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各位,這真的很突如其來,

從以前的大會考嚷嚷著要離開卻還是沒有離去,

每一次說了再見之後沒多久又回來,

是真的不想要脫離這裡,好喜歡打字的感覺、喜歡和你們分享作品得到的評論。

從以前喜歡去看別人的作品、參加一堆活動,到了現在寫了小說和開箱文,

在這裡又認識了很多人,但是離開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不禁在想他們為了人生正努力著必須放棄一些東西,

那我呢, 還是茫目的找不到方向嗎。

 

會考失利的我怕了,想找到方向一路往前,至少那是個動力可以向前,

然後,我好像找到某個方向了,我好像也需要放棄什麼吧。

 

小說、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還是會繼續打的。

開箱、如果我有毅力的話還是會介紹的。

製圖、積了我認為可以的P數之後會放上的。

但是沒意外我大多會先放在DA,有興趣可以去關注,

還有FB專頁 ETIV_外星日誌 ,關注我歡迎來這裡,

連結都在右邊可以自行連結^ ^

 

最後阿,

 

冠冠/小魚/旻茱/珍綠/小藍/憲點/雅兒/雅涵/小愛/菈菈/涵琳/小賢/阿煜/小窄/沫沫,

還有不變的三人 小白熙/允熙/小雨點

 

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人,離開,回來。

丟屬,就當作送給大家最後的禮物吧,不上屬了

 

常常來我痞客幫玩耍的你們一起製造了許多回憶,真的很謝謝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