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zEGSt

我們可愛的燦榮~~~(不#  寶娜在哪XD

 

嘿嘿這次終於發了這個"動物家族"

可能大家會不太了解這是什麼東西,

有看過我以前的心情文就知道憲點有幫我們做過可愛的門板

這一次是2LEE加上我們兩個(羞

兔子,米奇(老鼠#) 小狗(101忠狗#),小雞 最後還有一個熊熊!

哈哈熊熊來幹嘛的,是我哥哥(###

 

好啦說正題,動物家族有點像是短篇又有點連續

這一次我以七夕來寫文,所以算是節慶文!!

雖然七夕過了,不過還是也來一點至少有慶祝過的足跡吧(居然

這就開始OU<

 

<七夕>

 

「欸...」站在李秉憲旁的女孩用著柔柔的嗓音,好像欲言又止的

「熙雅,妳怎麼了呢?」李秉憲溫柔的看著她,摸著她的直髮說到

「就...」話來不及說完,李秉憲手機響起,用帶著歉意的臉和她說著抱歉,接上電話

看著李秉憲,彷彿覺得這張臉孔好像好久沒見到了,

是阿,一直奔波於各地的他,一直散發暖暖陽光的他,也是,扶持她走到現在的他

以前一直對自己沒自信,連和人簡單說著一句話都可以滿臉通紅

「對...對..對不起...」一旁的同學看到已經習慣了,「熙雅你怎麼又來了,我去拿拖把,等我」

這一次拿著水杯到走廊裝水,卻突然走不好跌了跤,撞上迎面走來的那個同學

「對不起」李熙雅混亂的腦中,意識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淚水湧上

可是,眼前的他卻用袖子輕輕抹去她的淚水「沒關係的」

抬頭,看見的是他像月灣的笑眼,臥蠶藏的那一顆痣並沒有奇怪,搭上他意外的好看。

那一次,她心動了。

「你,一直都對人這麼好嗎?」一次,自己像洩了氣的氣球般,覺得自己糟糕透頂

"李秉憲不喜歡你的" 因為自己太喜歡太喜歡,所以不管是誰和李秉憲,都像是自己的敵人

她在他面前哭的最慘的一次,李秉憲依舊什麼都沒有問,像初次見面一樣,用袖口擦去她的淚滴。

「你不喜歡我對別人那麼好的話,我可以不去對人好」用手撫摸著她因為淚水而濕潤的臉蛋

「但是,我不會停止對你好的,李熙雅」

「熙雅?」秉憲輕輕的點了一下,喚起回憶中的熙雅

「怎麼了?」他問

李熙雅搖搖頭,「講完了?」

看著李秉憲,點頭「是燦熺呢,等會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噢好啦」嘟起嘴,李秉憲一定是忘記了今天是什麼節日,還有心情跟朋友去吃飯

走進房裡,拿起一件洋裝換上,那件洋裝是李秉憲送她的,彷彿上面還可以聞到他的味道-陽光的味道

卻又拿起手機,發了一封訊息「今天是七夕呢」對方則是-恩智

「是阿,看來又要變成一場友誼飯局了」幾秒,恩智迅速回到。

關起手機,走出房門,李秉憲見她,笑了。

「不愧是我最愛的女人」他手插腰看著熙雅,

而李熙雅也笑著,勾著李秉憲的手,彷彿剛剛的賭氣都消失了。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看著前面的兩個人

