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HKU2

小手手勿動,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

 

終於產出來了,牽手戲碼危機到底有沒有成功解除呢xD

今天其實打了四篇,我先把兩篇釋出,過一下在放上新的

是說有點卡了所以寫得不好還請多見諒,

目前兩篇都被我弄到快爆炸了((##

 

 

第十四回-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知恩他們已經到了耶」宥暻見前方的兩人,自然拉著李秉憲的手快步起

她朝著知恩撲去,然後重心不穩的差點讓宋知恩後翻,

而,是那兩人不放的手及時救了他們,李燦熺把手慢慢地放開了。

「宥暻,你這樣好危險喔」宋知恩一臉尷尬的低頭往崔鐘顯方向看去

而其他人也發現了異狀,一同看著

「知恩,他就是崔鐘顯嗎?」宥暻靠近知恩耳邊小聲問道

她點頭,心裡想著真是尷尬到爆炸,想找個地洞跳去

「我們先進去好了,你好了再來喔」

宥暻看著鐘顯互相點個頭後,拉著其他兩人一起離開

剩下兩個人,宋知恩還是有點混亂,想要解釋卻不知道如何開始「....」

「剛剛他們就是你說過的玩伴吧」

「對」

「讓我猜一下」鐘顯戳了下臉頰「剛剛那個女生是徐宥暻,至於和她走來的是李秉憲」

「陪你走來的是李燦熺」說完看著宋知恩吃驚的臉,被逗笑了

可是,她微笑的弧卻彎下,「剛剛...他」

「哈哈,沒關係啦,我姊到現在都還把我當孩子,有時候出去也會牽著我,怕我走散」

他牽起宋知恩的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阿,太自私的話也不好,對吧」

雖然鐘顯這樣說,其實互相都是想不透那一刻緊緊握住的手,真的是當小孩子才這樣嗎

看著她依舊擔心的臉,喊了一下

「宋知恩」 他靠近的聽得清楚鼻息,又更近了,她的樣子真美麗,何嘗不壞心一點呢?

兩個快對上的唇,她卻推開了他「對不起」成了僅溫暖的擁抱

她羞紅了臉,也鬆了一口氣

「別想太多,知道嗎?」 她點點頭,「對了...我想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崔鐘顯好像想到甚麼緊張的回頭「我忘記說了,等下我家人也要來這裡吃飯,被發現就慘了」

他的表情讓宋知恩笑了出來,「妳終於笑了」寵溺的摸摸她的頭

「那你先進去吧,你朋友都在等你呢」

「好啦那我走囉」轉過身,似乎又想到什麼

「真是幸運,假日還可以再看到你,你今天也一樣好帥」說完,趕緊走進店裡

化解一個危機,但這是不信任才化解的危機嗎。

 


第十五回-夏天的微笑

 

 

自從和宋知恩分開之後,李燦熺沒有一次專心的,朝著玻璃框外看著,

最後被前面那桌顧客擋住,崔鐘顯他在幹嘛,靠近宋知恩做什麼?

「李燦熺!!!!!」這是徐宥暻進餐館喊的第十次本名,回神來,徐宥暻已經有先不耐煩了

「我們剛剛說了甚麼你有在聽嗎?」

看著李燦熺一臉茫然,她無奈道「快點餐啦」

「宋知恩那傢伙也還沒點阿,慢慢來不就好了」他打開菜單邊說著

「知恩來了」李秉憲本是看著門口,轉頭說道

看起來還是有一點緊張剛剛的人影走來「抱歉抱歉,耽誤了你們一些時間」

等點餐一些東西都弄好,徐宥暻忍不住開始八卦「你們是事先說好的嗎?」

「是太想對方了所以一起約想假裝不約而同嗎?」

「才不是啦,我真的不知道他要來,如果知道的話我幹嘛還要去買禮物」

看著宋知恩,徐宥暻和李秉憲兩個人都笑了起來

「你好像爆料越來越多事情了耶,為甚麼我們都沒有禮物」

「唉呦...就」

看著其他人在那裡因為宋知恩笑的多開心,李燦熺喝了一口水,

應該要一起笑的,可是自己卻擺出一副無神的樣子,這真是...

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看似抓住了,卻又逃走

突然宋知恩問到「我們等一下去唱歌好不好,因為我認識的同學家開得所以算便宜一點」

宥暻和秉憲瞪大了眼「哦,宋知恩居然會找我們去耶」

「好嘛,就陪我去好不好?」

「我是可以啦」對面兩個人點頭,目光移到了在她旁邊悶不吭聲的那人

「李燦熺,好不好?」宋知恩握住他的手臂,像個孩子看著他

想了一下,這不就是一個機會嗎?如果能讓她暫時不想到崔鐘顯的話

終於點頭。

「太棒了」看著宋知恩的笑容,突然想起,她不是為了崔鐘顯而笑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一樣小手勿動喔OU<

BANNER HKL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JOE 天地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