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0HT8G0nVDpO

首副刊W松井由小魚分享

前幾天網誌居然出現了好久沒見的數字,

真的超開心的QAQQQ

capture-20150204-204108

100耶,我想從無名搬過來就沒看過這樣的人氣了,

真的好開心昂.... 明天要去KKBOX外場,嘿嘿歡迎巧遇但是我出現的時間還不確定(#

想想VIXX今天搭得班機好像也要到了,男神吸過的空氣阿(你走開##

 

對了,今天會出現一個新角色,

只是要先來介紹一下,將將是VIXX的忙內韓相爀,

因為這個故事常常都用到綽號,所以有出現就會說一下不讓大家有點搞混了,

新角色,小爀=韓相爀。 他真的超級萌的我好喜歡(夠了####

第二章-小爀。

「我回來了」整個喪志到不行的我終於到家中了,

「姐,你回來啦!」馬上就有一個高我一顆頭以上的身軀襲來,

「哎呀韓相爀你走開,我現在沒時間跟你討論有的沒的。」我揮揮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況,他也乖乖地走掉了。

接著我走進房間給了鬆軟床鋪重重的一擊,看到書桌旁邊的小書櫃全都是我的小說和專輯。

小說,又想到了那回事了「阿~~」長長的嘆了聲,「煩死人了啦」

如果是遠一點的地方還好,問題是那離學校還有我家都會經過的地方啊,哪天又再經過再看到他怎麼辦啊?

「姐姐」

「小爀不是跟你說過近來要先敲門嗎?」

「這好歹也曾是我的房間阿,哥哥近來你每次都沒有說話。」他嘟著嘴說道

小爀是我的弟弟,差了我一歲。

從小我們三個小孩就住同一間,我把他們當成好姊妹;他們把我當成哥兒們。

至於三個人住在這個房間裡還真溫馨,哥哥之前開始長喉結時爸爸有問說他要不要自己住,

那時候我和小赫哭著求爸爸不要趕他出去住了十幾年的房間,直到哥哥說不搬了我們才鬆了口氣。

但是,當我小六月經來的時候,換媽媽開始擔心了,聯合爸爸要把我趕出這個孩子們的房間,

父母聯合實在太強大了,不過是其他兩個男兒被趕出房外,現在呢?這個10坪的大房間就是我的了,哈哈。

小爀說有點難過,因為都沒有人幫他求情。

哥哥讀的大學離家裡有些距離,現在搬出去了,所以小爀現在也算是自己睡一間房間。

「因為你是我弟弟。」沒錯,再怎麼樣你還是小我一歲嘛,我得意地看著他說不出半句話。

「你今天心情不好喔?」他走到我床上坐了下來。

「對阿,因為金元植前天放學才臨時說要寫數學100題。」

小爀的臉突然變得很凝重,我笑了出來「幹嘛啦又不是你,在緊張什麼?」

「如果是我的話我真的會瘋掉耶...不過數學很簡單啊,姐姐我說不定可以幫你。」

我微笑「國三的題目你懂嗎?就算你第一名也是不會啦。」他的臉又沉下來

「不過呢,我有想到一個辦法。」

「什麼什麼?只要我能幫姐姐的我就幫你吧」他的眼神馬上變的炯炯起來,看著我。

「你自己說的喔。」 接著我從手機裡挑了至少10張照片,傳到他的手機,再拿出有點厚度的試卷給他。

「很簡單,這裡有現成的答案,你就幫我抄吧。呵呵」

看他一臉驚訝的樣子,我實在無法多說什麼,我這個可愛的弟弟總是要幫我點忙對吧!

一眼醒來,新的一天又來了。

「姐,你今天幾點回來?」

進校門口前,小爀把一疊試題卷給我,臉上還有黑眼圈。

阿...小爀真的把它寫完了,還害他沒有睡好,心裡真有些愧疚...

「小爀阿...辛苦你了,明天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真的嗎!!姐姐你自己說的喔,不能到時候放鴿子。」小爀的眼神突然亮了起來,

「不騙你的,姐姐我什麼時候騙你囉?」

之後走道叉路也該往各自的教室去,小爀最後開心的笑容還是讓我忘不掉。

明明就是青春的少年了,憑著這身高,這嗓音,行為還是像個小孩...

不過我想想,那個在外面的哥哥不知道還有沒有長進,還是也像小爀一樣長不大啊...。

 

「小爀。」我拿起背包走出臥室,早就待命在沙發上的相爀急速地站起來。

「姐我們義式餐廳吃飯好不好~~」

「真是的。」我拍拍他的頭,看著他天真地笑,就這麼想花光我的錢嗎。

路過那間書店了,我刻意不往那裏看而且快步經過,小爀好像也察覺到甚麼一直看著我。

「姐你不是想去買LEO的新書嗎?」

「額...我最近沒錢啊...好啦不然等一下經過別家書局再去看嘛。」

「喔,好!」他說。

我悄悄的鬆了口氣,總不能跟別人說這麼見不得人的事吧...「我下次會來買的。」想到這一句話,我又嘆了一口氣。

「阿~~好飽阿」真是愉快的飯局,那家新開的義式餐廳真的超棒,裡面居然有吧台吃到飽,

價錢不會太昂貴,喝著我最愛的玉米濃湯,不知不覺也喝飽了。

「我看我又要變胖了啦!」我摸摸突起的小腹,哀怨地看著小爀。

「姊姊,走吧!」小爀突然牽起我的手,跑了起來

我只能一頭霧水的一直喊著「小爀你等等,要去哪阿?」

<待續>

inA0ezNGivjm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小說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