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送的聽踏別碰

 

點點送的聽踏噢噢噢♥

 

這一篇沒有什麼,就只是想大肆宣揚我上報了

各位還記得我上個禮拜才去看演唱會的事情吧~

 

這個禮拜的星期三,也就是今天,Star Cast有一篇聽踏的專訪

 

台灣專訪噢耶

 

先看看裡面的介紹吧,這次是可愛的L.JOE來當介紹員是吧XD

 

噹噹噹噹噹,撒花瓣了請戳我

 


(放心中文的我才敢放上來XDD)

 

真心覺得小雞根本是狗仔,連人家吃飯.自拍都要拍起來=3=

 

話說...李燦熺你拍了那麼多照片都不放出來有什麼好隱藏的<##

 

雖然這次粉絲覺得主辦單位很爛,但是這一次他們看起來蠻開心的

 

好吧,還是不要再說上次的事情了,至少他們這次開心來台灣,開心回韓國

 

然後,大家的亮點那兩張根本不知道我在哪吧xDDD

 

給你提示,來吧,猜猜看我在哪

 

 

咳咳咳,我上次已經說過了,跟我妹一起去的,左下角那裏就是愛心手幅發放的地方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次什麼時候拍的,我和我妹走到那裏兩次,第一次就是去拿那個手幅,蠻好笑的

 

我:請問這裡可以拿那個免費手幅嗎?  姐姐:可以喔 (給我和我妹一人一個)   旁邊的友人:(驚)不是只有搖滾區嗎?

 

姐姐:沒有啊,全區都可以拿    友人: 我剛剛只發給搖滾區耶  。  

 

這些姊姊真的超辛苦的,不知道他們是買到哪一區,還等到座位區進場全都有拿到才進去,真的很感謝你們哪(拭淚)

 

好了,要來公布我在那裡了嗎><???

 

薑薑薑▼

我們被拍到啦哈哈哈

 

我PO到FB 那些親人一眼就找出來了XDD  其實右邊那個才是我,

 

左邊那個名符其實是咱們的愛RICKY的金智玄妹妹<<欸欸

 

我說為甚麼不知道是哪一次,第二次是要去丟她製造的垃圾<<麥當勞,札記被我嘮叨的唸不要帶食物去@@

 

死命叫我去丟,結果那雙之前都保存好好的Converse 回去變超髒的TUT

 

不過居然這樣被拍到了算是榮幸吧,

 

我們被世界好多好多人看到<<根本沒人注意哈哈

 

反正很開心,TOP MEDIA這麼注重台灣,還做了這一次的採訪TUTTTT

 

歐巴撒朗黑,要八月回歸了,好討厭,感覺八月就沒有放假的Feeling了 

 

希望八月一號立馬回歸<<噗   這次要大發阿,這一次完之後我應該就不能常常發露你們了

 

學校好遠要好好用功!!  大學一定要好好努力,考到台北大學,不然就是政大韓文系XDD

 

政大可以當我副導的學妹啦哈哈哈

 

最後我可以撒愛心嗎?

 

動物家族♥

 

謝謝親愛的點點,第一次放這種東西<<####  不過說真的我好喜歡耶(自戀

 

小熊旁邊沒有人,那是要給我們可愛的寶寶 95LINE~~~

 

最近在想恩熙小站想開新坑,我已經想好名子了,就跟李燦熺的舞台劇一樣 "咖啡因" 

 

然後梁耀燮的咖啡因也好好聽 (陶醉)  話說舞台劇咖啡因要身分證耶1999年(含)以上的才能進去看

 

為神毛?? 不過沒關係啊我99LINE的最低門檻:D   不過聽說有吻戲,歐摸不要給我們家小王子好不好!!!!

 

雖然不會崩潰,但是會讓全世界頓時聽到心碎裂的聲音#   反正大致上就這樣啦

 

我們的Apink最近的活動也好多哪

什麼?要出子團了嗚嗚嗚

 

我在猜今天的音源預告,應該是普美和南珠吧~

 

我還以為這是什麼日本活動哩,因為他們八月好像要到日本出道歐摸TT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回歸,不管事分隊出道還是全體CB  都一樣支持搭,粉紅女神加油!!

 

順便來幫我女神鄭恩地宣傳一下新戲

 

Trot的戀人

Trot 的戀人 海報

無線台新戲的女主角阿,鄭恩地你神強OUQb

 

總而言之加油就算沒看韓劇也會支持

 

今年下半年我男神我女神團也也要繼續加油,然後這個禮拜就要大更啦~~

 

神馬新作和小說續集請關注五六日~~

 

我小窄的丟屬

小窄丟屬的秀晶歐逆沒有屬名不要碰ˋˊ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