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兒丟屬

小手手勿動,閃兒製作♥

 

昨天無限演唱會阿,最近窮得快要吃吐所以只去了外場

為了彌補遺憾所以乾脆來把答應好的開箱文全部拍一拍了

 

首先先生出無限的這篇,這好像是我家第一次買無限的專輯OUO

因為Bad很好聽,還有這次的照片也拍的很美,

但限量版真的太難搶對我來說價格不太能負荷所以就買了一般版

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說~~

 

打開之後是這樣子的~這次設計對我這個白色控來說超幸福,連CD也是白色XD

目錄,一群男人躺在停車場這樣好嗎(X

不過這一次三種改念照我都很喜歡,像是外拍的照片看了很舒服

下面這張除了右邊金聖圭喜憨的笑臉是重點之外,後面那兩個貌似是成烈和(?)也很引人注目(好像小孩子哈哈

分組是聖圭明洙和成鍾

第二組是好圓和愛心王子,怎麼有難兄難弟的氛圍出現XD

最後是成烈和東雨,李成烈阿拍照有必要把嘴巴張這麼大嗎keke

 

再來第二部分是黑白照

這三人怎麼拍的很好看耶為什麼QUQ

東雨這表情太可愛了啦>3<  不過已經在這張專輯看到第二次倒立了,難道是最近流行嗎XD

張東雨李成烈你們在幹什麼!!!??  會讓人想歪的照片

第三部分比較像是在晚上拍的,但是我很喜歡這套圖

好可惜都找不到高清掃圖QUQQQ

這是後面的目錄

 

這一次的海報是兩版隨機挑一,本來是衝著官方釋出的那張圖

但手氣不太好抽到了另一張黑白,也就是封底這一張

專輯裡隨機附贈的東西是小卡和一張抽獎卷(不確定)

因為我和我妹都有擔南優鉉所以蠻希望有他的

 

 

 

將將~~~是金聖圭和李成烈♥

雖然沒有南優鉉,但至少還有一個本命李成烈

能夠抽中金聖圭也好棒啊哈哈

 

那開箱就到此結束,裡面寫真這照片我必沒有全部拍下來

如果喜歡就快點購入一本吧♥

再來下一篇是EXO的LMR,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謝謝雨丟屬

小雨點丟屬俞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