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MARK

首副刊謝謝煜OU<

 

今天很想要大更,可是好像沒什麼可以更(#

很想要說什麼可是又臨時想不到,

這個禮拜要去台中阿ˊˇˋ

太棒了好久沒有開遠行了xD

算了等我回去如果無聊我再來打心情文OU<

我買到SummerSpecial啦TUTTTTT

我寶貝(#

 

最近我家重要大事有

我們粉紅Show Time開播啦,車上跳Kiyomi也太萌了吧(#

我們李燦熺的咖啡因最後一次演出惹

我們聽踏的MV劇照好像被我看到了,這一次貌似悲情路線,有外國女人(#

快康貝!!!!!!!!!

 

這一次送上可愛的瓏瓏♥

 

第三回-他像風一樣,一會在我面前卻又跑走的人

 

自從那天,鐘顯心情好像比平常好,是因為咖啡因的功勞?還是那兩個學長的功勞?

「哥」我走到他身邊,他哼著輕快的曲調邊用著手機

「恩地你怎麼啦?」他轉頭過來看著我

我猶豫了一會,還是說了出口「你好像很喜歡李燦熺和李秉憲」

他看著我「噗哧」了一下 「他們是Y大的風雲人物,雖然是餐飲系,但是他們的舞蹈技術也很厲害」

「有一次我們社團好不容易請到他們來一起合作,我卻受傷了,那次真的很遺憾」

我想起來那次他腳受傷,不過那時候放學都可以看到他,不再早出晚歸的

他可以像我小時一樣,每天跟他分享在學校的心情,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哥,你上次回來後心情看起來就很好,到現在都一樣呢」我大概了解的在問他

他拿起手機,很開心的給我看著聯絡人「現在我有他們的電話了,而且他們還說假日可以一起去交流舞蹈呢」

我點點頭,心裡想不知道替他該高興還是替我難過,表示以後鐘顯哥又要往外跑,那麼我們相處時間是不是又會減少呢?

 

「恩地微笑,微笑」我到了南珠家,她遞上一杯果汁給我,看著一旁的劉昌炫

「你放假前開心的笑容去哪裡了?該不會又跟你哥有關吧」劉昌炫剛說完,我吃驚地用力點頭

「還是你們懂我」我張開雙手抱住他們,劉昌炫和金南珠,我們同年生,理所當然就是兒時玩伴

只是南珠和昌炫是青梅竹馬關係,偶爾會有吵架,但是後來又會像沒事一樣的和好。

「我哥阿,上次帶我去最近新開的那家咖啡廳...」我還沒有說完,兩個人的問題蜂擁而上

「那裏不是很貴嗎?」「不是說那裡的服務生好像是什麼赫赫有名的人?」

「你們聽我說啦!!!!」我大聲喊道

「服務生是長得不錯,有一個哥哥人很好,他跟我說直接叫他名子就好了」我喝了一口果汁繼續

「另外一個都不說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有時候會看著我」

「喔!!!!」昌炫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哎呀我離題了,接下來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是這種表情」我一臉嚴肅的說到那天還有早上發生的事情

然後他們看著我,南珠緩緩的說「恩地阿,其實你可以問你哥的」

我看著她「問什麼?」

「問他可不可以帶你去啊,既然你覺得跟他相處的時間變少,那你不妨去看他的興趣,再少的時間也可以聊共同話題」

「阿...」這個我不太行吧...我是個舞痴,什麼都看不懂

「恩地...」他們看著我說「千萬,不要喜歡上你哥,知道嗎?」

我頓時紅了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阿,我哪有喜歡我哥,只是我覺得我哥是世界上最好的男生」

然而劉昌炫在一旁插嘴道「那我呢?」「你是世界上第二個好的」我笑著回答。

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到南珠對我說的話,去看他們練習,其實我連一次都沒有去過,這樣..好嗎?

接著經過了一個下午的思考,我終於決定了要去看鐘顯練習

「哥」

「那個...你們說要去練習,下一次我也可以跟你們去嗎?」我支支嗚嗚的慢慢道出

鐘顯顯然有些驚訝,不過一下他又開懷地笑了

「好啊,恩地去的話應該可以讓團員們更努力練習,因為有你就好像有股動力,像維他命一樣」

突然覺得一股熱意,讓臉熱了起來「謝謝哥哥!」

現在的我好開心,卻又有些緊張,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第四回- 原來他是一顆到哪裡都很溫暖的太陽

 

該死,因為太緊張,所以昨天失眠睡不著,

今天的我,好像帶著一圈重重的黑眼圈,好像隨時都會進入夢遊狀態

「鄭恩地,提起精神,加油!」對著鏡子中的我喊著,希望一整天都要保持最佳模式

不過...「呵.....」走在街上的我還是不免打了幾個呵欠

「恩地,昨天沒睡好嗎?」鐘顯哥哥看著我,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搖搖頭「沒有啦」卻還是不爭氣的,硬生生地在他面前打了一個呵欠

