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打劫 vixx

FAN打劫勿動!!

 

 

這應該算是最新鮮的開箱文了哈哈,

這次介紹的是VIXX的BOYS RECODE,

主打歌是離別公式,是翻唱R.ef的歌曲

我比較喜歡VIXX的新版本,MV拍的也很可愛,

歌曲旋律也很讓人開心,其實我覺得跟TeenTop的WALK BY...一樣,

雖然是離別難過的歌詞但是唱得好像很歡樂(#

這一次的概念照真的太好看了,覺得買了這張很值得呢!!

封面就是青春又有點復古的感覺~

其實裡面還有一層,右邊才是真正的專輯。

打開就看到的CD,好可愛說!!

第一款概念照就是最先釋放的圖,首先粉紅粉紅的車學沇登場~~

LEO鄭澤運~~我這次真的要強調,鄭澤運怎麼了在MV不尋常地一直放電!!!

粉紅殭屍...不對是不管怎麼染依舊很帥的李弘彬♥ 這張好可愛!!!!

再來是團體照,第一張是我爀的爀肯還有爀豆!!!

超級符合忙內的打扮,屋哩韓相爀~

再來是金元植,金毛拉比(喂#

最後是肯肯,好喜歡他這一次的造型,黃色針織衣好吸引視線(# Q毛好萌

 

再來是第二款造型,官方只有公布全體的照片,

不過個人照都帥翻了,希望能找到掃圖阿!!

 

RAVI,回眸一笑的令人神魂顛倒XD

KEN,萌待萌呆的這一次公司是打算給他這種形象就對了嗎(#  超喜歡第二張

HYUK,仔細一看小爀你的腳踏車會不會太小了阿XD

N,感覺車學沇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的節奏QUQ

HONGBIN,李弘彬一整個熟男系,好想大叫歐爸呀~~~

LEO,則運走文藝風格嗎,有秋季的感覺!

 

再來是第三款,這款也有放出照片,

是在室內拍的很有童趣的走向~而且每一張都萌翻天了真的啦!!!!

這一款因為另一邊都是放過的照片,所以我只拍了一邊,

肯肯的那張巨大手指真的很抱歉QQ

 

最後就是感言~

很特別的是感言上放的圖好像是個人收集物,

真的各式各樣,我個人最喜歡爀肯的,我也想要喬巴的公仔XXD

還有我也很喜歡玩PS2,還記得小時候到我大阿姨家都會跟表哥一起玩三國無雙,真的很好玩啦TUT

金元植還有麥克風是怎樣啦哈哈

 

歌詞頁~

也是很舒服的(被我拍起來毀了TT

不知道該稱為什麼的照片集XD

 

最後就是附贈的驚喜了,這一次也有送類似集點卡的東西(和奇蹟那張一樣<<左邊

另外一張可能是廣告吧(右邊

這一次送的是一張小卡和一張寫真照片,

真的是個大福利也是吸引我去買的原因,

然後第一張ERROR抽到肯淵,接著巫毒和奇蹟抽到又是肯淵(#

這一次呢~~~

是母子賴~~~~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抽到車學沇啦XDD

不過有小爀,這一次運氣還不錯就是了哈哈

 

再來就是說好等很久的年曆開箱了,

這一篇也依舊謝謝看完的各位,是說我做了幾張圖不知道要不要現在發,

因為產量還蠻少的(??

 

筱楓打劫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