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涵丟屬的TEENTOP

 謝謝雅涵丟屬的TT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啊嗚嗚,晚上就要去學校了,

我想接下來可能又會消失一陣子,請大家不要遺忘我!!

我發現我欠了好幾篇開箱,前天還去買了ERROR,

最近真的真的好喜歡VIXX(诶疑!!!,私心是豆兒和小爀(#

沒有意外我可能之後會有一陣子是開箱,

或者是發新連載的小說(提前預告,咖啡因我有點沒梗了會努力想的

 

對了這一次的丟屬很謝謝大家欸,

雖然我預期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連圖也是沒想到大家幾乎都KARA(嚇到#

而我盡量滿足大家的建議,感謝都有乖乖寫上建議的你們♥

有些沒有的沒關係,這次釋出的其實是一部分(大概2/3)

所以我還有是有其他團款不同樣的圖,以後再做就會參考你們給的想法囉~

 

另外無限的亞東和鄭式的第一款圖我沒有做(跪

萬分對不起大家...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再來跟我說我會補給你的。

 

那,長長的廢話就到此結束OUO/

 

  樂

 

2014最後一次的分享

 

HD AP1HD AP2HD AP3HD AP4HD AP5

banner ttxmas1

banner ttxmas2

banner ttxmas3

banner ttxmas4

banner ttxmas5

banner ttxmas6

BAN-1

 

NewHope丟屬(來領屬囉)

hd karahd kara2hd kara4hd kara3

HD KARA SET

IC  JUNGJ1IC  JUNGJ2

IC SET JUNG2

IC  JUNGK1IC  JUNGK2

IC SET JUNG1

IC AP1IC AP2IC AP3

IC AP4IC AP5IC AP6

IC AP set

 

banner- tt3

banner- tt2

banner- tt1 (2)

banner-infinite1

banner-infinite2

banner-infinite3

BANNER JUNG

BAN-9

BAN-LOVELYZ1

BAN-LOVELYZ2

BAN-LOVELYZ3

BAN INFINITE1

BAN INFINITE2

BAN-VIXX

BAN-VIXX2

去年做的強餵(歡迎認領

BAN-8

ban2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順便推銷一下我的新IG,

pangel_eunzy

快來追蹤我吧~~

 

TONGYING打結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