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寒假的時候還有發文,還以為已經有一年沒來了哈哈

這一次回來是因為答應了珍綠跟夏夏,

統測也考完了,也上了自己的第一志願

剩下就是等我的18歲生日過完,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打工QQ

感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說呢,每次都打不完

之後再來發幾篇文清一清好了,不過每一次都很期待大家的留言

這是不變的(淺水的各位都快回來跟我玩~~)

還有歡迎強餵我 圖庫嚴重缺圖中

 

以下是這半年產的一點點作品

我快男團無感了QAQQQ

BANNER/SET

(紅絲絨)來不及做RED FLAVOR 也歡迎餵我RV圖~~

170605-Red Velvet by chunhyun210

(阿粉的HIGH FIVE)

 

(春之恩地)

170623-Eunji Set by chunhyun210

 

(可愛梨子夏日控) 智秀真的好可愛,跟洙正都能給人滿滿的能量XDDD

(I.O.I系列) 少了素慧的咪安內ˊˋ

 

OM

170210-TWICE by chunhyun210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

喜歡都可以拿走(只有首圖不行)

最後

吳夏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