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涵丟屬的團霸,不要碰是我的!

無屬別動,團霸死守xD 分隔線由茶茶提供

 photo 0847894789_zps76d5558f.png

好的各位我又偷溜回來了###

果真很愛食言的呀><

明天就是除夕了,但是我家一大早四五點就要飆車到台中啦哈哈哈TUT

睡到四五點被叫起來的感覺真的是不太好的耶...

這次大包小包都是周邊,還和允熙約定好要把家裡所有TEENTOP專輯全部都帶回去

還有我生命糧食小筆電兒也要帶.每次回去都好像短期搬家一樣ˊWWˋ

除夕那天打算和允熙一起通宵看紅白,有EXO各位應該也知道得吧~

順便找一下智熙的身影OUO

哀哀,但是說到過年又要小抱怨了,每次回去都在比身高,可是我就是長不高阿TATTT

偏偏我每個妹妹都長得好高好高,那種感覺真的好討厭TUT

有木有人跟我一樣的?找同伴阿((#

今天過年的味道好濃,各位要小心年菜別吃太多會發福喔

然後說最近好多人跟我撞名,不管是戳號還是韓名,好險屬名沒有人學,不然雷到我可能就...哼哼

所以我想要在想一個名子,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意見提供的?

那這次的廢話就稍稍得多了些,很抱歉了ˊㄥˋ

 photo 7897498_zps0e8e114a.png

ICoN

▼雪晶好有愛♥

icon3icon2icon1

HD

少女時代

▼真的好愛這套圖,少女好適合走氣質公主風阿>///<

HD SONE YURIHD SONE YOONAHD SONE TIFFANY

HD SONE TAEYEONHD SONE SUNNYHD SONE SOOYOUNG

HD SONE SEOHYUNHD SONE JESSICAHD SONE HYOYEON

▼最後來1P太妍XDDD

HD TAEYEON

SECRET

▼雖然是之前的圖了,但還是好喜歡夏天的感覺,整個很好做,看著心情好很多

HD SECRET-SUNHD SECRET-JIHD SECRET-HYOHD SECRET-HA

GiF

AOA

▼MINISKIRT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不妨可以去聽聽看喔OUO/

真的很抱歉沒有做全體的,畫面跑得很快所以我有點小混亂

MINISKIRT-YUNAMINISKIRT-MINA

MINISKIRT-SEOLHYUNMINISKIRT-HYEJEONGMINISKIRT-CHANMI

BaNneR

IU+AOA SEOLHYUN YUNA

OMG雪炫的崩壞TUT對不起你了阿!!這次全走暖橘色系>ˇ<

ban iu

ban iu2

ban seolhyun

ban yuna

bAN

SUZY SULLI 2LEE

SUZY BAN

SULLI

▼其實這P是在漩渦論壇站辦活動的時候做的,選最喜歡的西皮一定是2LEE:">>

2lee

歐美

AOA

▼需要png的在私我哦!

歡迎給我指教,我的OM真的有待加強!

OM

丟屬強餵

▼這次的丟屬沒有丟很多人,因為是女團所以丟的人有點不同這樣...

請原諒我的小懶惰,全部都是SET

icon set

SECRET-SET

這次就到此結束,希望大家還滿意我的少量增,這裡就祝新年快樂了,請大家別忘了兔子我的存在TUT

LogO

婠妻代製星智代製的樂果噢阿尋代製EUNZY

 

歡迎順便帶走~

 photo 520550_zps6340e302.png

▼雅兒的強餵沒有屬名就別拿囉,以上作品帶走幫我按個推,歡迎底下聊天評圖!

我美膩啞兒強餵你別碰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