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菓菓幫我丟的QUQQQ

謝謝菓菓贈送

 

安安你好,

這裡看起來像極了荒廢地帶

 

其實真的好幾天沒有開他了TT

 

 

談心- 應景中秋節笑的燦爛的小糖糖OU<

點贈送

 

 

 

住宿生活真不是蓋的,

作息十分規律,而且就很無聊很有讀書的感覺

 

我看看已經幾年沒有穿裙子了(笑)

如果小五那年去服務畢業典禮不算,那我應該有7年沒有穿裙子了XDD

 

學校雖然是遠了一點,但是管的其實算很鬆了吧

我們學校裙子沒有說不能在膝上

沒有叫我們穿皮鞋,長統襪,沒有髮禁可以染頭髮

書包自己背自己的,鞋子沒有限制不能螢光色

所以想想應該也算不錯了啦

 

最緊張的還是人際關係的方面,

終於,交到了些不錯的朋友了TT

一大群行星飯與韓飯,

前幾天晚上明明是不同班的卻都擠在同一個房間聽歌

再來某天回宿舍時對面別班的同學衝進來問我是不是行星飯(因為我放了一個伯賢的徽章

真的很好笑,不過能夠認識他們很開心

 

班上的同學也有的熟了,不會太很生澀

只是說話會有些怕怕的,有些人看起來不太好相處(#

 

 

希望高中不要被當不要被當不要被當

小組報告個人報告甚麼的最討厭了TT

真是令人緊張的日子

 

日常-

小賢丟屬喔

 

還有家裡的買了無縣的滑鼠和鍵盤

目前還在適應鍵盤所以打字慢慢地所以回復或留言也就跟著少了QQ

如果回答讓你有些不滿意的真抱歉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眼睛乾澀

直到昨天回家才被逼去看眼科,

聽說是過敏阿哀,我甚麼都不怕就是眼睛,眼睛常過敏TT

 

碎念-

夢夢的打劫

這一次甚麼禮物都沒有

我很努力要在15號那個禮拜放出一些東西了

 

除了韓國女團的事件真的很遺憾,

但是我相信在那裏他一定依舊是發光發熱的

 

再來是很尷尬的事情QQ

我和朋友的本命團正好同一天回歸

有時候群聊上他會講到,然後我只能默默的已讀

真的太尷尬了不知道要說甚麼

如果我說了應該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爭執吧...

 

偶像

好帥的宜恩打結

 

最近真的快變成男團控了

不管是家裡學校,大家都在說男團,

有時候不禁想問起小時候堅持女團控和現在的想法有什麼不同

想想覺得自己的心思真捉摸不定

 

雖然還要在一個禮拜,

但是MV的預告和音樂節目的預告已讓人迫不及待了

 

老實說我希望劇情可以少一點,

個人鏡頭多一些嘛(#

 

這一次的歌一定會很喜歡

又跟去年一樣在腦海中想著旋律組合了

還有官方還有出手機主題阿,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利馬去下載了!!!!  這是我最瘋狂的一次吧XDDD

果真是迷妹(欸

 

我有在想說劇情該不會是再說L.JOE和隊長之間吵了架

然後隊長崩壞然後小雞很希望他回來

不管是哪一個預告,李秉憲的放送畫面根本是王者阿

從頭看到尾,真的都有他的鏡頭> <

 

為甚麼要那麼晚回歸啦TTTTTT我等好久了

 

 

好了也接近我要關電腦的時間了

這個禮拜要回去外婆家,理所當然也沒什麼在製圖啦

那曾經嘆為觀止的高產再見了

下個禮拜應該主要是增小說,這個禮拜應該也會更一篇

我很想要把餘暉寫完應該都先更那個,

 

接下的生活感覺會很艱辛

不過還是勇敢去闖吧

 

每一次都要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聽完了我好多的廢話

 

小魚代製

謝謝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