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丟屬喔

噗噗的丟屬,沒有屬名不要拿走喔。 我們的項前進♥♥

好久沒在這個區塊發點什麼了,明明是寒假說-3-。

然後前幾天APINK妞們的首場演唱會完成了~

雖然我沒辦法去看,但是看到飯拍他們玩得開心就好了,

最後要完結時還哭的慘,每個人的第一次一定是印象深刻的吧!

要繼續加油喔,就算別人說了你們變了,但我依舊相信你們還是原來唱著不知道可愛的女孩兒。

 

最近飯上了新女團G-FRIEND♥ 唱現場的實力真不是蓋的,不僅不是假唱是真唱阿。

前陣子有在學出道曲"GLASS BEAD" 跳起來多喘還要求音準,會要人命的(指我#

就算被在多人看不起但是你們一定能把實力展現出來讓他們跌破眼鏡,

想當初粉紅在MYMY的時候被一大堆人批評像少時,現在不是還好好還更棒的站在舞台上,

所以女朋友們加油啊,真的是好可愛的團(此人好像都擔萌團###

 

昨天開始看愛在高中(也太晚#  但是讓人一直想要追下去啦,

目前看到第5集!! 黃成烈整個萌呆,申優鉉是傻呆XDD  不愧是兩個最愛(###

我們的瑟菲也萌萌的,只是那群女生真的讓人討厭耶,看那個臉好想八下去(入戲太深。

還有上個星期五去看了重返二十歲,真的好好看啦QAQQQ

 

明天要去補考體育了QQ  希望可以過,接下來兩天都要去學校,花半天時間在交通上(哀)

我們NIEL的SOLO,2/12初放送,2/16發行,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我的年曆今天應該到了QQ  晚上我再去拿,終於來啦,不過我的一月已經用不到了(哭)

然後我想要做VIXX的東西有沒有人要丟屬的快來跟我說昂昂(###

預估不了多久新的作品應該又會放上了吧ˊˋ (哪有這麼快。

每次都是廢話占了半篇,那就來看作品吧(終於)

Apink 2015 Calender

HD AP1HD AP2HD AP3

HD AP4HD AP5HD AP6

G-FRIEND Kiss the radio

把私心三個放在一起了哈哈(滾

HD GF1HD GF2HD GF6

HD GF3HD GF4HD GF5

ICON IU1ICON IU2ICON IU3

banner jessica2

banner jessica1

EXO有要用的話留言我再給單張喔~(哪個人也說一下

BAN-2

鹿晗的整個崩壞了(太久沒做OM的結果)

南珠的因為原本的畫格太少所以做不出來,改用另外一個版本。

強餵(沒有屬名不能拿)

ICON bts1ICON bts3ICON bts2

LOGO,歡迎領取

雅涵代製LOGO-GER噗噗代製

恩地謝謝雅涵,初瓏謝謝噗噗,中間的女朋友是我做的(欸#

那我們下次見囉~~

雅涵丟屬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