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點送給我的不要動

萌哒哒的兔兔♥

 

今天是恩地生日阿ˊˇˋ

818大好,同時也是BB隊長GD生日,

應景一下所以本篇本次全獻給鄭恩地XD

是說咖啡因的情節終於開始有進展了(哭)

大家也都慢慢出現,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期待<3

 

2014生日 8

 

 

第五回-淡淡的咖啡香

「恩地你要去哪裡?」

「阿,哈哈我去散步一下」

昨天翻來覆去還是覺得不太對勁,一直對李燦熺的事情感到很抱歉,

今天的我決定再去道歉一次,還以為這時間爸媽去上班,剩下鐘顯哥哥還在睡覺,卻被哥哥逮個正著

他看著我,好像有些疑惑

「順便我要去找南珠」我再稍微解釋道,他好像就稍微了解的點了頭

「好吧,本來想說妳這麼早起還可以一起去吃早餐」

我欲哭無淚阿,好不容易有個小小的約會就這樣回絕了,內心真的是崩潰。

現在早上八點還不到半,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起

我在店門口停下「沒人...」我嘆著氣,心裡真挫折,怎麼為了個不重要的道歉而錯過早餐機會

「妹妹,站在這裡要找誰嗎?」一個咖啡髮色,眼睛像娃娃般的女人問到我,

她全身散發著高雅的氣質,和娜恩姊姊不太一樣的感覺。

「喔我找...燦熺!」一下子回神想不出表達方式

而她笑了下「他大概要九點才會到喔」

我的笑僵住了,還有四十幾分鐘,現在要回家要怎麼和鐘顯哥哥解釋阿

她看我面有難色「要不要先進去等呢?不過有點亂就是了」

「好!!!沒關係」當然好,我用力的點頭答應

「我還以為妳是他妹妹呢,恩地要不要喝點什麼?」

剛剛小聊了一下,我搖頭看著還沒營業的咖啡廳覺得好奇

「冒昧可以問妳也是這裡的服務生嗎?」

她微笑「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尹普美,該怎麼說呢..」

接著想了一下「我不太像是服務生,應該算是高階主管!」

說著她便煮好一杯咖啡,咖啡豆香四溢,我突然想起自己還沒有吃過早餐的這事

肚子裡的恐龍就這樣不爭氣地叫了「....」普美和我互視,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好...

「恩地妳吃早餐了嗎?沒有的話我來幫你做吧」

眼看普美姊拿出食材,我的天哪那一定都是高價位的東西

「不..不用啦哈哈,我剛剛已經吃過了」

「沒關係妳別怕,我請妳吃」

我連忙制止「沒關係的以後姐姐妳再請我吧,今天太突然了打擾妳很抱歉了」

她看著我有些失望「好吧...那有機會我再請你吃吧」

我點點頭,也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普美姊早,欸...恩地怎麼也在?」看著秉憲走進來才發現我在這裡耗了不少時間

「她來找燦熺的」我正猶豫該怎麼解釋,普美姐已經先幫我回答

秉憲有點疑惑「找燦熺?」

「李秉憲這是人家的事情別管太多啦」普美姊半開玩笑地對他說

「好啦我不問了」秉憲也笑著回答,但我怎麼覺得瞬間臉紅

「我只是想要找他道歉而已啦,真的沒什麼」看著他們兩個我說

而他們大概了解,接著我和他們一起準備營業前的工作,這樣有說有笑了一下子。

 

 

第六回-一個人的百花盛開

「抱歉阿我來囉」李燦熺走進,然後我正拿著器具巧遇到他

「妳怎麼在這裡」他看著我有些吃驚的說,然後拿走我手上的器具

「燦熺阿你吃早餐了嗎?」普美姊走出來,問到

他搔搔頭「不用啦反正不吃不會死」我有些驚訝這句話從他嘴裡說出

「李燦熺,不吃早餐你不能上班,順便帶這孩子去吧」

「這孩子也沒有吃早餐」普美姊看著我,突然我的謊早被看透覺得有點丟臉

「給你,快去吧」她給李燦熺早餐錢後把我們硬是趕了出去,就這樣我們已經在店門口了

「妳要去哪裡吃啊」李燦熺問我,「都...都可以」

就這樣我們走到附近那間早餐店,「阿等等等等!!先不要進去」我拉住李燦熺的手

我看到鐘顯哥哥正在買早餐的身影,完全沒想到這時遇到他會有多尷尬

「等一下...在等一下」我一直細細地說著,等到鐘顯哥哥從早餐店離開之後

「可以了」視線解除,「阿對不起」發現我從那時就一直抓著他的手,覺得很抱歉和丟臉

我們選了一個座位,我坐在他對面,他拿著菜單「好了就給我,我順便去付錢」

「喔好」點完餐後我看著外面發呆,短短幾個小時好像經歷了許多驚險的情節

他回來了「欸妳為什麼會在那裡,普美姐她不會找工讀生吧」

「我才不是要去打工呢,而且我有名子,我叫鄭恩地!」我看著他

「我只是想要來跟你道歉而已」

看著他一副不解就像剛剛秉憲哥一樣,「昨天你臉上真的沒有什麼」

李燦熺笑了「真是...我當然知道沒什麼啊」

接下來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覺得更尷尬「真的很對不起」

「沒關係的」他這一句話突然好溫暖

「我...可以問你嗎?普美姐他也是服務生?」突然想到普美姊對我說的那句還是有些不能理解

「哈哈她算是...老闆娘吧」聽到這句我差點把正喝起的紅茶給噴出

「老闆娘??她跟我說她是高階主管」

「嘖...」他臉上多出一抹笑

「因為老闆很神秘,就連我也沒有常看到」

「所以說普美姊就是來幫他的囉」他點頭

「方旻洙...」我疑惑的看到他「沒什麼啦,就是老闆的名子」

我和李燦熺又一起走了回去,卻因為剛剛開始聊了好多事情,和原本我想像中的他也是有點出入

此時店已經營業了,他帶我到後門「以後要找我們的話就從這裡吧」

我點頭向他揮手「李燦熺掰掰」,「掰掰」他也對著我揮了手走進咖啡廳

今天也一個人像花癡般開心的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的很。

 

沫沫送我的喔♥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