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睡著時看起來如此甜蜜,你聽到我說話了嗎,我親愛的你-全烋星GOOD-NIGHT KISS

 

終於來了,不過發的真少上次不知道說的多好聽(哭)

這個禮拜終於來發所謂的強餵了,包括了好多圖,都快半年了呢ˊˋ

是說有些沒有被我強餵到的北鼻們不要傷心

我都是看這次有感所做的圖來丟的,KPOP出圖很快,遇到有感的我就會餵給你ˊˇˋ

看的出來作品表示的完成日阿,嗚嗚真的是差好多TUT

最近表示因為無感所以沒什麼新圖,不過這禮拜連假又要出去不能好好準備了

其他如有新的強餵我會放在下一次的作品裡~

噗,第一張展示品私用XD  

旻茱(MINSU)

雅涵(YAHAN)  咪安內應該還要再加一個"G"...

娜恩(PEY)

雅兒(LIN)

 

娜菈(NALA)/婠妻(MOUR/WANQI)/小藍(BLUE)

汝汝(JIMIN)/允熙(YOONHI)/小雲(JIHYUN)

點點(DAIN)

友奈(YUNAI)

小豌豆(BEAN)

允奈(YOONNAI)

冠(GUAN)

明恩(MYUNGEUN)

小魚(GI)

智熙(JR SHI) 放心這不是飯拍,新聞圖噢OUO/

允熙(YOONHI)  咪安內,OM我還在學習,好渣的作品請你見諒阿ˊˋ

 

這次不放語法樂果,自行領取噢~

 

恩...暫時就這樣子,

最近的心情文看我下禮拜一回來或之後有空再打吧,

對了,在誠徵一次,大家有噗的丟上來,有時候會想在那裏丟屬一些東西,有興趣的人歡迎來看看!

聽說我們家的聽踏要在7月帶著迷你專回歸,嗚嗚孩子們你們辛苦了,上半年的世巡夠累了,下半年又要回歸

演唱會上聽不到新歌了TUTTT   不管如何孩子你們加油吧,我兔子無論如何一定支持搭!!

有被強餵到的親們領走留言一下巴XD  

廢話整個很多> < 大家看得辛苦了

 

▼我夢夢的美英丟屬,無屬勿碰!!

雅兒丟屬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