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窄代制噢

 

▲謝謝小窄代製♥ 我美膩的兩女神

 

歐呼~~久違的作品帖了xD  

真的太久沒有打就不知道要寫什麼,

然後放上這些作品的時候真的感觸良多阿,

好多都是一二月的作品,好多風格現在都做不出來了QQ

貼紙第二行那種風格GG,因為我的PS重灌TUT

我們家電腦以前駛PS的時候都會當機,現在找出來原因就是那種版本關係#

原檔早早就被我刪掉了,所以素材都不見了(哀

摁...大致就先這樣吧,

會覺得很少的話對不起大家不是什麼高產文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只是說710的時候要發聽踏4周年的作品XD

說不定有很多都會積在那裏也說不定<不可能#

說到這個在已經在的對岸聽踏香港場加油

嗚嗚李燦熺的咖啡因有吻戲啦QAQQQQ

幸好只是額頭,謝謝點點告訴我XDD

另外阿,祝Apink BnN大發好可愛的曲風阿阿阿,被我猜對了是波蜜和南瓜♥

▼Mr.Chu是一款很未知的風格(汗) 好詭異...應該要去問問崔鐘顯發生什麼事了#

HD pink6HD pink4HD pink1

HD pink2HD pink3HD pink5

▼吃刨冰吧阿冰阿冰<#  這mv真的超級可愛的♥

GIF-ABING-LGIF-ABING-NGIF-ABING-R

▼二心的整個毀掉TT

BANNER4

▼這張是含淚做完的QQ

BANNER7

BANNER-3

▼HK這款算是有點半OM吧<神渣

▼羅密歐阿阿阿♥ 超好聽的(和上面的感覺是對比#

BANNER-ROSO

BANNER-RODO

BANNER-ROWO

BANNER-ROHO

BANNER-ROYO

BANNER-ROMO

BANNER-ROJO

▼蘇打綠的當我們一起走過,雖然不是我們的畢業歌,但是,這是我們班的歌阿xD

BANNER5

BANNER6

▼最近很喜歡做這種小簽,好簡單的霏林#

▼少了娜恩的代言,原圖很美TUT

強餵打劫的這裡領取▼其實有一些人我早就決定好了所以可能有些小變動<#

BANNER-IVYS

BANNER-IVYD

BANNER-IVYB

BANNER-IVYC

BANNER-IVYK

BANNER-IVYE

BANNER-IVYR

BANNER-IVYH

BANNER-IVYX

BANNER-IVYL

BANNER-IVYT

BANNER-IVYA

 

▼推圖謝謝旻茱丟屬,夏天的味道阿(吸)

旻茱的丟屬~~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