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打劫LOVELYZ2

是的,久違的新連載終於出來了(哭)

其實本來的溝想不是這樣的,只是我越寫越沒勁,

劇情前面太沉悶了我寫著寫著心情越來越糟,最後就寫得很爛。

脫稿拖了那麼久一直跟人家說要出了真該打,

那我先跟大家說這一次的主題,嘿嘿就是在書店相遇的故事啦!

構思其實是我上上個禮拜考完一天月考,卻在下個星期一還要再考一天,

讀了兩個禮拜的書了覺得快瘋掉的時候我媽帶我去附近金石X買文具,

正好等一個人咖啡我也看完了,就在圖書那區看了好久,後來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

(後來還無意看到某區有韓國各大雜誌,THE STAR的雙主打是VIXX和APINK...(夠了

反正就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不過因此有一個想法把這個地點放在新的小說或許也不錯,就這樣產生啦(鼓掌

最後最後...這一篇不是聽榻的,而是VIXX系列,很對不起崔鍾顯我真的不是因為那件事情才換掉的QQ

也請大家不要見怪喔,我真的太令人失望了(搖頭。

我們萌萌的男主豆兒。

PS.文章純屬虛構。 裡面有15禁請慎入(#

然後澄清我絕對不幹這種事(居然

第一章  突然。

 

那是一個吹著微涼風的下午。

距離放假不到一天,卻還要趕一堆報告的我獨自走在街上,

「真是的,這死拉比怎麼搞的阿,這個時候才跟我們說是要怎麼寫。」

一邊怨著數學小老師金元植忘了告訴我們期初老師發的那疊卷子是要在期末交的,

想而知肯定沒有人做,也有早就丟到學校資源回收室的,還是在星期五放學才匆匆的說,

「嘖。」無奈地嘆氣,我哥哥不回我LINE也不再出租屋,弟弟怎麼可能懂這種題目阿...

突然手機響起,「喂?」

「宥荷阿,我好無聊喔~」這話讓我有點火,

「崔恩智,你的數學寫完了嗎?還敢說無聊嗎?」

「欸~宥荷你沒看LINE嗎?拉比傳解答啦!」她急忙澄清是甚麼狀況才說這話的,我聽了之後更加火大

「死拉比,害我還跑去我哥那裏找不到人。」

「好啦好啦,宥荷不要生氣啦,我跟你說喔,那題目只要30分鐘就寫得完啦。」恩智得意的笑了下

「那你現在在哪裡?」

「回家的路上阿。」我說

「那正好,宥荷你來我家吧~真的快無聊死了啦。」

我對著電話那頭吐舌「才不要呢,既然答案都給了,那我要去逍遙啦~掰。」爽快地掛上電話,感覺現在終於自由了。

但我現在不想回家。「要去哪好呢?」轉轉眼珠子,突然看見前方那家書店,好像很久沒有去了,

正好我今天很閒,一口決定下午的時間就在那裏耗了。

 

「哇..」是好久沒來感覺有點變得不同,但東西好多像百寶箱。

店內是木裝潢兩層,有一股木頭的清香。而收銀檯前一個店員,高高斯文,單眼皮微瞇,

心理不禁偷偷笑著,突然有一股衝動好想去問他的名子。

我當然不會這麼花癡,走到了我最愛的小說區,俐落地拿起早就想好的書開始看。

過程中有一個阿婆店員一直走來我這裡看,但我還是沒有多加理會。

我挑的那本是最近很紅的作家「LEO」新出版的愛情小說,

誰說男生就不擅長寫愛,人家LEO寫的可超好,還被翻拍成電視劇,劇中的男女主角還因此爆紅。

看著書皮上寫的「超人氣作家-LEO鄭則運」心裡突然開朗,人家可是我的偶像!

可是我最近手頭有點緊沒辦法把新書買下,我寶貝的摸摸那本書,姊姊我一定會買到你的!

當我把新書看完時是五點,我看了也才一個多小時,才不要那麼早回家呢。

在緩緩挑著不同類型的每個書櫃,終於停了下來。

「哼哼..」我竊笑,看著這區的每一本書,原來這就是我們班男生...不,應該是這時期男生所謂的天堂,充斥著各種動漫的來源-輕小說。

有些輕小說是很好看沒錯,但我記得最近那群男生常拿著封面有點色的日本制服女小說,

不是一群一起看就是一個接一個,借我看好像是什麼禁忌一樣。

「阿...被我找到了啦。」和他們封面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封膜竟然開了,所以我可以看看內容到底是什麼嗎!!!

趕緊翻開,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A書吧,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

我常在網路上看慎文阿,阿阿...原來我已經晉級了..QQ

不過我還是慢慢看下去了,摁...要強吻女主了嗎?

「欸,你在看什麼阿?」

「喔~就是這個...」我轉頭,聽聲音想說是李秉憲,想和他說他看的這個根本沒什麼,

可是眼前這個人,眼眸子好大,臉好好看...

「阿...」他不是李秉憲阿,那身衣服,不是剛才的帥店員也不是阿婆,可是我剛才為什麼沒有看到這一個店員!!

「沒什麼啦沒什麼,我今天沒有帶錢,下一次再來買!」我急急忙忙把那本書推給他,在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剛剛真是丟臉死了。」我拍拍自己炙熱的臉龐,呼喊出竅的魂回來,腦海中浮現了剛剛的畫面,

卻想起了...該死,我不經意地脫口粗話,我把那本A書丟給那個店員了!!!

阿~~我怎麼老是幹這種蠢事阿,敲著自己的腦袋,我還答應他說我下次會去買的,到底該怎麼辦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