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兒的打劫

哈囉(?感覺好久沒有發分享了,

開學之後真的變得好忙阿,

對了上一次的小卡成功地都發完了真的很棒,

還有回郵回我信的孩子們真心感謝,

你們都有在裡面送我小卡或照片什麼的讓我很驚喜耶,

一直沒有空打外場後記,接下來有時間會來打的~

 

對了!! 和大家說一下這是我的新粉專喔

https://www.facebook.com/etivdiary

之前的那個因為一些小因素所以都沒有在管理了很抱歉,

這一個走向還有些不定,不過有時會更新小卡的資訊等等,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按讚邀請朋友一起follow我們喔,

我在想其實辦了一個禮拜已經有300讚了是不是要辦點甚麼活動,

大家來幫我想想吧QUQQ(喂

 

關於標題名是珉雅的新歌,除了主打「我也是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

珉雅這一次回歸我真的超喜歡的!! 收了好多圖還沒有做,

還有一些是上個月就到現在的圖,想說應該要來清一下了哈哈

 

等一下要去李鐘碩的外場(##

新竹太遠無法到SM TOWN覺得蠻可惜的,

有好多好看的免費小卡TUTTT

 

 

HD

BTS/感覺好七彩(#

HD-BTS1HD-BTS2HD-BTS3HD-BTS4

HD-BTS5HD-BTS6HD-BTS7

VIXX/好懷念的無名電台貼紙風

hd- VIXX6hd- VIXX4hd- VIXX

hd- VIXX5hd- VIXX3hd- VIXX2

 

NIEL/原圖很美做出來就毀掉了TT

hd-nielhd-niel2hd-niel3

 

BANNER

4MINUTE*2/NIEL*2

banner- 4MIN1

banner- 4MIN2

banner- niel

banner- niel2

 

BAN

 

以下有屬名

LOGO拖了很久了抱歉TT

logo-villogo-vinlogo-virlogo-vih

BANNER-VIXX6

BANNER-VIXX5

BANNER-VIXX4

BANNER-VIXX3

BANNER-VIXX2

BANNER-VIXX1

 

 

 

 

那暫時就先這樣吧,要換LOGO的話可以幫我換上面第四個噢XDDD

 

晞晞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