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T7丟屬~

GOT7♥不要碰

 

今天臨時的來發作品(#

本來是要在論壇發的,雖然發了但是目前BBS掛了進不去TT

所以就在這裡也發一枚好了(#

 

是說我好像看到TEENTOP的MV現場翻拍

然後今天他們的演出....

李燦熺的頭髮好像變成這樣子了...(這是之前的照片)

tumblr_mj7fswwBG61rmvb15o2_500

嗚嗚我喜歡你的棕毛((########

李秉憲這次好像染成咖啡惹

推特又在暖人了kekeke

 

好,那我先說喔以下的東西都不能拿

除非有你的屬名ˊˇˋ

 

拿我的先來打頭陣(居然#

BAN-3

BAN-4

BAN-2

yu

wen

stalholic

MISTY

luer

huy

JIHYUN

yura

pupu2

pupu1

NING

guan

caitem2Myungeun

ICONsnsd SET

OM-VIXX

ICONRV 4ICONRV 3ICONRV 2ICONRV 1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產出來這些圖的,

本來以為蠻少的結果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多耶(你#

RV的圖都好繽紛,看了心情不錯

我的IC還是連一點進步的FEEL都沒有啊(泣)

 

這個禮拜是真的要出去玩

六日也不能更製圖,歡迎底下聊天XDDD

 

BBS你快好起來啦!!!!

 

 

謝謝夢夢幫我丟屬♥

夢夢幫我丟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