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1 - Only EUNZY - 2 by sl0909

首圖謝謝冠贈送的生日禮物♥

話___

嗨各位好久不見,距離上次的作品也兩個月左右了

還是要為了痞客三萬+學期ALL PASS+我的生日+暑輔下禮拜開始 所以才要擠出來這些作品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看要講也需要很長一段吧XD

阿如果有人真的想看我在打好久沒見的心情

這一次的貼紙算多了吧哈哈,已經好久沒有產這麼多了,

如果有人想帶走就盡量帶走吧,會很感激地呢QUQ

還有很多團體都來不及做,下一次會慢慢發完的,無限的圖這次超難找的ˋˊ

下面有強餵系列,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自己,沒有的也別生氣因為我是看團體屬人的~

好啦那就來看作品吧!!

紙/GIF__

TEENTOP

HD-NBC4HD-NBCHD-NBC2

HD-NBC5HD-NBC1HD-NBC3

 

HD-NAS2HD-NAS3HD-NAS1

HD-NAS5HD-NAS6HD-NAS4

GIRL'S DAY

HD-GR4HD-GR3HD-GR2HD-GR1

GOT7

HD-GJ7HD-GJ6HD-GJ5

HD-GJ1HD-GJ2HD-GJ3HD-GJ4

SUPER JUNIOR_原圖感謝冠提供

HD-DEVEH9HD-DEVEH8HD-DEVEH6

HD-DEVEH2HD-DEVEH7HD-DEVEH3

HD-DEVEH5HD-DEVEHHD-DEVEH4

APINK_只有做三個人的請見諒

gif-rememnaegif-rememeungif-rememcho

BAN/BANNER__

KARA_少荷拉的抱歉ˊˋ

ban kara3

ban kara2

ban kara1

 

TEENTOP/NATURAL BORN__

banner-ttnb

banner-ttnbc5

banner-ttnbc3

banner-ttnbc1

banner-ttnbc4

banner-ttnbc2

banner-ttnbc6

BAN-TTNB2LEE

BAN-2

金所炫__這套圖真的很美,發現所炫其實大我一個月而已QUQQ

BANNER3

APINK/PINK MEMORY_被REMEMBER MV美哭,BANNER的字詞是專輯裡幾首我比較喜歡的歌曲

Banner-aw6

Banner-aw5

Banner-aw4

Banner-aw3

Banner-aw2

Banner-aw1

IC NJJ1IC NJJ3IC NJJ2

 

BAN-4

餵__

YOONHI_2李萬歲(# 情侶萬歲XD

MOEYAAI&CAITEM&GUAN__這是FB.噗浪約定好的東西,GIF失真了所以給了靜圖QQ

gif-banner

gif-banner jpg

屬多人__這好像是在6月多做的,小愛的屬名打錯了真的很抱歉QAQQ(失戀低潮期作的圖<#

BANNER1/2

JIHYUN

屬多人_答應好產出的希望喜歡,還丟給了其他INSPIRIT,需要ICON在跟我說要誰的喔~

150722-INFINITE Bad ICON Set by chunhyun210

那這次就先到這裡啦,最近真的懶了連自己的LOGO都不想動

另外尋求要 EXO/GOT7/APINK/AOA/GIRL'S DAY  以上幾個團體的主人,

有做出來會直接屬名,團員隨機(要有團飯愛哦♥♥ 

那以上就到這裡歡迎幫我換上美美的LOGO (謝謝ㄙㄩ

ㄙㄩˇ代製.giflogo suho.gif

hMkOY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