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다리죠▼

UP10TION兩隻老虎寶寶

開學常神隱,少更新

不常更新的站會先撤掉如回歸會再貼上

 fan 打劫 vixx

FAN打劫勿動!!

 

 

這應該算是最新鮮的開箱文了哈哈,

這次介紹的是VIXX的BOYS RECODE,

主打歌是離別公式,是翻唱R.ef的歌曲

我比較喜歡VIXX的新版本,MV拍的也很可愛,

歌曲旋律也很讓人開心,其實我覺得跟TeenTop的WALK BY...一樣,

雖然是離別難過的歌詞但是唱得好像很歡樂(#

這一次的概念照真的太好看了,覺得買了這張很值得呢!!

封面就是青春又有點復古的感覺~

其實裡面還有一層,右邊才是真正的專輯。

打開就看到的CD,好可愛說!!

第一款概念照就是最先釋放的圖,首先粉紅粉紅的車學沇登場~~

LEO鄭澤運~~我這次真的要強調,鄭澤運怎麼了在MV不尋常地一直放電!!!

粉紅殭屍...不對是不管怎麼染依舊很帥的李弘彬♥ 這張好可愛!!!!

再來是團體照,第一張是我爀的爀肯還有爀豆!!!

超級符合忙內的打扮,屋哩韓相爀~

再來是金元植,金毛拉比(喂#

最後是肯肯,好喜歡他這一次的造型,黃色針織衣好吸引視線(# Q毛好萌

 

再來是第二款造型,官方只有公布全體的照片,

不過個人照都帥翻了,希望能找到掃圖阿!!

 

RAVI,回眸一笑的令人神魂顛倒XD

KEN,萌待萌呆的這一次公司是打算給他這種形象就對了嗎(#  超喜歡第二張

HYUK,仔細一看小爀你的腳踏車會不會太小了阿XD

N,感覺車學沇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的節奏QUQ

HONGBIN,李弘彬一整個熟男系,好想大叫歐爸呀~~~

LEO,則運走文藝風格嗎,有秋季的感覺!

 

再來是第三款,這款也有放出照片,

是在室內拍的很有童趣的走向~而且每一張都萌翻天了真的啦!!!!

這一款因為另一邊都是放過的照片,所以我只拍了一邊,

肯肯的那張巨大手指真的很抱歉QQ

 

最後就是感言~

很特別的是感言上放的圖好像是個人收集物,

真的各式各樣,我個人最喜歡爀肯的,我也想要喬巴的公仔XXD

還有我也很喜歡玩PS2,還記得小時候到我大阿姨家都會跟表哥一起玩三國無雙,真的很好玩啦TUT

金元植還有麥克風是怎樣啦哈哈

 

歌詞頁~

也是很舒服的(被我拍起來毀了TT

不知道該稱為什麼的照片集XD

 

最後就是附贈的驚喜了,這一次也有送類似集點卡的東西(和奇蹟那張一樣<<左邊

另外一張可能是廣告吧(右邊

這一次送的是一張小卡和一張寫真照片,

真的是個大福利也是吸引我去買的原因,

然後第一張ERROR抽到肯淵,接著巫毒和奇蹟抽到又是肯淵(#

這一次呢~~~

是母子賴~~~~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抽到車學沇啦XDD

不過有小爀,這一次運氣還不錯就是了哈哈

 

再來就是說好等很久的年曆開箱了,

這一篇也依舊謝謝看完的各位,是說我做了幾張圖不知道要不要現在發,

因為產量還蠻少的(??

 

筱楓打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ZY 的頭像
EUNZY

Heekachu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endy Laio
  • 親辜妳好~
    看到開箱文就進來了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買這張哦~
    抽到的小卡是爀,寫真照片是弘彬的
    這裡有種魅力讓我留言但又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請多指教囉~XDD
  • 哇是赫豆!!! 嗚嗚這是我的兩本命
    我也有認識的朋友也買到赫豆說~~
    真是幸運OUO/

    真的嗎(#####
    沒關係想到甚麼就說什麼都OK的,
    我想是我這篇幾乎都是圖片所以很難說些什麼吧,
    我會好好改進的!!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我是理櫻~~

    EUNZY 於 2015/03/14 16:5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ndy Laio
  • 好像都會跟想抽到的擦身而過~
    我自己是這樣啦
    (就是總抽不到本命

    其實我很羨慕會做圖的人
    我對這塊完全無能QQ
    理櫻別這麼說啦~一起看帥哥很不錯呀!!
    我是綠,請多多指教~
  • 我也是兩個本命團都沒抽中本命過TUTTT
    真的很需要緣分呢,希望下次老天可以讓我有好運降臨!

    別這麼說啦製圖這種東西要慢慢摸索的,
    像我從小學製圖到現在其實也沒有多好看ˊˇˋ
    好喔,小綠你好(喂#

    EUNZY 於 2015/03/21 14:24 回覆

  • Wendy Laio
  • 理櫻給我帶來好運了ㅋㅋㅋㅋ
    買台壓版,第一次!!!我第一次抽到本命~幫妳祈禱下次一定要抽到本命。

    其實對於製圖我連從哪裡開始都不知道(嘆ㅋㅋ
  • 哈哈謝謝你,
    真的希望下一次可以抽小爀或弘彬QUQQQ
    製圖我也至很久了最久以前是PHOTOSCAP(##

    EUNZY 於 2015/04/11 19:23 回覆

  • 悄悄話
  • Wendy Laio
  • 我會努力讓製圖靈魂在我心中萌芽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