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다리죠▼

UP10TION兩隻老虎寶寶

開學常神隱,少更新

不常更新的站會先撤掉如回歸會再貼上

冠冠送我的尼耶

謝謝冠冠贈送♥ 超級喜歡TUTT

 

 

嘿嘿久違的開箱終於來了,

這一次一口氣拍了三種不同的開箱照片,

因為我做完VIXX的就不行了,所以圖都沒有縮然後也沒有加商標,

請大家不要亂動OUO

 

這一張專輯我沒有去預購,因為貨來的時候正好在春節,

我那時在台中想說去一中街買買看,結果去那裏架上都空空的只有結帳那有,

問了店員他說那是預購沒有貨了QQ  整個很桑心,只好在開學那個禮拜一放假怒衝台北五大許昌店,

幸好有貨了~~~  

 

然後呢這一次收錄的歌還比聽踏還多,ANDY哥你怎麼可以對尼耶莉這麼私心(欸##

不過尼耶第一次SOLO就拿到一位真的很棒了,還有天使都很給力,

欸久說好的冰桶也實現了,雖然又是蕉奶不過這就是好交情嘛> <

嗚嗚我突然好想念我的二李,感覺大家都跳到蕉奶了TT

對了簽名會為什麼辦在中國不來台灣啦烏烏,快來台灣啦安丹尼!!!

 

專輯走向是麥可傑克森~~在看舞台的時候我媽立刻問我說是不是在學(X 他的風格,

不過只是風格而已不用那麼計較阿,這種酷酷的風格蠻不錯的哈哈。

CD是藍色的喔,因為我的燈光所以比較不明顯

很有格調的目錄

第一款概念照,紅色的西裝也挺好看的

幾何的巧思覺得好棒說

有點想問這兩張是舞步教學嗎哈哈(#

暗黑尼耶莉(X

感覺還是這種清新的感覺比較像真正的尼耶,

最喜歡這一套所以拍了很多張,完全的可愛~

這好像富豪(#  還有一頁是吃草莓的我覺得18禁了所沒有拍起來(居然

這也是官方釋出的其中一個概念照~~~

神秘風的尼爾

最後就是封底的樣子,也是很有質感的說~

因為歌詞和之前EXITO的幾乎是一樣地所以沒有拍

當初真心覺得尼爾的SOLO和EXITO根本沒兩樣,

是真的太像了連LOGO都是...

不過有人說了反正公司知道粉絲照樣買單(倒

希望下一次可以給點新意啦。

卡的部分這一次六款隨機出一款,

挖哩和廳踏不就一樣嗎(#  

可是不管怎麼樣都是尼耶嗎~~所以好像沒什麼要挑替的哈哈

我抽到的是第一名No.1~~

 

然後介紹就簡簡單單的結束了,

雖然感覺這張專輯一直被我吐槽,不過尼耶這一次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以下是歌曲的心得啦哈哈

1.Only U 有點慢版,不過聽說歌詞會讓人想歪(不#

2.Lovekiller 壞女人完全中毒,而且我發現CD聽起來的那種感覺會不一樣(兩台撥放器試過了

3.Affogato 尼耶的自作曲,還有隊長CAP參與RAP,這是我喜歡的CN(###

4.Lady 我會被前面的音效給嚇到不過聽到L.JOE的RAP會很興奮(蕉奶

5.Call Me 曲風是我喜歡的風格,有點慢版的節奏

6.Epilogue 有點悲傷的感覺,但是我是悲歌主義者(居然

7.Song Of An Angel 說這是尼爾在鄉村時想到的,柔柔的唱腔讓整首歌有安穩的感覺。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也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下一次開箱就是VIXX的離別公式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ZY 的頭像
EUNZY

Heekachu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