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禮物

我們豌豆的作品♥不能拿喔

 

摁...(一開始就詞窮#

首先先跟大家說我回來了~~

星期三到五去了新學校新生訓練三天,

然後學校沒有網路等於與世隔絕

等到我在板橋車站連上wifi那刻真的好開心

以上其實是廢話啦,感覺回家真好,

住宿三年我看應該會很辛苦了

 

在暑假還沒結束之前我一定要玩的盡興(最終目的

小屁孩的暑假是最後一次了吧(#

 

關於標題還是一樣很抽風,

取名由我昨天去大遠百的金石堂買的兩本小說

等一個人咖啡是先看電影的

剛開始是賴雅妍演的阿布思吸引我們家的,

一直等上映有一段時間,昨天終於去看了,

內容我就不多說,可是那部戲真的像那些年會又哭又笑的

等一個人咖啡裡面有個故事真的很虐心,

老闆和李思螢說「我只是說我一直在等妳這樣的女孩」

才搞清楚原來老闆也一直默默的看著老闆娘

那個劇情真的好虐心啦TATTT本人在電影院淚崩,

除了裡面的主角都不錯,男女主角阿拓和思螢很可愛,阿布思真的超帥

兩個老闆也是長得很標緻阿阿阿((你走開

 

看完就果斷去買小說來看了

真心佩服九把刀,那些年和等一個人咖啡故事截然不同,

卻像自己親身經歷般寫的很震撼人心,

我也該向他學習才對啊XDDD

 

等一個人咖啡是在非文學暢銷書那櫃看到的,旁邊還有封面是金秀賢的"偉大的隱藏者"

再來我一直找,一直找不到我要的另一本書,

然後跟我妹還有我媽說明之後,我妹的一句話是救命解藥(#

在非文學新書的那櫃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書了-請回答1997

封面是徐仁國和恩地阿,整個開心到不行

接下來我要培養我的文藝氣質(# 順便看小說練練文筆,是該進步也該找點靈感了

 

 

然後上一篇心情謝謝大家這麼的幫忙,

小說的地方就沒什麼問題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接下來的主角這樣♥

 

然後圖的部分有些抱歉,

我沒有講清楚所以有些人好像以為我要求圖

其實意思是我要送作品(#  等於丟屬(應該)

然後布布和敏恩對不起你們兩個QQ

我沒有看清楚你們的留言還以為你們只要幾個,

所以有些圖我沒有打上你們的屬名真的很對不起!!

另外我想問旻茱有沒有要圖的呢?

 

 

接著是屬名的部分,

有一些我是做個人全套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打屬名太多了

也覺得應該問你們要那些人的這樣比較好

 

那我先列一下名單(裡面都有布布和敏恩)

做完上屬的都會劃掉,所以請看清楚喔

KARA是 玹殷

TEENTOP是 允熙(YOONHI) 憲點 允媛 夏沫

少女時代是阿窄. . 夏沫. 豌豆. 氣球

VIXX是小賢 小藍

GOT7是 雅兒 小賢 明恩 LARA

RED VELVET是小窄..夏沫.LARA.娜恩

 

有選到的請告訴我那一款要誰的

例如- 少女時代 我要太妍和秀英。

全部都收很歡迎喔,因為沒有人的那張我也是私吞這樣

 

現在還有要的也可以

只是善伙/徐玄水晶/泫雅/SECRET/APINK 都上屬了所以抱歉沒辦法丟囉

 

那就這樣,我會慢慢清圖的XDD

 

小雨點送我的喔

謝謝小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