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다리죠▼

UP10TION兩隻老虎寶寶

開學常神隱,少更新

不常更新的站會先撤掉如回歸會再貼上

小賢送的XD

咱們能唱主唱鄭Leo ˙ˇ˙

 

這一次要來介紹的是新歡(# VIXX的新專ERROR

不管是MV還是歌曲都很喜歡阿,

老實說我剛開始去尋找的是前一張巫毒娃娃,

可惜兩家店都缺貨沒有賣,但正好看到了ERROR和BTS的DARK&WIND,

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個,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VIXX(#

 

最近我買的專輯好像很多都是黑色(像EXITO

專輯是這樣設計的,打開還蠻大一個。

為甚麼會有兩張CD呢? 因為我買的是台壓A版,有附贈DVD,

裡面包含了Teaser,還有上字的MV(個人蠻喜歡的,給星光的話。

好久沒看到中翻的小紙了哈哈

 

概念照1

第一張是霸氣的VIXX,個人照的部分我沒有拍得很多,

像我妹他覺得有些合成機器的部分有些害怕,所以我就找幾張比較正常的來拍

覺得RAVI這個造型也不錯看XD

澤運的無袖也太殺了<#

概念照2

感覺是比較紳士路線的,

我只拍了弘彬,這一次照片拍得比較少,

如果想看的話不妨也可以去買一張哈哈(你別#

概念照3

這一套我特別喜歡,可能是我喜歡繽紛的顏色吧~

不知道為何我看到彩色西裝就會想到TEENTOP的TEENTOP CLASS

但兩者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VIXX走的路線就真的是帥到不行的風格~~

不覺得小爀眼神真的超殺的嘛~~~快窒息了(不

學沇的墨綠西裝很好看吶!

這一次概念照小爀拍得真的超好看,不愧是本命OUOb

可是忙內們為什麼都那麼成熟啦> <

PART.4  

驚喜

這一次最讓我嚇到的是裡面除了隨機小卡還有隨機寫真,

我抽出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笑)

正好是兩本命嗎,多多少少還是希望可以抽到他們,

結果我抽到誰了呢~~

原來我抽到肯肯了XD

然後就是小卡的部分,

最近真的都沒有什麼運氣,還是和本命無緣了,

不過我抽到了淵淵~~ 

和L.JOE一樣其實都挺幸運的啦

這張小卡真的很好看OUOb

覺得很幸運還可以拿到海報,

會選擇買VIXX就是看到五大有貼這一張海報才心動的,

除了當初沒有買韓版還過了幾個月偶然決定,真的很開心啦!

海報也貼在我房間的牆上XD

 

 

這一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除了主打還有 Blue Blossom,台壓翻成"青春悲歌" (感覺有很意境

 還有Time Machine 這首是比較快板的歌曲,曲風也比較歡樂,

是說阿,我昨天去買了巫毒娃娃了ˊˇˋ

但是韓版的(找不到台壓) 那就期待巫毒這篇吧哈哈~

 

謝謝敏兒送的 LOVE LUV♥

敏兒送我的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ZY 的頭像
EUNZY

Heekachu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