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的打劫

菓菓送的雪梨♥謝謝OUO/

 

在打這一篇的時候正好在YT聽到LARA的不敢哭,

瞬間有個想法,如果李燦熺變成女生的話,應該會和這首歌很MACH

我不敢哭,因為我不想認輸;你的心為他守護,我比誰都清楚。

哈哈,最近還是有點糾結,但是我會趕快把烏雲清開,

徐宥暻和李秉憲已經在一起了嗎? 這個嘛...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十二回-沉重

 

「欸,秉憲哥哥,你知道嗎?」 徐宥暻走到李秉憲正看著電視的沙發旁

「摁?」他抬頭

「知恩她有男朋友了耶」

李秉憲本是面無表情,突然瞪大雙眼「你說真的?」

宥暻點點頭「聽知恩說,她的男朋友對她很好的樣子」

看著李秉憲,突然覺得剛剛不該脫口而出這些話,他...在想什麼

「哥怎麼了?」

見他微笑「沒事啦,只是我們知恩交男朋友這件事真的嚇到我了呢」

他的目光轉回電視,沉重,"李燦熺不是喜歡知恩嗎?他知不知道"

而一邊的徐宥暻也同樣的不安

"難道秉憲喜歡知恩嗎...?"

明明看著同樣的節目,心理思考著不同的事情

「崔鐘顯」

「 阿?宥暻你說什麼」那一句話突然再度打破沉默

「我們下次一起去看看知恩的男朋友吧」

「當然好,不過...」李秉憲給了一個眼神「也要找燦熺一起才可以」。

 

那天從宋知恩口中得知她交往的消息,似乎有什麼改變

宋知恩往李燦熺家裡跑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好像也不是以前那種兒時玩伴的腳色

可是這樣得改變卻不是李燦熺想要的

「鐘顯他最近看起來好累喔」桌前,宋知恩撐著頭,看著對面的李燦熺

「既然很累的話就別去吵他吧」翻著書,心理無奈道

「欸對了,你這個禮拜有空嗎?」

抬頭問到「要幹麻?」

「就...交往一個月了嘛,我想要送他禮物,可是又不知道要送什麼...問他也不太好」知恩支支嗚嗚的臉都紅了起來

不過李燦熺卻合起書來「又不是滿月」

「什麼滿月啦李燦熺不要亂講」這一下臉又更紅了

「很難說。像妳這麼遲鈍,人家把妳吃了也說不定,我可不想再最近吃到妳的紅蛋喔」

「唔...」宋知恩咬牙,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是小孩,而且鐘顯不會這樣的」

「總而言之妳小心點吧。」

「真是個嘮叨的哥哥」她嘟起嘴,起身

「算了就這樣喔,禮拜六說定了」

準備回家之際,「等一下宋知恩問妳個問題」

「幹麻?」她回頭,有些好奇

看著李燦熺有些難以啟齒的搔搔頭「我...在你心中算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

知恩感覺莫名的心臟快速跳了一下,這個問題....

"你在我心中...很了解我的,很照顧我的,除了哥哥更像極了男朋友嗎?"

宋知恩望了一下天花板"可是...我已經有鐘顯了"。

 

 

第十三回-三個人從不對等

 

「這個嘛...」宋知恩戳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不過對我很好就像親哥哥一樣」。

 

「欸李燦熺,李燦熺!!」

回神,宋知恩依舊在自己的眼前,但她手上拿著對杯「這個你覺得如何呢?」

李燦熺敷衍的點頭,對今天是陪宋知恩去挑禮物的日子,

挑的不是自己的,是要給她男朋友的東西

結帳完走出店外「這個我自己拿吧,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宥暻他們說等等就要來了,我們先到店門口等他們吧」

「阿?」燦熺一臉疑惑的看著知恩

「今天我們四個要一起吃飯阿,你忘記了嗎?」

宋知恩鼓起兩腮「李燦熺你到底是怎麼了阿,最近一直恍神」

他搖搖頭「沒事,最近忙學校的事情有點忘記了」

「阿...」被宋知恩發出不明的聲音給嚇著「宋知恩你在...」

往她看的方向看過,一個男人站在店外好像也在等人

那個明明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看起來像個男人般沉穩,黑髮順毛的樣子,真的散發著一種魅力,崔鐘顯。

突然覺得手掌心好像被什麼東西推著,看了才發現是宋知恩

她有些慌亂,壓低聲音小聲地說道「幫我拿...不然要穿幫了」

不經意的雙手對上,心中浮出了念頭"這一次,不能讓她在離開了"

慢慢的接住禮物袋之外,也扣住她的手,卻沒有想到的是十指緊扣,一股溫暖的感覺襲來

宋知恩在想什麼? 令他有點訝異的舉動,不過,現在沒關係,他露出微微上揚的弧線看著崔鐘顯

幾秒後崔鐘顯轉頭看到宋知恩,有些驚訝卻帶著滿滿的笑容「知恩」

「阿,鐘顯」宋知恩看著崔鐘顯,突然發現右手正和李燦熺的左手緊扣著

她使點力想要脫離,卻扣得越來越緊「李燦熺...你在幹嘛,放手」依舊小聲地說

整個人臉已經紅的向熟透的蘋果,然而,崔鐘顯看著這一幕,會怎麼想呢?

帥氣的鹿鹿,謝謝夏夏ˊ3ˋ

夏夏的丟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2LEE CHUNJI L.JOE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