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8

打這篇文章時盡是各種無能

打不出常常的賀文

生不出量多的高產

但是,4周年快樂,真的打從心底開心

謝謝在710讓我夢了一個美夢,

雖然我只是個小粉絲,但是愛你們的心不會減少只會更多

T E E N T O P 4 E V E R

那篇文章,或者在日後我會發出來也說不定吧(笑)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的努力,謝謝天使們的不離不棄,才有今天這樣成就不凡的你們

 

六人六色,才有這樣獨一無二的你們

HD twiaHD twihHD twij

HD twinHD twirHD twic

 

不是開玩笑,以TEENTOP的名走向全世界的FreeStep

BANNER-ROCKING

 

你像個狼人,吃掉了我的心再也回不去,走不出,無法自拔越來越喜歡

 

天使,你們說"有天使好",我們說,"這群天使會守護你們一輩子"

GIF-CAPGIF-ChunjiGIF-Ljoe

GIF-NielGIF-RickyGIF-Changjo

 

孩子般淘氣活潑,使心情像雨天的我看見了陽光

BANNER-AB3

BANNER-AB6

BANNER-AB4

BANNER-AB1

BANNER-AB2

BANNER-AB5

大圖戳

 

第一次的世巡你們說好重要,對我來說也是

終於,第一次親眼看到你們在我眼前,

那怕只是小小的影子,朝著我這看也好,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台灣台北場,和你們感動的Date

調色

調色PSD下載戳

 

另外也打個廣告,恩熙小站雖然沒有甚麼華麗的圖,但是有興趣看小說集的也歡迎支持喔OUO

八月這群孩子們也要回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

以上是另類祝賀,我們說要永遠一起的!

拍手吧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4EVER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