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다리죠▼

UP10TION兩隻老虎寶寶

開學常神隱,少更新

不常更新的站會先撤掉如回歸會再貼上

我家憲點送我的

Thank For HEEON ♥

 

說好的開箱文真的是過了好久,也拖了好久才打(不應該

這一次我先打聽榻的改版專EXITO TWO,

說實在的這一次主打歌"我們沒有問題"真的很好聽。

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喔(應該快換了<ㄍ

然後多加了我們沒問題之外還有CAP的自創曲"NO"

也是之前在演唱會唱過的歌曲,本來我還很納悶為何沒有收錄這首,

沒想到是要在改版裡加然後騙我們的錢(#

 

還記得那天去領貨的時候,前面有一個貌似28.29歲的姊姊手上也拿著同樣的專輯,

我眼睛一亮突然很想勾搭(但還是沒有勇氣####

總之還是廢話不多說繼續看著吧~

封面其實和原版有些相似,但是顏色不一樣(小白和小黑˙A˙)

打開之後是六人帥照,不過隨機的小卡不是這一版的。

 

PART.1 概念照

第一版的隊長大哥,我好喜歡第二張左邊那格,雙眼皮好迷人(欸

這一次換小雞出擊WINK攻勢了

說到尼耶兒,這孩子2月要出SOLO了真是期待ˊˇˋ

這一次說真的我很喜歡鍾顯的造型,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不過他仍然是我最愛的一部份> <

 

PART.2 MISSING拍攝現場

這個動作實在經典OUOb

真心的喜歡李燦熺的造型,紅色夾克帥的我一臉寫>///< 不愧是我老公屋挖

因為太帥了不自覺就拍了三張(默默地說)

我們秉憲哥在這一次可是臺柱男主角阿(想到吻戲就心痛)

在歌唱部分中也是重點的尼爾

從寶寶變成男人的劉昌炫兒♥ 不過眼神中怎麼還是有點呆呆的呢

長相十分成熟的創造(哈哈 十分喜歡最後一張,真的好好看!

 

其實覺得mv造型每次都是我很喜歡,照片卻不多的造型,

連續兩次的改版照片裡都有上次mv的照片,雖然有人說只是在湊p數,但我至少看得很開心ˊˇˋ

而且"不容易"也有入圍獎項,雖然獎是頒給了2PM,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殊榮^ ^

我覺得這是上次概念照的庫存(#

這一次成員們給的感言好像不太多(一個月後回歸是要多少感言)

但是依舊很喜歡照片真的很美昂~~~

再來這一次預購送的海報,也是直的然後是全彩(OUOv

旁邊的那個膠帶不要太介意(汗

其實是因為家裡海報前幾個禮拜在大更新,這位子本來是EXITO那張黑白海報

被我換成這張的時候撕下來太難撕了,沒想到那張就被我撕破了好幾個洞(我哭)

這一次改換紙膠帶希望不要再悲劇了QQ

 

再來是抽小卡~

我這個人很龜毛就是希望每一張專輯都是不同人,

來猜猜我抽誰來著?

 

居然還是李秉憲啦!!!!!!

實在太有緣了居然抽到他第二次,

等於我EXITO兩版都是李秉雞,

 

其實我還有一張專輯,是幫允熙一起訂的,

不過還沒有見到面也還沒拿到錢

只能期待是李燦熺或劉昌炫不然就可以互換了哈哈#(寶寶是我妹想要的

 

小卡的造型是我們沒問題MV的照片噢,

真的很帥啊XDD   聽說這次還有團卡,所以有七種卡!

 

我還有我的2015 SEASON'S GREETING還沒來...

這件事還是等貨來再開罵了好了(欸不#

 

下三次沒意外是粉紅和VIXX,

真的好久沒有發開箱了,希望大家看得還滿意才行!

 

謝謝小魚♥

小魚丟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ZY 的頭像
EUNZY

Heekachu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