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丟屬

 

謝謝親愛的憲點,酒紅無敵!

 

廢話少說還是一樣渣文> <

不過親愛的李燦熺生日快樂♥

 

 

1005,你的生日<半現實>

 

1.2.3...哈啾!

 

再個屋頂。少女緊張地盯著手裡握著的蠟燭,良久緩緩的吐一口氣

 

「恩智,你小心一點阿」

 

一旁幫忙的鍾顯看著,也不禁捏了把冷汗,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

 

「欸欸欸...哥哥,別這樣」恩智慌張把外套退回

 

鐘顯無奈地笑著,眼前的少女到底多喜歡燦熺呢?

 

喜歡到好像把自己都給比下去了呢!

 

「好了!」恩智起身,看著地上搓搓鼻,不禁得意了起來

 

花了將近半天弄到半夜才好的,由二十二根蠟燭拼起來的他的名子

 

涼涼的夜,暖暖的火燭光,就算多冷也在所不惜

 

崔恩智拿起了手機,得意地拍下來,

 

「阿」她的心情宛如溜滑梯一般,在最高點上溜下來

 

「十二點整過了,秉憲哥還搶先發祝福...」

 

鍾顯也開了推特,看到的確是如此,然後看到一篇推文和現場一樣的美景

 

燦熺哥,生日快樂。

你現在一定在休息了,但是看看吧,我和鍾顯哥哥一起做的

希望你會喜歡,生日快樂。

 

「世界上那麼多人早就發推,而且我文章忘記標註他了...他不會看到了吧」

 

恩智像洩了氣的氣球,走到蠟燭前有些失落的說

 

「哥哥我吹熄他了喔」

 

原本走向門口的鍾顯慌張地回頭「欸,等一下等我回來!」

 

「喔」順從的點點頭

 

「怎麼這麼久阿」恩智拿起手機看時間,在走向門口

 

映入眼簾的是劉昌炫敦蹲在地上舔著圍著蛋糕的塑膠袋上的奶油

 

「昌炫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兩人互視,劉昌炫滿臉通紅尷尬地笑著

 

再來看到的是尼爾和秉憲拿著蛋糕走來,

 

恩智嘟著嘴,不解的呆站在那

 

「阿,秉憲哥」突然一雙手遮住了眼睛

 

卻又聽到了某個孰悉的聲音「欸,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

 

「將將」兩雙手同時放開,眼前突然出現的人來不及說話

 

其他五人大聲地喊出「燦熺(哥)生日快樂」

 

加上剛剛的蠟燭,場景十分唯美

 

「你們幾個真的是」和恩智一樣愣住的燦熺笑著

 

「謝謝你們」

 

說完後幾個吃貨迫不及待地搶食蛋糕

 

而隊長大哥不失克里斯馬的拿了一瓶啤酒一飲而盡

 

完完全全的忘記了有"壽星"這號人物的存在

 

「燦熺哥...」恩智緩緩的走到旁邊

 

「祝你生日快樂」

 

燦熺微笑,摸摸恩智的頭「蠟燭很漂亮,謝謝」

 

好像看到希望,閃閃發光的眼睛

 

「燦熺哥你看到了喔...我還以為早就被蓋到底下了...」

 

「你的文絕對不會的」

 

這一句話從他嘴裡說出多麼震驚,突然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哈啾」悲劇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候出場,恩智摀著臉表示難堪

 

而燦熺卻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暖暖的感受的到他的體溫

 

「你該不會一直在這裡排蠟燭吧」彷彿抓到了一般,像孩子一樣的認罪點頭

 

「以後就別這樣了吧,感冒了我可要負責」

 

「燦熺哥幹嘛負責,對不起添了好多麻煩...」再度低著頭,眼眶溫熱想抵住淚

 

原來這一切對他來說是無意義的。

 

可是他卻把自己拉入懷中「我只是不希望妳為了我而生病,我會心疼」

 

「傻孩子妳別亂想」燦熺用手指輕輕的拭去她淚水

 

而殊不知恩智的臉已經紅的不得了,哭得更猛烈全身顫抖著

 

「恩智你還好嗎?」燦熺有些緊張的問道,卻見恩智搖頭

 

「我只是很開心很開心,沒有事的」。

 

「燦熺哥,妳對我妹做了什麼事,她為什麼哭了」崔鍾顯跑過來像逼問般讓李燦熺慌了

 

「哥你不要這樣啦」恩智擦乾了淚,替燦熺還了清白

 

而鍾顯笑了,「我開玩笑的啦,今天他是壽星他最大」

 

而昌炫遞了塊蛋糕,搞不清楚狀況似的「你們都不吃嗎?蛋糕好好吃的說」

 

而旻洙隊長拿了兩罐紅酒,「來吧,咱們一起請慶祝」

 

「欸,哥你看一下,這裡還有未成年的少女」機伶的李秉憲立刻出面,向賞了一道耳光一樣

 

大夥兒笑得開懷,在秋天的夜裡

 

原來,你一直都在。

 

 

謝謝允熙♥秋天氣息的男子,不要亂動!!

燦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天地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