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大龍套

 

 

「白白阿,別喝了」一旁的朴燦烈伸出手,擋住準備往空杯倒入酒的邊伯賢

看著邊伯賢又皺起眉「朴燦烈,手走開」

啊...連自己也鎖眉,吐了口氣「邊伯賢,你喝太多了,會宿醉」把酒瓶都拿走

邊伯賢像個小孩子開始嚷嚷「還給我,管他的我就是要喝」

「不好意思,這裡要付帳」朴燦烈無視他,轉身叫起服務生

「朴燦烈你在幹麻啊,我不是說我付錢嗎」

兩個人在爭辯的過程,留著一頭烏黑長髮,散發著數不盡氣質的女服務生看著帳單走了過來,

「抱歉讓您等了總共是...」移開,看見的兩位顧客,首先是看到了邊伯賢,在帶著微笑看著朴燦烈,禮貌性地點個頭

「初雨,上班這麼晚辛苦了」

「不會啦,我等等就要下班了,話說燦烈哥,點了這麼多酒對身體不好吧」

朴燦烈先是看著初雨,再用"我只喝了一點,其他都不是我"看對面那個喝著悶酒的邊伯賢

「朴燦烈,在看等下就死定了」他說。看著酒杯,誰都知道在逃避誰

初雨好像了解意思的點點頭,「燦烈哥,如果你真的有危險就來找我吧,啊還有...」

「你先別走吧,我去拿炸雞和解酒茶,免費的」

「哈哈,真是謝謝你了」朴燦烈笑著,看著邊伯賢,啊...剛剛根本就是在賭氣的明顯吧

"你"先別走吧,但這裡有兩個人。

「邊伯賢,就別再裝了吧」朴燦烈暢快地大笑著,真有趣的鬧劇,不知道要鬧到甚麼時候

「嘖..」眼神中流露表情糾結的,安靜的片刻突然「磅」的一聲

熱呼呼的茶,解酒茶毫髮無傷沒灑出來,真厲害的技術

「燦烈哥,這個是你的炸雞」還是露出微笑的看著朴燦烈

「對了,我覺得你對面這位大叔真該把茶全部喝完」

不顧邊伯賢的想法,柳初雨微蹲用手摀住臉,在朴燦烈耳邊說

「真是一個酒鬼大叔,拜託你叫他一定要喝完喔」

「那麼」,她站起來,背起背包「我先回家了,掰掰」

「掰掰,回家小心喔」朴燦烈揮著手看著初雨,而她瞥了邊伯賢一下後離開了

朴燦烈又笑著,看著對面望著窗外的人

「她剛剛跟你說了什麼」拿著茶杯說道

「你想知道嗎?」朴燦烈啜了一口茶「她叫你把茶喝完呢,說很擔心你明天頭又痛不能好好工作」

「這個笨蛋」。磅,朴燦烈的二度驚嚇,還來不及問怎麼,邊伯賢就這樣跑出店外了

「這兩個人真是」披起外套,瀟灑地出了門口

「呼..」而那頭的女孩,呼吸一口空氣,拿起手機,鎖屏的合照沒有換掉,那他呢?

我想,他一定倦了吧,今天一定是燦烈哥拖著他來的

我說我討厭他喝酒的,傷身的不好,已經忘光光了吧!

忍住眼淚,再次呼吸,放鬆肩膀「呼..呼..呼」急促的呼吸聲,突然從耳邊傳來

那一雙細細的大手圍住了她,那個人沒說什麼,兩個人很安靜

良久「對不起,原諒我」傳出來的那孰悉的聲音,在...哭嗎?

放下了他的手,轉過身,輕輕的擦去他臉上的淚痕「你怎麼這麼沒出息」

「醉了才把一切全部說出來嗎?」嘆氣

眼前的男人看著她「我沒有醉,我很清醒」

「你別騙了,你回家小心」淡然的說著,我還能怎麼說,回到現實兩人繼續僵持雙方皆傷

「我沒騙你,柳初雨」一把抓住轉身離去的她,更緊抱住「我會改的,不食言」

沒法了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邊伯賢你有完沒完」大喊著

「我們都有錯」哽咽的說道,「你走開,不要你看到這樣的我」

「不要」這次他輕輕地撫著她的頭

「太強的自尊心使我們無法接近,不就是這樣嗎?」

前面的女子依然啜泣,他靠近初雨的耳邊「我喜歡你,什麼樣的你都喜歡」

「邊伯賢,你這到底是不是真話」柳初雨擦掉淚水說著

邊伯賢卻是硬生生地把她整個人給轉到了面前「看著我」

然後輕輕的封住的她唇,「你覺得我是在騙人嗎」

眼前的女子好不容易停住的哭泣,卻又開始,

再次把她擁入懷中「我們和好吧,不要再吵架了」

 

這是欠小雨點的文吶,

小雨點~~~甜到爆炸的文來了,希望你會喜歡~~~

然後這是你的禮物呦~戳我

 

▼小雲丟屬OUO

鹿晗魂不能亡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朴燦烈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