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다리죠▼

UP10TION兩隻老虎寶寶

開學常神隱,少更新

不常更新的站會先撤掉如回歸會再貼上

小雨點丟屬俞天地

好久沒有發文了呢OUO

趁著短短的暑假終於可以浮出水面了,

恭喜我們TT這次以動感的歌曲從早晨到早晨(AH-AH)回歸!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風格,

目前網誌也有放上全輯可以聽聽看哪~~

 

這次的專輯分成兩版,分別是Passion(粉紅色)和Dream(黑色)

內容物當然也會有不一樣啦

有14款小卡(2款團卡+2款個人*6人)

首批預購會送海報,我的兩版分別是從不同地方買的,

拿到的海報不一樣,所以應該是兩版,是不是隨機就不清楚了,

表示這次搶錢阿搶錢!!! 但是因為太美了我也下定決心敗下去買了兩版,

看大家好像比較常看到Passion版,所以我就先從這版開始介紹起吧!

2015-07-03-21-26-24_deco

美美的粉紅色封面♥ 所以才會讓我忍不住買兩版啦哈哈,顏色也好適合夏天呢!!

2015-07-03-21-28-12_deco

個人很喜歡CD阿,顏色真的太喜歡了

2015-07-03-21-29-10_deco

目錄是這樣,做夢版的也是,不過做夢版是黑色的這樣

2015-07-03-21-30-09_deco

經典的團照!!!超好看

2015-07-03-21-31-57_deco

變得更加成熟的偽忙內瑞奇!老實說我覺得深色的頭髮比較適合他啦,比較年輕像21歲

2015-07-03-21-33-00_deco

隊長大哥的瀏海也太可愛

2015-07-03-21-34-33_deco

創造兒真的越來越帥,好霸氣阿歐巴!!!

2015-07-03-21-35-35_deco

一看就覺得很傷髮質的紫髮,但越看越好看OUOb(確定不是私心嗎##

2015-07-03-21-36-42_deco

覺得我們L.JOE每次拍概念照沒有一次不滿意的,真的是耐拍偶像阿XD

2015-07-03-21-37-28_deco

NIEL在思考甚麼這麼入神(笑)

2015-07-03-21-38-27_deco

接下來又是另一種造形了,成員們分成三組在不同的地方拍設

2015-07-03-21-40-41_deco

在點餐區的蕉奶這組最近很大勢阿! 

2015-07-03-21-41-46_deco

雙忙內每次看都好有愛♥好像是在雜貨店的糖果區拍攝的哈哈

2015-07-03-21-43-31_deco

最後是大哥賴,左邊那張我很喜歡!!!李燦熺偏側臉也可以好美(# 拍的時候冰櫃是不是順便當冷氣了

2015-07-03-21-45-51_deco

特寫我老公

2015-07-03-21-46-57_deco

好繽紛的全體照,真的很夏天!!

2015-07-03-21-48-02_deco

黑白照給了穩重的感覺哪~

2015-07-03-21-49-08_deco

2015-07-03-21-50-01_deco

最後就是感言時間,PASSION版比較有感言的感覺,DREAM板只有文字小小的板塊

感言的照片是DREAM版的系列,我這裡只挑了兩個感言最多的拍喔XD

2015-07-03-21-51-02_deco

PASSION的封底

2015-07-03-21-58-09_deco

海報,是說這次海報變小了QAQQ ,或許是因為有兩種海報所以縮水了很多,是說我的Passion版是在五大買的哈哈

小卡等等揭曉!

2015-07-03-20-45-15_deco

Dream版,相較粉紅這版比較有質感,封面字還會亮亮的

2015-07-03-20-47-17_deco

打開一整個就是"哇,好高級得感覺喔"xD

2015-07-03-20-50-38_deco

因為是做夢版所以才是隔天早上嗎(

2015-07-03-20-51-57_deco

好清純的孩子們XDDD

2015-07-03-20-53-30_deco

孩子黨=L.Joe+Ricky

2015-07-03-20-55-10_deco

雙主唱這系列都拍得好像暗戀的感覺(居然

2015-07-03-20-56-57_deco

雙蠍,其實真的很想吐槽這衣服耶,之前Be Ma Girl也穿過了是有多愛這件啦哈哈

2015-07-03-20-58-25_deco

真可愛的兩人♥

2015-07-03-20-59-51_deco

另外一款,都是全體的照片,派對完所以累癱睡死嗎(不

2015-07-03-21-01-30_deco

2015-07-03-21-03-18_deco

2015-07-03-21-04-47_deco

左上的崔鍾顯再回頭什麼啦

2015-07-03-21-06-12_deco

2015-07-03-21-07-45_deco

Passion版也出現過的穩重照!!

