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送我的

有屬名誤動

 

主CP 創夏  副CP燦地 CR:LOGO

 

通常在補習上課前,我都是獨自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安安靜靜的不說

我覺得後面好像有些不對勁,轉頭,是你

"阿..." 你坐在後面的長桌上,有些害羞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 我問。

想想,除了和恩地一起和你說過話之外,我們單獨說過的話,就只有"怎麼了嗎?"

"你想要讀哪間學校阿?"

我想了一下"A高中吧,那你呢?"

"應該是C高中或A高中,不過C以我的成績可能上不了" 你是這樣說的

"不會啦,你不是很強嗎?可以的吧"

"哪有,我的成績不好" 你開始有些害羞,搔著頭

我自己也覺得我有問題,我覺得自己是花癡,很花癡

看著你的側臉,就讓我想到那個偶像-文鐘業

//////////


"我跟你說喔,你不覺得崔鐘顯長得很像他嗎?" 我拿起手機,開了文鐘業的照片給了鄭恩地看

"哦,B.A.P喔,我們班同學有人喜歡這團欸" 她吃著洋芋片邊說

"不覺得像嗎?"

她探起頭,努力的比對一下,正在看書的崔鐘顯 "摁..真的蠻像的"

是因為你,還是因為本身就對文鐘業蠻有好感的,所以忍不住想多看你幾眼,我想和你說話吧


//////////

"欸,吳夏榮,你看" 你拿著一本教科書,放在我桌上

"這什麼..." 滿是科學符號,天阿我最討厭數理了...

"高中有教一元三次方程式" 你指指上面的符號,像個小孩般淘氣地看著我

"哇...."我愣了會,"看來高中要很努力才可以了"

"欸,你們在幹什麼阿?" 今天鄭恩地提早來了,看到我們正盯著一本書看,不解地上前問道

"我剛剛和吳夏榮在討論高中的數學" 你一臉得意的對著鄭恩地說著

我突然覺得好像也有些得意,是因為你才這樣的嗎?


///////////

那一天下課,和恩地依舊走到了補習班門口等家長接送

通常你是要留下來拚成績的,那天你卻走了出來

"嗨" 你呆笑,木訥的對著我們揮手

"崔大熊,你真的很憨耶" 恩地看著他,笑著說道

然後主任也出來了,直接對著鄭恩地問"鄭恩地你要讀什麼高中"

我和恩地互看後微笑"我要讀高職"

主任又看到我,"吳夏榮你說要讀高中對吧?" 我點頭

"欸?崔大熊你要讀哪裡?" 恩地看向他問道 "A高中吧"

"欸~"恩地看了我,又看了崔鐘顯"你們以後可能會變同學耶"

然後我們兩個互視,尷尬地笑了嗎?

"班級那麼多,不太可能吧?"我馬上回道

"就是可能阿,以後說不定是同學啦" 恩地笑的可真開心

我躲到恩地後面,不知道為甚麼我和你在互躲,不過看著對方的時候卻笑得像糖一樣,就是害羞吧

鄭恩地無言,主任無視,和鄭恩地繼續說升學雜事

"主任,我媽來啦,我先走了" 恩地的媽媽是救星,從碎念中救出她來,她和我們幾個揮手後上車了

"我也要走了,掰掰" 其實我只是要等恩地回家之後在走的,反正我媽一定比較晚到

走在路上,我一直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笑的像神經病一樣。


//////////////


我們國中最重要的那場試考完了

然後,那天補習班全體慶祝,是我去補習班的最後一天。

感覺你好像很平淡,我們沒有說甚麼話了

我們去了KTV 大家唱得很盡興,那天鄭恩地問我可不可以借她手機

因為她的手機被沒收,可是想跟她男友說話

她幾個禮拜看起來都不太好,大概是學校老師一直針對她和男朋友的緣故吧

恩地說她的FB被鎖了,所以我借她我的帳號和她男友聊天

吳夏榮[安安,你好猜猜我是誰?]

幾分鐘之後他男友回

李燦熺[鄭恩地?鄭恩地的朋友?]

吳夏榮[鄭恩地]

還沒等恩地打完,旁邊的幾個臭男生和老師湊過來

"鄭恩地這是妳男友喔" 恩地首次在補習班承認,大家都笑了

"手機給我,我幫你打" 等不及恩地反映,他們已經把手機給搶走了

吳夏榮[我是90504崔鐘顯,她是我女朋友,有事明天找]

看到這則訊息,笑死,"欸欸,崔鐘顯慘了,快點掩護好不要被他發現"

李燦熺[?]

