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弄甚麼作品出來

只好來打個開箱清清這裡了....

是說這一次的開箱是TOP MEDIA的新男團

所以就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啦~~

UP10TION看名子就很容易想到有10個人了

所以在剛開始認人的時候的確很容易搞錯

尤其是高潔和奎真,好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很難認(包括我也是

但後來看久了我個人覺得高潔比較帥奎真比較可愛啦

 

 

 

好啦那我們就來開箱吧,

順便介紹一下10位可愛的孩子們!

 

專輯的封面~~

其實那是殼,真正的內容物都在這本裡面

是說我第一次買到這麼特別是長方形的專輯,

但就比較難拍所以照片挺毀的大家將就一下囉~~

 第一頁是第一系列概念照的總匯,右下還附上了曲目表

個人的部分有生日血型身高比較一般的介紹

 

95賴

隊長-鎮琥Jinhoo(我覺得他的嘴巴是特色阿kk)

 

副隊長-坤Kuhn(為了節目吃蠍子吃到哭的副隊)

96賴 

高潔KoGyeol(他的本名是旻洙和TEENTOP方隊一樣啊kk)

 

偉Wei(我同學跟我說,一看到他就認定是她本命了哈哈)

Bit-to(不覺得他很像脆笛酥的小瓜呆嘛~~因為很多人把土看成士所以特別放大xD)

宇信Wooshin(被TEENTOP成員們說是天地年輕版,

但不得不說真的一出場就能把視線全都抓住呢XD)

善燏(ㄩˋ)SunYeol (善燏真的超暖超可愛,最喜歡他的兔牙XD)

97賴

 奎真KyuJin(一直對奎真沒什麼印象阿怎麼會###)

98賴(兩個人真的超好,很喜歡這對CP

歡喜HwanHee(有人也叫他煥熙,

聽說叫歡喜是因為中國那裏剛出道為了打上中文名子所以就這樣直接取了....

然後很多人說他聲音很像伯賢阿甚麼都跟伯賢很相似之類的真的不太開心

真正認識歡喜就會發現他真的很善良是個有點呆呆的小孩kk)

曉悟Xiao(這孩子真的超級活潑,表情也特多

聽說韓國那裏現在曉悟最紅,因為他太會講甜話了

別的歐逆說本人比照片上好看~我之前看蒙面新人王的照片就覺得他長得不錯了XD)

 

再來是第二系列的概念照,也是很多密密麻麻的資料阿

突然翻到這一頁很驚訝,就有點跳TONE(#

一開始還以為是宇信畫的(宇信美術超好,加上這臉蛋根本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不信來看看哈哈

UP10TION 宇信、XIAO、Red Velvet Yeri(縮圖)

再來是第三系列(這個官方就沒有釋出了

分成3322組合去拍,居然讓98賴一起拍了好開心啊!!

最後是感言的部分,照片也超級可愛的不覺得嗎???

表情都超可愛的啦,是說這張專輯也有附隨機小卡,

圖就是九宮格的其中一張~

歌詞頁,我特地拍了最後一首

危險這首中文版是CD ONLY喔(所以我才更想去買哈哈

雖然唱的摁就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但是我自己唱得還不比他們好

那個歌詞真的很難唱QUQQQ  所以UP10TION你們好棒了!!!

 

CD+殼的背面

 

哈哈那這次我就不搞神秘了,

本來我這張拆的小卡是碧土,後來有別人想跟我換所以我就換了

更何況他拿歡喜跟我換!!!!!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開到歡喜,這就讓我想到一句話...

全世界都拿到歡喜卻只有我沒拿到的節奏(奔

反正呢就平平安安的拿到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人家換卡超緊張的XDD

 

然後這次的歌曲前奏和主打歌就不別介紹了,

03.Come as you are 是一首很舒服的抒情歌,

很多人都很喜歡,是在講述一個約會的日子男生等待女生的心情

04.Never Ending  先來介紹一下作曲者是我們TEEN TOP的創造!!

這首歌的錄製有在U10T還沒出道前的綜藝"閃耀吧UP10TION"裡出現

看到創造從忙內變成前輩自己做歌有好大的感動阿...

回歸重點,這首歌是在說男生追求一個女生,就算很艱難也要持續不死心的心情。

05.Phoenix   這首歌的前奏會嚇到人xD 而且會想到Sherlock

Phoenix的意思是鳳凰,歌詞意思應該是說為了心愛的人可以不顧一切。

06.Come with me  一樣是讓我感到很舒服的歌曲,

歌詞是在述說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只要你在我身旁我甚麼都不怕的心情

 

是說這次專輯叫一級秘密,真的很符合內容

因為裡面除了滿滿的照片之外還有一堆介紹阿!!

可是重點是我看不懂韓文哪(哭+滾地

實在是太討厭了,我一定要去學韓文(拍桌)

 

對了海報我大概知道是哪一張,可是我一直沒有開所以不能確定阿QUQQQ

 

那這一次不負責任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挖賽這一次開箱也打得很久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關照我們UP10TION

然後有興趣的話歡迎一起愛著忙內賴 FB搜-Up10Tion ::98%Love::HXTW

謝謝你們囉~~

PHOTO BY BABY U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