2015-07-03-21-08-57_deco

這一版有魔幻有點暗黑的感覺呢,但依舊不失帥度!

2015-07-03-21-10-46_deco

李燦熺瞬間變老(不## 但我依舊愛你啦哈哈

2015-07-03-21-11-44_deco

雞哥的犯人照好帥(喂

2015-07-03-21-13-02_deco

尼耶大尺度阿!!小梨肚是焦點(#

2015-07-03-21-15-18_deco

好帥喔這是哪家的型男哈哈,小R這個造型真的有帥到(個人覺得

2015-07-03-21-16-36_deco

鍾顯的側顏也好美~~~

2015-07-03-21-18-28_deco

2015-07-03-21-19-47_deco

這一群壞小孩為甚麼要把你們家媽媽塞進去啦哈哈

2015-07-03-21-22-12_deco

有人覺得DREAM版好像比較沒什麼,其實錯了

因為DREAM有很多未釋出的照片,還有像這樣可愛系列~~

所以兩版都很值得去收藏喔

2015-07-03-21-23-26_deco

封底

2015-07-03-22-06-48_deco

2015-07-03-22-05-42_deco

我的DREAM版是跟2Small買的,那一家是從韓國進來所以有小白單

先說為什麼會有燦熺的海報呢?我跟2Small買的是特典,在五大或光南粉絲團代購是沒有的喔~~

是說今天2Small搬新店開幕,昨天去拿貨的時候小B有說今天可以去有吃的XDD

新店面跟之前在西門新宿比真的大了很多,雖然離捷運站比較遠要走一下但是感覺真的差好多

重點是小B好帥啦哈哈哈(花癡

對了這張應該就是DREAM版的海報了喔~~

 

再來就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小卡時間

老實說這次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開到燦熺!!! 我要燦熺阿

2015-07-03-21-52-04_deco

粉紅版開到的是粉紅鍾顯~~~ 

也挺不錯啊我也很喜歡鍾顯(奔 這張超帥

2015-07-03-21-24-24_deco

黑板抽到團卡了,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拿到兩張一樣的團卡耶,沒想到我拿到失誤的專輯了哈哈

那個我要宣傳一下啦,黑版全體換任何一色的李燦熺!!

 

希望這一次的開箱能讓你們喜歡囉,

是說我在來介紹一下曲目好了

1.Hot Like Fire

是一首嗨歌啊,L.joe也有參與製作的一首歌,聽完了感覺煩惱都通通不見了呢

2.從早晨到早晨(ah-ah)

這首是主打歌,會越聽越中毒沒有騙大家喔!! 

聽說這次的製作人黑眼必勝蠻厲害的,也是啦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3.5個季節(5Seasons)

我們家創造的自創曲,為甚麼是五個季節呢?春夏秋冬還有我們家的ANGEL,真的很暖阿

連歌曲都有種暖暖的感覺,聽了心情會變好喔~~

4.別接那通電話(Please)

陣容很強大~有尼尼.欸糾.帽子參與製作,是在講述一個不忍心愛女人放不下別的男人的心聲

5.I Love It

因為找不到翻譯,我用聽的好像就是喜歡女生的歌曲吧,歌也很洗腦有種神秘的感覺!

只是聽說在韓國被禁了因為歌詞裡好像有不好的地方

6.錯亂(Confusing)

這首歌是我在專輯裡很喜歡的歌曲,講述曖昧的感覺(雖然曖昧真的很不好受

跟我之前有過的心情很相似,所以就很喜歡啦~

那一段"我的腦袋嗡嗡作響,陽光也火辣辣的,天氣又為甚麼如此晴朗"真的很洗腦啦XD

 

有沒有發現有些歌名有連結,那都是中字翻譯喔XD

超感謝以上姐姐們辛苦的翻譯,我想我應該要趁暑假來學一些韓文,

這樣就不用再苦等中字了!!

 

在一次強調黑版全體換任何一色的李燦熺!!

拜託了我想要李燦熺啦QUQQQQ

那就先這樣囉,我們下次見!!請多多支持我們家聽踏啦

送上幾張飯拍好來圈你們(喂#

 

 

哀控SET給兔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ZY 的頭像
EUNZY

Heekachu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