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謝謝冠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打過心情文了哈哈隱居起來的時候也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只是平常已經越來越懶得寫日記,但是又希望可以保存什麼

那就讓我發洩一下可能是個有哭有笑的文可以盡情看我耍花癡(不

如果有冒犯到哪裡的話請不要介意...

 

3WWWWWWW

先來個炫耀(其實很久了 終於三萬心裡真的超開心的阿(擦淚)

越來越沒有時間好好打理這裡,人氣也是直直降

不過如果發文還是有好朋友們來留言之類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其實上面是上個月打的文字了哈哈看我好會拖)

昨天本來是要好好編輯一下的只是颱風天害得我們家一整天停電(奔

好好的周六就頹廢不見了QUQ

 

然後我到今天才知道AOA的Heart Attack有出中文版!!!

覺得他們是我第一個聽過完全韓團可以連rap都唱得這麼到位啦(奔

大家的中文主唱們都唱得很標準耶~~~~

 

強調重點這篇可能就是想到什麼講甚麼

 

首先阿想跟大家道歉一下...

我也跟別人丟了很多圖或收了很多圖,

只是我最近發文狀況真的很不穩定(或應該說是很少

所以很多人丟的圖我都沒有用真的很抱歉QQ

我真的都很喜歡你們給的圖,都好好收在隨身碟裡噢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只是丟好玩的QAQQQ

 

想問大家會想要繼續看小說嗎?

據我所知以前會看我寫小說的親們都沒什麼再用了

如果有想看的話我可以更下去

最近我很想寫新文,想要徵角阿哈哈,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的

只是人數可能不多,真的能夠接受我文筆的歡迎報名XD

 

還有上次詢問丟圖的部分,目前已經完成的有EXO.AOA

因為GOT7我有感的並沒有全部所以可能會改OM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在跟我確認一下吧(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這篇文章啦QQ

對了有人要收T-ARA EUNJUNG.SOYEON.HYOMIN的圖嗎(其他三人已有屬

不管之前的事情看現在的話,覺得SO CRAZY很好聽海軍風的造型也很可愛,

希望有人會想要(? 沒有的話我...再看看囉哈哈

 嘿嘿認領完畢囉

暫時就先這樣了(#

噢對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開箱文,INFINITE和EXO的會不會有人想看阿##

還是很希望把大家丟給我的圖都用上(奔 

 

▼謝謝阿尋

 阿尋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