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茱丟屬小花花

屋哩娜花花生日粗卡嘿

 

 

前幾天去了KKBOX外場至今還是很難忘(##

然後VIXX唱了星晴昂,覺得好可愛,

而且他們真的好努力,雖然沒辦法去下個禮拜的不過還是希望能抱一點期待能去外場走看看,

唉這個禮拜都需要早出晚歸,我還是趁空檔寫文就好了(##

這一集有兩個新的角色耶黑~

有點長還請見諒喔,那就START~

 

可愛的阿肯(KEN)李在煥

第三章 失算

 

等到小爀停下來的時候,我已經站在書店前了。

「姊姊走吧。」他就這樣拉著我進去,東找找西找找,不知道是在找什麼,

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心情,如果這個時候被上次的店員給遇到那不就... 我實在不敢多想

看起來他應該不再吧..?

至少現在一樓是上次顧收銀台的店員,我頂多不要去二樓就好了嘛!

「阿~我找到了,姐你快點過來。」

小爀怎麼走到這種愛情小說來了,而且還停在澤運的書籍前指著。

「你說的那本新書是哪一個?」

我看了架上一次,卻沒找到上次的那一本新書,在認真地看了幾遍,

「阿~~~討厭啦上一次沒買就不對了。」我有些洩氣的說著,

看來要等二刷才能買到了,首刷還有抽LEO的親筆簽名馬克杯的抽獎單耶QQ

「欸姐姐你看。」還沒說完話的我被小爀給阻止,我看著他手裡拿著的小紙條,

"如需要LEO鄭澤運新書,請洽櫃台。" 這什麼阿?

「我們去問問看吧~」

「欸...小爀阿,我有點不太喜歡這裡的味道,我出去呼吸一下,麻煩你去問一下可以嗎?」

我現在完全不想跟這裡的店員有任何互動,要是等一下結帳被認出來不就完蛋了。

「喔..還是我們先回家下次再問?」小爀看著我,擔心的問道。

怎麼可以!我馬上搖搖手「沒關係我可以的,你快去問吧。」

我跑到書店門口,探頭看著裡面小爀問的情況,店員卻拿起電話不知道要打給誰,

後來又和小爀有說有笑的,外面的風挺冷的阿,小爀沒有就快點出來吧...

「哎呀!!宥荷~~」 突然後面巨大的聲響讓我嚇著,回頭一看那兩人像花癡的同學讓我又更驚訝了,

「崔恩智,朴玹殷你們怎麼在這?」

「我才要問你勒,早上打了幾十通電話了都不接是怎樣?」恩智嘟起嘴,

我趕緊拿起手機,一堆恩智和玹殷的未接來電。

「對不起啦,我關靜音了一直沒有拿起來看...」我給他們行個禮表達歉意,

「話說你們還沒說為什麼在這?」我就是想不透他們怎麼會今天來書局,又不是什麼漫畫或雜誌的出刊日。

「我來買LEO的新書阿~」玹殷說。

接著我瞪大眼睛,「開學再來跟我借就好啦,幹嘛買?」

「因為裡面有可以見到徐仁國的票,所以一定要買到。」

這時我才想到原來是同一家公司的,除了這次抽馬克杯之外還有附什麼見面會的票,

怪公司幹嘛那麼大費周章,難怪這一次書特難買一下就沒了。

「可是...我剛剛去看好像沒有了耶~」

「去問店員就好啦,說不定他還有庫存。」

我在探頭看一次,哇嘞,不到一秒把頭伸了回來,為什麼...為什麼他出現了啦!!

「宥荷跟我們一起進去吧。」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兩個已經牽著我手

「欸...你們等一下啦!!!」我就這樣含著淚被拖進去,

小爀和那兩個店員直接往我們看過來,

「那個,中間的就是我姊姊,是他要買這本書的。」小爀對著他們說到。

天啊...事情怎麼最後變成這樣,原本只是一個誤入叢林的小兔子,還被小爀給賣(?) 出去,

我連直視都不敢,那兩個店員肯定看著我在偷笑。

而我這裡的兩個人探頭打量著小爀,「宥荷,那是你弟弟喔~」

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對著小爀揮手「哈囉~我是你姐姐的好同學喔~」

小爀給了禮貌的微笑,結果那兩個就真的像花癡一直在我耳邊說「宥荷,你弟弟好可愛喔」

「對了」玹殷想起了什麼,問向店員「這裡還有LEO的新書嗎?」

他們兩個...不,是他們三個男生,不約而同地互相看了一眼,

「沒了喔,大概下個禮拜還會再進吧。」

玹殷一臉失望,不過剛剛和小爀聊得很開心的店員好像要說什麼看著玹殷,

「不過你旁邊這位同學有阿,或許等她看完妳可以跟她借。」

我看著小爀手上用紙袋包住的東西,對著小爀開心的笑,

「朴宥荷,你不是說你沒有嗎?」突然玹殷的質問,讓我不知所措了,

「那是剛剛才買到的阿...」慘了,好像說到不該書說的話了...

我悄悄的靠近小爀,「阿時間也不早了,我和小爀就先走啦,之後見吧,掰掰!」

人家不是說三六十計走為上策嘛,還是先溜微妙,否則我的書可能就不是我的了。

阿肯鴻彬哥,那我們有機會再見吧!」

小爀也不忘禮貌的道了再見後就被我使盡力氣得跑走了,

但結果變成小爀在拉著我跑回家。

 


「...朴宥荷真的太過分了啦。」玹殷插著腰,正準備離開書店

「欸,你們等一下,朴宥荷就是剛剛相爀的姐姐是吧?」

恩智轉過頭,看著李鴻彬點了頭

「對阿」

「不介意我問你們幾個問題吧?」

「弘彬?」

就只是韓相爀的姐姐,為甚麼要那麼問,一旁的李在煥也不解了起來。

<待續>

謝謝阿煜(欸#

煜丟屬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小說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