「要不要回家?」他問

我用力地的搖頭,「不要,真的沒什麼事的」

他笑笑的,然後牽起我的手,「牽著吧,不然我不放心等等你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段路,突然我好希望他長一點,覺得牽著哥哥的手是最溫暖,也是最安全的

回神,發現眼前好多人,包括了秉憲他們

「這是誰啊,鐘顯你女朋友嗎?」一群男生發出了歡呼的聲音,我看著哥哥

他開心的笑著,「這是我妹,她說要來看我們練習」

突然有一個男生跑到我前面「妹妹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欸,你走開啦」哥哥把他推開「你們這些禽獸,我在的一天,都別想動我妹」

然後大家都大笑著,原來,鐘顯哥哥在學校裡也是一顆溫暖的大太陽。

「妹妹,要喝飲料嗎?」在其他人在練習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姐姐突然問了我

我點頭,「那你要喝什麼,我們要去販賣機買給大家,順便幫你買」

「那個...」在他們起身準備時,我突然叫住他們「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我可以幫忙!」。

「原來恩地你今年要升高一阿」

在幫忙的這段時間,這兩個姊姊突然又變得跟我親近了

「恩地你真的很幸運,你哥哥人很好呢」我把剛從販賣機出來的飲料拿給娜恩姊姊時說道

然而這句話讓我顯得有些緊張「姐姐你該不會喜歡我哥吧!」

夏榮姊姊笑了一下「你別想太多,偷偷跟恩地說喔,娜恩喜歡的人是...」

「唉呦夏榮!!」娜恩姊姊的臉瞬間變成一顆紅蘋果

夏榮姐姐看著我,然後再往那群正在練舞的人看到,我也順勢一起看了過去

「不管在哪裡都顯得很耀眼的,很溫柔的,笑起來很好看的那個」

我瞪大眼睛,轉頭回去看著娜恩,「恩地你不要這樣看我啦」

「娜恩姊姊喜歡的人是....李燦熺?」我有些疑惑著看著她

「恩地你真可愛」

「其實是...」夏榮姊姊還沒公布答案,我們就被娜恩推走「別說了別說了,走吧我們去送飲料」

我們跟在她後面,然後夏榮告訴我「等一下你看她的動作就知道了,她對那人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一直跟在娜恩的後面,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娜恩看起來和大家的感情都不錯,好像哥兒們一樣

發到李燦熺的時候我特別注意,應該是他沒錯吧

結果看得太入神,娜恩都發到前面去了,李燦熺也發現我正在看著他「我臉上有什麼嗎?」他問到

「阿?沒有沒有哈哈哈」我用力搖頭,我紅著臉趕緊跑到夏榮旁邊,真是尷尬,偷瞄了一下,他還在看著我「恩地喜歡燦熺學長嗎?」

「姐姐你別跟我開玩笑啦,我是真的不知道娜恩到底喜歡誰」

「你剛剛的答案就快接近了呀」我再次瞪大眼睛,「秉憲!!」她點頭「沒錯!」

我喝著飲料說「其實我覺得他們蠻配的」。

現在的時間是十點多,大家這禮拜練習就到此結束

「恩地下次還要再來喔,今天很開心呢,掰掰」娜恩和夏榮和我道別後,我走去找鐘顯哥哥一起回家

「不愧是我妹,居然和恰北北當好友了」他看著我說到

「哪有啦,娜恩和夏榮姊姊人很好的」

「我指的是孫娜恩」他笑了笑,好像還有什麼要說

不過我才發現,這裡不只有我們,還有秉憲還有李燦熺,我趕緊閉嘴

然後秉憲他笑了,我又想到娜恩喜歡秉憲的事情,我也忍不住偷笑

「恩地幹麻偷笑阿」哥哥看了我一眼,止不住笑意的我抿嘴搖頭

「是不是有什麼秘密阿」

「老哥,想套我話是不可能的」這次我是得意的笑

「真是」

「你們兄妹感情真的好好呢,恩地今天真是辛苦你們了」秉憲看著我說

「不會啦,能幫忙我很開心」

然後,我又尷尬的偷瞄了一下李燦熺,為什麼我在的時候他很像都很沉默...

想想應該是我的錯覺,不知不覺已經走到門口了

「掰掰」我揮著手看著秉憲,然後看到李燦熺「那個...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他沒有說話,只是對著我笑一下

「那你們回家小心喔」 然後我們兵分兩路,鐘顯問我今天好玩嗎?

我滿意的點著頭,好像...又更加的認識了平常不知道的崔鐘顯一點了。

 

GOT7♥JR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