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送我的

首圖謝謝菈菈♥

 

 

第十六回-A Song For You

 

一進包廂就忍不住興奮起來的幾人,翻著歌本意猶未盡

「對了李燦熺你這次不能在一直連續唱了,上一次整整半個小時都在聽他唱歌快死人了」

李秉憲吐槽到,卻看到他只是安靜地翻著本子,不說一句

「燦熺你今天怎麼啦?一直這張臉」他湊過去問到

李燦熺瞪了他一眼「李秉憲,你也小心一點可別唱到破音阿」

然後接著宋知恩已經拿著麥克風「你們都別吵,我唱歌最好聽」

「哦~你確定?」李燦熺一臉疑惑得看著知恩

「宋知恩你每次都點那種...」還沒說完,就聽到了歌曲的聲音然後宋知恩往這裡瞪了一眼

「李燦熺你別吵好不好,聽我唱啦」

一聽到歌曲前奏,徐宥暻氣得直跳腳「知恩你太過分了,你搶了我的歌!!!!!」

宋知恩裝作甚麼都沒聽到,反倒令人訝異的秉憲居然也哼起來

「這首歌最近還蠻常聽到的耶,哈哈一直Mr.Chu的」

「哈哈秉憲哥你那是什麼動作阿」 看著李秉憲的手勢,徐宥暻捧腹笑著

再來李秉憲和徐宥暻合唱了一首最近很紅的對唱"我怎麼了"

「是怎樣啊好閃」露出了那眼神的宋知恩先是看了他們一眼後看到李燦熺

「欸我們來唱"有了戀人想做的事"好不好」

他看著知恩沒有說什麼,說要唱這首歌的宋知恩有什麼意思嗎?

再看一下,那個期待眨眨眼的她似乎沒有什麼意思。

「喔好啊」

 

若我有了男朋友 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我總是幻想著
第一件事 要在街上KISS 第二件事是搭上清晨開往春川的火車
第三件事是郊遊 第四是讓他背我 第五件是佩戴基本必備的情侶戒

若有我了女朋友也有許多想做的事 以前總是羨慕別人
第六件事 是看午夜場電影 第七件 要去遊樂園 第八件事 是準備驚喜

在這所有的事中我最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想說一次 這句 這句 這句 「我愛你」的話
想聽一次 這句 這句 這句 「我愛你」的話

「你們兩個這也」李秉憲喊著,「快點拍下來給崔鐘顯看阿」

「欸秉憲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啊」現在被捉弄的人又換了,

然而李燦熺一個人唱著獨唱

原本有一點開心的心情順勢又像滑梯般溜下
看著知恩像是用著真感情
是阿,總會這樣夢想過的吧,宋知恩已經可以去準備達成這夢想,

想想現在,我該怎辦,像歌詞說得是幻想的對吧。

「燦熺你今天都沒有獨唱到欸,怎麼這麼反常?」宥暻突然問到

「等一下阿,我還在找」他翻著歌本依舊找著,那些平常最喜歡的歌沒興致了


這回點了一首和自己相近的歌,"單戀"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
煩惱如果 喜歡你的心情被發現了
獨自苦惱是否該跟你說些什麼

 

是因為最後一首歌嗎?大家沒有像剛開始的興奮,空氣多了一種淡淡的寧靜

大家一起唱完了,在這裡畫下最後的句點。

 

 

第十七回-戀人未滿

 

「知恩你們回家小心喔」互相揮揮手過,再次剩下的兩個人

宋知恩先開口,找回原本應該嬉鬧的話題

「欸,你今天怎麼了,不是說最厲害,都不唱歌的」

「沒有阿,沒怎麼樣」

「你騙人,今天恍神好多次,然後唱的那首歌...」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阿,是誰」看宋知恩小身軀湊過來,不禁好奇

然後他停下來

「我問妳喔,那天是誰先告白的」

「阿?」

「他...你幹嘛突然問這個」

「妳喜歡他很久了嗎,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這樣我就不會一直開妳的玩笑了」

「我幹嘛跟你說阿」面對莫名的問題還有道歉,宋知恩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兩個人安靜下來

「所以,妳喜歡他很久了嗎?」他轉頭面相宋知恩,她搖頭

「這樣的話為什麼就這樣答應他了?」

反倒宋知恩有點不開心,其實是發現什麼不對勁吧

「李燦熺,你到底怎麼了阿,今天一直問這種問題」

「宋知恩,就這麼簡單嗎?」

他越靠近,距離足夠的讓她緊張

「什麼..?」已經不敢直視他

而他輕輕的彎下身,

好像聽到了某人說著眼睛閉上的字句,慢慢照著聽到的那聲音做著

閉起眼,預知著接下來像連續劇的情節;

 

她沒有逃脫,在想什麼呢?

是否,她的心裡也有我存在著,或者,我一直在她的心裡?

唇上好像有著溫熱的感覺,因為是他我才不脫離

難道...我打從心底一直喜歡的人,不是崔鐘顯,而是現在在我面前的 李燦熺?

 

「如果我說,我一直喜歡你的話...」

他在耳邊慢慢說著,而這氣氛讓自己像快窒息似的

「不要...我..」宋知恩的臉慢慢紅了起來,一步一步後退,

「我什麼都沒聽到」像是對著他說的,心臟跳的異常急速,轉身,

現在我只想跑,跑到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

 


自戀的李燦熺:需要我明天載你去學校嗎?

 

螢幕亮起,一個靜靜躲在房間裡不出聲的她,失神了一個下午

「姐,你幹嘛阿,沒睡好嗎?」智賢走進房間,順道拿起手機

「燦熺哥傳訊息給你耶」知恩只是聽聽沒說什麼

良久

「你拿我手機嗎?」她抬頭,看著那張做了什麼被發現的心虛臉

「你開訊息了?」

宋智賢默默地點頭

「你該不會...傳了什麼??」宋知恩把手機搶回,緊張地翻著訊息

宋知恩:好啊~那就謝謝你囉

「宋智賢!!!」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氣,倒在床上,緊抱著枕頭

「怎麼辦..」眼睛閉上想到的依舊是,他的那句"如果我說,我喜歡妳的話"

 

 

點點的丟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joe chunji 天地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