李燦熺[你說的是吳夏榮還是鄭恩地?]

看到這裡我昏了,仗著正在發呆又沒有FB的崔鐘顯,要玩他也不要牽扯到我吧

吳夏榮[我兩個都把]

"快點給我刪掉啦,他明天罵我怎麼辦!!"鄭恩地大吼,全體嚇到,而且崔鐘顯走過來了

"好啦好啦" 那些男生知道錯了,乖乖打上

吳夏榮[我開玩笑的,我是鄭恩地]

我趕緊把手機搶回來解釋,然後崔鐘顯站在我旁邊已經看到片段,包括假借名義的事

"欸,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阿" 只有片面了解的他不停地問著

面對李燦熺的激問還有崔鐘顯在我旁邊像個好奇寶寶,我快被煩死了

"齁...." 算了你看,我把單獨聊天室給了崔鐘顯看,他點點頭,沒什麼反應

這件事情最後還是鄭恩地自己解決的,他用著我的手機正在和李燦熺放閃,有時候我和我朋友聊天的時候還會看到他的訊息

李燦熺[記得要早點回家,穿外套,最近天氣涼了不要感冒了]

天啊,這也太暖男了吧,鄭恩地真是強者

"欸,崔大熊幫我丟垃圾" 鄭恩地用著手機,邊和崔鐘顯說著

"我也要!!幫我丟一下"我小聲地說

恩地聽到了,對著崔鐘顯"吳夏榮叫你幫忙丟一下"

"他又不是我女朋友" 崔鐘顯這樣說著,我有點震驚,心裡莫名地有些生氣...

鄭恩地也不是你女朋友阿,還是說你其實也喜歡鄭恩地只是不敢說而已?

我沒有發火,只是說"我自己丟就好了" 有點冷嗎?這到看不出來

這樣像朋友聊天,吃吃喝喝的,最後十點多大家該解散了

我妹打了電話來,問我要回去了沒,我知道我現在正在和誰說話

可是崔鐘顯跑了過來,感覺在問我話一樣

"我在跟我妹說話啦" 我這樣和他說,沒想到他回到"我知道阿"

步行就可以到補習班,只是路有些黑,其實我不怎麼怕,和恩地還在聊天

那群臭男生又來了,說甚麼我們是女鬼什麼,算了我們也想無視

"欸,你有聽過紅衣女孩嗎?" 崔鐘顯跑過來問 "蛤?" 其實我每次都要這樣問,因為他發音太快了,我都會聽錯,只好問多次一點

幾次重複後,我點頭 "你不覺得那很恐怖嗎?" 他問 "不會吧" 我說,其實我還可以說更恐怖的呢

"吳夏榮"老師叫住我,"以後不要和鄭恩地走得太近啦,身邊的男生都被他搶走了"

我笑,是啦,鄭恩地在補習班的緋聞男友多的很,包刮崔鐘顯XD

"我沒差啦~" 我這樣回著,接著看到了我媽,和他們揮揮手,這是最後一次見到你們了,心裡有些不捨


////////


接著在學校是一連串的升學搞得頭大,我和恩地還有他是不同的學校

當我落選的直升入學看到榜單上出現著崔鐘顯的名子,我差點爆發砸了電腦,甚至打了一旁的南珠

"喔,你在幹嘛啦,痛耶" 南珠看著我,我堅忍著眼眶中的淚,理智回來了後我發現做錯了事情"南珠對不起..."

為甚麼,高高在上的你還要來跟我爭對我來說唯一的信念。


/////////


最後,我們必定無緣了,放榜的那天我在電腦前哭了一整天

我的將來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離我周遭的人好遠,離你也很遠

我們的那個不算約定的約定,你做到了,而我食言了

我沒有和誰說過很多很多你的事情,因為我真的不明白,我在乎你的意義

但是想起相處的那些時光,總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心裡有點甜

曖昧?暗戀?相愛? 還是只是朋友? 這個問題,可能永遠都無法解出來吧

我只能希望,多年後,或者是某年某天,我們再相遇的時候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的微笑,一句"好久不見了,朋友"。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