結束TAT

23740

23739

回去台北時拍的照片,真的好捨不得呢!

打了兩個小時終於打完了OUO/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XDD

對了,忘記說我們班那位長得很像天地的副導沒有去,我們班還做了人形立牌XD

這是他的結婚典禮:D

23788

很冷對不對阿=ˇ=

好啦,我的畢旅分享就到此結束了,這真是個難忘的回憶呢

冠丟屬的UEE 敲擊美麗的>3<

冠冠丟屬,沒有屬名表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旅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