「沒關係,10分鐘」李燦熺看著手錶,本是想裝嚴肅的臉卻還是失敗

「李燦熺你真是....」李秉憲無奈地笑了「那點餐吧,好久沒有見到你了,朋友」

愉快的用餐完後,互相道別。

「秉憲,還有要去哪裡嗎?」熙雅還是期待著有什麼小驚喜

一旁的李秉憲卻裝作若無其事的「當然是回家啊」

回家...他什麼都不記得,熙雅失望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回到家後依舊如此

李秉憲勾著她的肩「熙雅你怎麼了」想靠近點,甚至近到可以清楚地屬著對方的睫毛,屏住呼吸,

「不要過來」但卻被李熙雅給推開了

卻沒有想到看到了李秉憲另一隻手中藏著什麼「真是,李熙雅難道不能安分一點嗎?」

二次無奈,他拿起藏在手中的禮物,「要好好戴著,不能弄丟喔」

他把她的頭髮撥開,溫柔地為她戴上,再來,從自己胸前拿起「這鎖代表我的心,只有你有鑰匙可以打開我的心」

然而李熙雅卻好像像個孩子,好奇的看著李秉憲的鎖。

「謝...謝謝你」她羞紅著臉,摸著屬於自己的鑰匙

「對不起...我沒有幫你準備什麼..」熙雅低頭,彷彿責怪著自己

李秉憲笑著靠近她,「沒關係的」撫摸著她的臉頰,像回憶中的那樣,李熙雅的臉頰微微泛紅

慢慢的...慢慢地靠近李熙雅,她把眼睛閉上,好像是在暗示著什麼

「我要的禮物就是」,不續續說完,選擇閉上「什?」他鎖住李熙雅的唇,剩下的字還藏在嘴裡

就算是這樣,她仍然感覺到還是一樣的溫柔。-「我就是喜歡你,李秉憲」

 


「...」獨自生著悶氣,一個人坐在客廳柔軟沙發上看著電視。其實,無心再看

「你別生氣了嘛...」李燦熺走過來,先看看恩智之後也一同坐下

他捏捏恩智肉肉的臉頰,她卻用力的甩開,什麼話還是不肯說

「崔恩智你在不跟我說清楚原因,我就真的要生氣囉」李燦熺擺出一副嚴肅的臉孔看著她

崔恩智轉頭來,卻只是瞪著他幾秒就轉頭而去

李燦熺回想剛剛,在餐廳裡一同和李秉憲還有李熙雅一同吃飯,

他只是像平常一樣開開小玩笑,說他覺得崔恩智有點胖胖的該減肥了

難道這樣就不高興了? 他仰頭,其實,這沒有什麼的,他反而覺得這是崔恩智可愛的地方

「你在幹嘛?」他擠過去,想看恩智在做什麼

「不關你的事!」崔恩智拿起手機起身走進了房間,崔...崔鐘顯?他在和崔鐘顯聊天?

李燦熺扶額,雖然崔鐘顯和崔恩智是兄妹,聊天室正常的,

可是他就是好奇,好奇到底崔恩智有什麼事情可以整天煩著崔鐘顯,

和我說不行嗎? 哼! 。

過了幾分,房間傳來的是輕快的歌聲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噗哧」李燦熺笑了,能聽到歌聲,表示氣消了吧

他走進房間,環抱住恩智「唱給我聽的嗎?」

崔恩智不理會他,「誰要唱給你聽阿」

她又走了,而他又追上。

「李燦熺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好不好,很煩」她喊道

「崔恩智你不要一直跑好不好,我好累」

最後,崔恩智停下來了,而李燦熺緊抱住她靠在她肩上「為什麼有事都不跟我說,都只告訴鐘顯」

「唔...」「哪有阿」崔恩智反駁,

「那剛剛妳又在跟他說什麼」

「難道你們之間...」李燦熺故意裝的嚴肅,有些憤怒地看著恩智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好嗎?」她鼓起兩腮,「還不是都是你害的」

「你都一直講,害我根本不能好好吃飯,肚子快餓死了」看著崔恩智的臉都紅了起來

而李燦熺又被逗得笑起來,「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輕輕的啜了一下恩智柔軟的臉頰,還來不急崔恩智接話,「那你要吃什麼,我請客」

不讓她有任何機會再討價還價,「你本來就該請客了」

「我要吃鹽酥雞.甜不辣.豆子還有豬血糕,然後飲料要珍綠」崔恩智毫不避諱的說道

「哎呀,這樣一吃又補了多少熱量回來你說阿」他誇大的比著手勢「這些都是油」

可想而知,磅,「好疼...」他撫著他疼著的背說到

「誰說要請客的就不要一直唸」

然後李燦熺勾起崔恩智的肩,朝著她的嘴又啜了一下「好啦,我親愛的別生氣了,一起走吧」

「真是...」她笑著,這個七夕,就算沒有美食,旁邊有個這樣逗她不知該哭該笑的他,還是很幸運的。

 

在此謝謝大家看完,寫了自己的文真的會緊張((##

好啦,這一次大家真的謝謝了,七夕快樂!!

 

阿尋送的七夕禮物,謝謝♥

阿尋尋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LEE 天地 L.JOE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