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代製

小窄窄代製♥

轉眼間下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距離上一次發文也一個月啦(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本來以為等暑輔結束的一個禮拜都會非常輕鬆的...

結果幾乎每天都往外跑明天一整天,手語33校社遊QQ

東西能做的都盡量做出來了,有一些圖沒有靈感我會拖到之後再給

最近飯上新團MONSTA X,超喜歡劉基賢的阿♥♥

少女漫畫男主角蔡亨源和元虎也好喜歡,

隊長Shownu的歌聲超棒好希望他能夠再多唱一點

覺得我已經可以發一篇MONSTA X花癡文了XD

最近太懶太忙都沒時間拍開箱文(逃

有誰會去無限台灣場外場阿哈哈,雖然我這次沒有要幹嘛但是純粹想問問#

事情真的太多了好亂哈哈,最近很喜歡Officially missing you這首歌

本來是意外點到No.Mercy五長男的表演才去查,後來就深深愛上

最喜歡GEEKS的版本,雖然後來有再和昭宥合作唱了Officially missing  you,too

但還是喜歡第一版阿xD 對了原唱和Jeyesslee的版本都很棒,作曲者太神了是哪位啦哈哈

(廢話結束)

BANNER-APINK1

banner-aoas1

BANNER-EXOLMR5

BANNER-EXOLMR4

BANNER-EXOLMR3

BANNER-EXOLMR2

BANNER-EXOLMR1

BANNER-AOA7

BANNER-AOA6

BANNER-AOA5

BANNER-AOA4

BANNER-AOA3

BANNER-AOA2

BANNER-AOA

banner tara6

banner tara5

banner tara4

banner tara3

banner tara2

banner tara1

banner-sistar4

banner-sistar3

banner-sistar2

banner-sistar1

 

banner REMEMBER 3

banner REMEMBER1

 banner REMEMBER 2

BAN-eunji

PNG-MONSTA X -Litmus x7 by chunhyun210

PNG戳三角形拿

 

丟屬+強餵

我玩排字這套圖花3天啊哈哈,總要很久才會動原圖

靈感君就是這麼不給力QUQ

ban- lovelyz1ban- lovelyz2

ban- lovelyz4ban- lovelyz3

ban- lovelyz6ban- lovelyz5

ban- lovelyz7

 

這一次就短短的到這裡結束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謝謝ㄙㄩ<33

SSUYU丟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