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的天地丟屬

首副刊謝謝夢夢♥

 

我真的好久沒有來更新的樣子,

給的互動也很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10月和11月真的好忙QAQ

趕報告的去聯誼什麼的,年末還要歲末表演真的要死人(#

 

廢話不說先擺著,

最近我真的很無力(靠

前幾天本來把TEEN TOP的EXITO改版照片拍完,

一直懶得上傳懶的打字

在之前和室友去台北又買了UNE ANNEE(A粉的

兩個都想拍開箱卻都....

 

不過阿,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

EXITO不管是不是改版都抽到李秉憲!!!!!!

這一次都是一次訂兩份,因為我要幫別人一起先訂

其實我也只是負責帶走,選CD這個幾乎交給我妹(居然

反正他手氣還真好,或者又是我的亂想,

上一次我的確祈禱可以中看看李秉雞,這一次是有想到如果再抽到他的話是怎麼樣啦

不知道我的另一張會抽到誰呢,連續給那個朋友兩張專輯都讓他抽到創造,

我覺得如果他這一次在抽到創造我可以直接支持創L(不#

有人開到團卡,覺得還真是幸運,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是個人的因為團卡不怎麼好玩(####

我好像也沒有說過我妹買的咆哮中的是K隊團卡阿XDD 比較大張的

 

然後我有說我要打MV介紹嘛~~

那就放上MV

看完了真心覺得我們創造"轉大人"了,

但我還是更喜歡以前萌萌有點火爆(?!)的崔鍾顯,

現在的熊飯肯定激增,當然會有醋味就是又變得更多人要來跟我搶創造了(你滾

反正飯增加對原本的飯來說不就是又開心又難過,悲喜交加的心情嗎?

 

然後重點就是,這MV根本帥出新高度!!!!!

黑頭髮黑西裝真的帥死,黑髮更凸顯那白白的臉龐(ˊ▽ˋ)/

 

然後我就.....語畢(?!)

 

再來還有LOVELYZ阿,

像昨天一樣晚安根本女神,我好喜歡美珠和秀靜♥♥♥

秀靜長的很清純又很可愛,美珠就很氣質阿會想多看她幾眼

又讓我糾結要不要去買Girls Invasion,我上次在五大看到一張專輯好像會有兩張卡(?

完全為了像昨天一樣晚安.She Is A Flirt.只因你不再.Delight,我真的好喜歡這幾首歌!

 8妞出道就完全讓我喜歡啦>ˇ<

 

AOA的사뿐사뿐也一樣好好聽(題外話

 

阿對了我的UNE ANNEE真的很想打個介紹,

紫色的封面連打開都很可愛呢ˊ3ˋ

我要的話應該是先介紹這個啦,賣個關子我抽到93LINE其中一個(#

 

粉紅們本來昨天就可以回歸了好可惜,

因為專輯出了問題所以延後,

聽說這一次卡有14款,超級粉熊真的要破產了噢(####

不過這一次的主打歌叫"LUV" 是個比較偏哀傷的曲子(預告覺得

我覺得預告出來就讓人超期待了,

MV超唯美的超唯美的超唯美的(#####

 

而且不愧是門面,娜花花完全的吸睛耶

真的等不及了,看著預告還有概念照感覺好不夠,

粉紅快點回歸吧!!!!! 

這一次專輯的歌也讓我期待著,

聽說還有加上之前1000天的歌曲"GOOD MORING BABY"還有子團BnN的"My Darling"

 

 

真心好煩好想要生多一點圖把圖放出來

好多人的丟屬都要一次放完,真心對不起你們要請你們稍等了

然後有關圖的部分你們如果有想要的可以來問我,

我再告訴你們我現在手邊有哪些圖想找人上屬喔~~

 

摁...暫時就這樣吧,

星期二的晚上申請了學校電腦教室來做報告

剩下十分鐘也就畫下句點吧~~

那大家有緣我們再相會

 

夢夢的喬喬丟屬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