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強餵♥

玫瑰燦阿xDDD 看好屬名請不要亂動♥

 

今天就是深夜更文(#

為了慶祝我們聽踏這一次拿了第二個第一位,

而且又是最後一集所以我要用力更文> <

關於感言我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第二篇寫完的連載,心理又是滿滿的感動

雖然這一次也沒好到哪裡去,但是比上次的文還要好多了

只是人物的部分有些弄不好,這點需要改進。

然後呢,餘暉再恩熙小站到這裡都有支持的各位真心感謝

你們的支持一直是我寫下去的動力,陪我聊天給我靈感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來跟我聊劇情,很開心!

 

再來下一篇我也已經開動手了,

這一次比較不同都有找人當角,主角我就不賣關子,

是我們這次悲情的男二崔鍾顯和朴宥荷,

會先寫的原因最主要是好多人都說鍾顯一直是悲情男,可是我並不是後媽QQ

為了證明我不是後媽,所以我果斷的決定要先寫了(居然#

然後,另外的文章我也都有結構了,就先不多說,請期待吧哈哈

第二十六回-你還愛我嗎?

 

「宋知恩,都已經過這麼久,你現在決定如何?」

轉眼間已漸漸步入初秋,分手已是前一學期的事了

如今三人因志向分了班,卻沒有遺失過友誼。

夕陽西下,看被夕陽染成的橘紅

「知恩掰掰」一個溫暖的嗓音說著

「鍾顯回家小心喔」

少了那份情卻多了義,這是分手後戀人很難做到的事

但意外地兩人卻是這樣,宋知恩笑著。

「這...我不知道呢」。

一旁的旻茱轉頭,吃驚地看著「知恩你也太過分了吧!」

繞過知恩勾住了宥荷「宥荷,你評評理嘛」

「她前幾個月一蹶不振的模樣,是誰一直陪著她,現在還在考慮?!」

宋知恩嘟起小嘴「我說過了,我不是敷衍的人」

兩個人的爭論不休,讓宥荷不得不開口「你們都別吵」

「現在是宋知恩該離開的時候了」

轉向大門另一邊,一個誰都孰悉的身影

看著知恩急忙跑去的樣子,惹得兩個人開懷地笑。

 

「今天天氣真不錯」並肩走在一起,而不是以前的方式回家

知恩說,晚點回家不是問題。她覺得跟他一起的時間很舒服

一陣微風吹過,李燦熺看著宋知恩「這種天氣還是穿著外套吧,小心著涼」

知恩卻更靠近他一些,握住他的手甜甜地說著「這樣就不會了阿」

無奈地笑了笑「你這小傻瓜」。

 

良久,宋知恩凝視著燦熺

「之前做了很多對不起你的事」

燦熺疑惑的把雙手放在知恩的額頭「沒有發燒阿」

「你白目喔,我說正經的欸」知恩瞪著揮掉他的手

「那為甚麼要這麼問?」然後自然的把雙手再次握緊

「你之前...說過如果喜歡我...是真的嗎?」

燦熺望著天空想了一下

「真的」

 

「現在呢?」

 

「我當出做了那麼多事情,依舊嗎?」

 

安靜了一陣子「你又有喜歡的人囉?」

燦熺問到,「因為考慮我的關係嗎?不用管我的」

 

他嘆氣,知恩鬆開了手

「噢,你幹嘛阿」突如其來的敲背讓燦熺嚇了一跳

 

「是阿,我又有喜歡的人嘛」

 

「你幹嘛突然生氣啊,難道要我猜是誰嗎?我哪有這麼厲害」

 

宋知恩卻低下頭

 

「就在我眼前阿,就算閉起眼也會一直想到你所以不知道怎麼說嘛」

 

「但是我之前很過分,說不定你討厭我嘛」

 

知恩急得快哭了來,甚至覺得那段話無恥很丟臉時

 

「把頭抬起來」

 

「什..」邊說著卻乖該照著話做,換來的的是那

 

令人臉紅心跳的卻又溫暖的一枚吻。

 

「過這麼多事情卻還是想孩子一樣長不大的你,

我無可奈何,我不知道喜歡上的是你的純真還是幼稚,或是全都喜歡」

 

他溫柔的眼眸看著那雙濕潤的眸子

在餘暉照耀下顯得閃閃動人,再度握緊的雙手

 

「謝謝你不曾離開過我」。

 

<完結> 

番外 不曾離開

 

其實...從頭到尾,她的心裡一直有著他吧

「鍾顯,你不是有帶雨傘嗎,怎麼還濕成這樣?」

無心家人的關心責罵,獨自走進房間拿起乾衣服換上,給軟床重重的一擊

她的美,她的微笑,以及我最喜歡的,她的純真

閉上眼是一幕幕我們曾有的共同回憶,

但睜開眼,甚麼都沒有,想到她在他懷裡的那時

我怎麼可能沒關係,怎麼可能不難過。

手遮著臉,輕輕地啜泣,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我不會怪知恩,她沒錯

她只是不明白她身邊那個深愛她的男人。

不怪李燦熺,守在他身邊這麼多年,應該的。

那我呢..?其實只是個配角罷了吧

 

「叩叩」門輕輕地被打開,我轉向門的另一面

想著應該是家人關切

「鍾顯」細細的男聲

我轉向他,儘管淚痕存在,卻執著「昌炫,這麼晚了,你怎麼..?」

他朝著我走來,抱著我「別難過,你別忘記還有我」

「謝謝」他替我擦乾淚,走向門外「你的雨傘我替你拿來了」

「還有」

「淋雨會感冒,快去沖熱水個澡吧」

我看著他,許久,給了一個笑。他走了

 

謝謝,從小到大一直不曾離開我的你。

最後一篇是小藍想看的鍾顯後記XD

呵呵,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

這一篇的結局就給大家自行想像吧,

 

謝謝咪兒♥

咪兒代製不要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