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軒代製(好久以前的代製品了#

各位我終於更新了(喂#

最近真的很懶得更新,春節玩的太HIGH(還說

下個禮拜就是BTS的外場了,小卡實品也到了

對下個禮拜真的挺期待地不過還要撐完五天的學校生活(#

 

還有NIEL的LOVEKILLER目前拿下了兩個一位!!

粗卡阿粗卡,所以我一定會把oNIELy 開箱給生出來的(#

一定會做到的TT

 

離別公式我也整個中毒,李弘彬好帥(#####花癡

第四章-小紙條

其實在他們進書店的那刻我早就發現她了。

「李弘彬阿,書之後再拿就好,先把這個留給客人吧。」

書店的阿婆走來,對著弘彬說道,

「阿嬤好啦,我知道。」但弘彬依舊無動於衷,只是敷衍地回答了幾句。

 

「小爀那就謝謝你囉,你送的禮物姐姐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宥荷從小爀手上拿走紙袋,走進房間迫不及待的拿出,為了怕書破損,還把美工刀都準備在旁了。

「我的澤運王子~」邊從紙袋裡抽出邊笑著,只是,卻發現好像多了什麼東西。

「小爀!!!」過幾秒後馬上傳來的是朴宥荷高分貝的叫聲隨著房間擴大到客廳,

「那張紙條...是你放的嗎?」

小爀原本專注於電視,突然睜大眼好像沒聽懂似的,「甚麼紙條?」

「書是誰拿給你的阿?」乾脆這樣問好了,如果紙條不是小爀放的...

「剛開始我問了阿肯哥,他說架上沒有不過後來弘彬哥就拿了下來。」

原來是這麼回事...所以那張紙條就是李弘彬放的嗎,為什麼要給我?

算了,我現在還有別的事要問小爀

「阿姐姐,紙條怎麼了?」小爀依舊很擔心問到,

「沒有沒有啦,是說你和那個...弘彬還有在煥哥聊什麼怎麼講那麼久阿?」

小爀邊轉台邊說著「沒有阿,本來和阿肯哥聊天,之後弘彬哥就拿書下來就一起聊了」

「阿對了!」他好像想到什麼,「你是不是都去那家書店買LEO的書阿?」

「唔...是阿,因為那家書進的最快,我就是急性子嘛,沒馬上看到會要我命的。」

「你怎麼會問這個?」

宥荷看著小爀不解地問道。

「弘彬哥跟我說的。」

李弘彬! 我愣了一會「這樣子啊,沒事了,小赫謝謝你的書啦!」

那這樣他寫紙條就說的通了,"我有遵守約定留你要的書了:)"。

 

第五章-忠實讀者

 

「我出門啦!」我看看手錶,顯示的時間應該不至於太早,書店應該開了吧!

我又踏進這裡了,往左邊看就是收銀台,不過…怎麼沒有人?!

「欸?怎麼會這樣」我急忙跑去櫃檯,不過櫃子後真的沒人。

「在找我嗎?」「哇吾!」猛然一回頭看到在找的人出現讓我被嚇到了,

結果這人居然沒有來問有沒有事,反而還在偷笑。

「欸!!有什麼好笑的啦」

我的臉脹紅,為什麼在他面前的我總是出糗!!!

「好啦好啦,妳不要生氣,那來找我幹嘛?」

唔…誰說是要來找他的啊,這也太自我中心了吧!

不過,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是事實我就是要來找他的。

「那個,書謝謝你。」我看著他接著鞠了躬。

「幹嘛那麼正經啊」他點點頭,然後笑著對我說。

只是…「你什麼時候就在觀察我的,快說!」我往前走了一步,他有些嚇著的退後。

「我才沒有偷偷觀察,是我在整理書的時候看到的。」

欸?真的嗎…?我…哪有那麼常來!!

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只要Leo出書那天,下午五點妳一定會進來。」

天啊…我真的已經被鎖定了!!

「喂!!!你是這裡的長期員工,還是工讀生,快點說清楚」

實在是太丟臉了,我只好快點轉移話題。

「摁...這個嗎?要怎麼說才好啊...?」李弘彬突然不知所措地搔著頭,我噗哧了一下

「我是這家書店老闆的兒子。」

呵呵...額?!!! 老闆的兒子..?

「嘖嘖,所以就是小開囉。」我突然笑意不再,正經地說到。

然而他又笑了,好像無力反駁我的話而笑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一起大笑,之後,他看著我。

「你好,我是李弘彬。夏永高中,二年級。」

原來是高中生阿...「我是朴宥荷,東昕國中,三年級。」

「你請多多指教。」

 

「怎..怎麼了嗎?」崔恩智和朴玹殷回過頭,和在煥一樣用不解的眼光投射到弘彬身上。

「你們是國中生吧,是東昕國中嗎?」

恩智兩人瞬間擺出驚訝的臉孔,你是怎麼知道的疑問表露無遺

「好了啦,豆兒你就別為難這兩位姑娘了,什麼事情問我也可以啊~」

面對著突發狀況,李在煥只好趕緊出來圓場,李弘彬也只好打消問下去的念頭

「好啦,那你們慢走喔!」李在煥笑著送走兩位之後,轉身看到思考著什麼的李弘彬

「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沒有阿。」

只是,那一天過後突然有想認識她的想法,現在又更濃烈了。

 

「天啊他為什麼會知道我們讀東昕?」

「恩智,崔恩智!」朴玹殷看著恩智,覺得今天真是倒楣到爆炸,

「金元植你給我記住!!」那個昨天晚上還跟自己保證至少還有一本書的人,今天特地去卻買不到,

被朴宥荷買走也不能多說什麼,真是氣死人了!!!!

然後崔恩智,好像被什麼煞到自從去完書店就一直魂不守舍的,

感覺之後會不寧靜阿...。

 

<待續>

 

夢夢打劫RV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小說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