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冠的打劫

首圖謝謝冠冠♥

 

141109-Teen Top ChangJo Ban by chunhyun210

 

不是天使<半現實>

 

還記得,中學時期在韓雪烯的身邊總是看得到愛捉弄她而喊著全名的男孩。

「韓雪烯」男孩的名子叫崔鍾顯,個子沒多高卻頑皮,像個孩子

總愛惹著雪烯發怒,惹火了卻還裝作若無其事一樣,一節課過去剛剛的事又沒了。

他喜歡說「韓雪烯一點氣質也沒有」

 

還記得,中學三年來緊緊跟在鍾顯旁邊,像姐姐般為他一秒不得鬆懈的女孩。

「崔鍾顯」她的名子叫韓雪烯,綁著馬尾,頭髮常常因為玩得過火而亂了

總是因為鍾顯愛拿著自己的秘密而動火,但是她從不生氣。

但是她最常說「崔鍾顯那麼矮,根本沒有魅力」

 

那年15歲,還沒有畢業,鍾顯對雪烯說他要去首爾後再也沒見面過

只有那聲音,隨著電話線,雪烯問鍾顯在首爾做什麼,他只說「為了我的天使」

 

15歲的暑假,他出道了,雪烯從電視上看到崔鍾顯的容貌,嚇了一跳

鍾顯問雪烯「當我們的天使吧」她回答「在考慮」

 

16歲,雪烯交了個男朋友,她高興的和鍾顯說著,但他卻漠不關心

一整年,他們沒有聯絡。

 

17歲,當鍾顯拿到第一座獎盃時,他第一個打給她,哭著說了對不起,劃破了僵局

他不知道她早就不介意了,他不知道她打從出道就一直支持著他。

韓雪烯騙他說房間裡都是他們,只不過最喜歡秉憲,鍾顯說「沒關係,謝謝你支持我們」

 

18歲,鍾顯在ShowCase的腰傷失誤,電話裡被雪烯給罵好久

他怪自己沒盡責,不知道雪烯多心疼著「你給我好好養傷,下一次我看到你的時候要健健康康的」

 

19歲- 韓雪烯說,慶祝你今年成年,一起慶祝吧!

 

韓雪烯正聽著「我們沒有問題」把卡片塞到牛皮紙袋裡,看著房間的他的海報

突然感嘆起來,崔鍾顯從印象中的那個孩子已經蛻變成了男人,

雖然她沒有真正看過,在螢幕裡的他已經很閃耀,已經有一大群死忠的女粉絲了呢。

 

他一路搭乘巴士到了江原道春川,下了車之後格外的緊張,

「奇怪了」他嚥了口口水,能感受到手中冒著汗,明明回來過很多次了,但今天格外緊張。

 

走到以前常玩的那個公園,突然看見長椅上的男孩女孩正在嬉鬧,那是以前。

韓雪烯不知道變得怎麼樣了呢?他好奇著看著四周,找尋著那孰悉的身影,

朝著自己走過來的卻是一頭長髮,長的秀氣的女人,也稱不上是女人,還帶著一點女孩的味道,

畫了一點淡妝,眼眸子閃閃發光,她是雪烯嗎?

「崔鍾顯,認不出我來啦?」

「才沒有呢,我才怕你認不出我」

噗哧互笑了一下,「長那麼高幹嘛,都打不到你的頭了」

鍾顯一副得意的摸著雪烯的頭,「欸!頭髮都被你用亂啦」雪烯無奈著瞪著他接著小聲地嘆了一口氣

「幹嘛嘆氣?」

「沒有阿,對了生日快樂!」雪烯從背包裡拿起牛皮紙袋送給鍾顯

「卡片回去再看喔」雪烯說道

他打開紙袋,「喉糖?這麼好喔」

「你每天都在唱歌,一定很需要喉糖吧?」

他繼續翻著,拿起痠痛藥膏,不用他開口,韓雪烯已經先說了

「你常常在練舞,而且你又有腰傷所以一定需要這個」

鍾顯看著雪烯,笑著「你幹嘛對我那麼好?」

「才沒有呢」雪烯嘟嘴說道「反正你的天使會對你好啊,也不用我嘛」

「阿你也是天使不是嗎?」

「我是說你以前跟我說的那位天使!!」

雪烯在長椅上做了下來望著天空,「你跟我說你去首爾是因為你的天使」

鍾顯已經開始吃起附贈在裡面的빼빼로,看著他一副不知情的樣子,韓雪烯喪著頭

「原來你還記得喔」

「欸?」突然被鍾顯勾著緊緊的韓雪烯緊張的胡言亂語「什麼還記得阿,當然記得阿」

「那...韓雪烯你想知道嗎?」 這一副類似挑釁的話語不由得讓她耳朵發燙

「崔鍾顯你找死阿,你以為你自己有變得多成熟了」

 

眼睛突然發熱的嘩嘩嘩流出溫熱的液體,韓雪烯突然覺得真是丟臉死了

因為不夠好,他才會離我而去;

因為不夠好,這麼多年了只見了一次面;

因為不夠好,才不敢說出我喜歡他的事實。

 

「韓雪烯妳別哭阿」

「我才不想知道呢,反正我也不是你的天使」雪烯摀著臉說到

「妳這個笨蛋」感覺鍾顯正抱著她,「妳叫我把卡片帶回去看是瘋了嗎?」

「你不是去追尋你的天使了,所以這封信當然不能現在看阿」

這次換鍾顯無奈「我又沒說我的天使在首爾」

「她現在就在我的眼前阿」

 

雪烯一副不可置信地看著鍾顯,眨眨雙眼,良久,笑了

 

是的,你一直是我的天使。

 

<完>

 

 

副刊謝謝可愛的咪兒代製喔♥

咪兒帶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創造 changjo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