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麗的打劫♥

         Apink 4Mini Album Pink Blossom開箱文

廢話-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心情是五味雜陳,

苦是我放棄了High Kick演唱會,和家人討論過,

他們覺得之後再去也無訪,這一次日期改到星期日,

隔天要上課實在是太累人<<不過過兩天就要畢業了

那2000塊我想就拿去補粉紅之前的專輯吧ˊwˋ

我的天地♥我的天地♥我的天地♥

前言-

其實這次得專輯是預定的,本來還想應該會在發行日下下禮拜才到貨

結果,五大在3/31的隔天也就是所謂的愚人節4/1就傳簡訊給我說貨到了,

奇怪我之前定的TEENTOP怎麼就這麼晚(笑)

想拿還是沒時間,上個禮拜我出遊去了<<#

等到這個禮拜終於有時間,才拿到真正的迷你四阿(灑花)

前個禮拜一直看人家的開箱都羨慕死TATTTT

這次的風格和SG很不一樣阿,這次走的是活潑俏皮風♥

還看到有人一次買8張

全部的小卡都看過了,其實也沒什麼好希望,因為每個人的小卡都很好看

但本性就還是想要本命的衝動

我上次有說過TT的正規1輯我抽到MR.BANG的卡嗎

奇怪了欸,怎麼每次的卡都中本命以外TUTTT

除了THE BOYS中了秀英,其他的都是<<其實那張比較喜歡的是太妍的造型<#弱

好了題外話收回,現在開始來發表開箱心得啦ˊ▼ˋ/

雅而夢丟數雅而夢丟數雅而夢丟數

正文-

▼我預定都是去五大訂,這次的贈品也是和SG一樣送"海報+小卡"海報和小卡的圖是一樣的

1

▼CD打開的第一頁,這次的CD封面是門面娜恩阿XD

12

這次的專輯造型我看了一下只有四種,總覺得和SG比起來這次公司比較寒酸,但是一系列的照片有比較多

▼瓏麻這次的造型都好好看♥

2

▼這次歌詞和照片的分配是這樣子的,很乾淨的版面

3

▼其實我覺得這好像米奇造型<<#  摁...這款其實我比較不怎麼喜歡,俺覺得粉紅不適合這樣的妝啦...

4

▼這款是這次專輯最清新的一款,很喜歡這樣的粉紅,感覺回到剛出道的時候(Wish List)

5

▼最後是封面的造型,最滿意的就是這一款了♥

學生裝扮的這款,其實蠻特別的,順便也在介紹資本資料

××LINE ×月×號 還有哪一個星座都寫上去了呢!

6

▼早我幾天過生日小姐姐夏榮,都是巨蟹座的更喜歡他了XD

7

▼93LINE 同是獅子座的波蜜和賤兔,個性都好開朗的

8

9

內頁的寫真就差不多是這樣,我沒有每張都拍,好奇的去買支持一下粉紅吧XD

▼最後是緊張的小卡時間,嘿嘿先公布背面給大家看看

10

有猜到是誰了嗎XDD

▼沒錯就是我們美麗的門面娜花花♥

拿到花花的其實很值得了,尤其是網球裝我超喜歡的<3

只是每次都跟本副命無緣,我真的是GG TUTTT

中國那裏有親開到2張一樣的南瓜網球裝,也太好了,還可以拿去換另一個人的卡

但是我覺得拿到誰的就任分一點吧,這可是緣分哪ˊUˋ

況且娜恩這張也太美了(心花怒放)

11

開箱文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

仔仔打劫崔鐘顯仔仔打劫崔鐘顯仔仔打劫崔鐘顯

製品-

其實說甚麼四月回歸根本就是騙人的

考試真的神煩,最近開了PS就是無感無感頗無感TUT

本來想做全體的GIF但是我發現一件事,

鄭恩地你的部分呢?!!!! 虧我MV下載完笑著想說恩地怎麼還多了網球裝的PART

結果是這樣子... 弄到最後剩三個人,

居哀調色我快瘋掉了,一直失真到最後快抓狂,把背景調成白色的,

有些失真請別介意阿! 偷偷說另一款黃格子部份五月回歸要拿來丟屬的。

GIF-PINKCGIF-PINKNGIF-PINKH

 

喜歡快拿走吧ˊ▼▼ˋ

▼最後請大家幫我換一下LOGO吧!

EUNZY

咱們五月見囉BYE~~~

 

有愛的恩夏姊妹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Apink Mr.Chu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