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打劫

菈菈的打劫噢♥ 美麗妞們

 

距離上一篇文章也一個月有了吧(擦汗)

不是我故意不更作品的QQ

上了高中尤其到年底真是越來越忙,

每個周末都有邀約去外頭,都說了好久好難回絕,

在家裡的時間上個月根本不到一個禮拜吧(昨天崩潰過了)

因為我是個很愛家的人,我很注重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每一次因為晚回家都會生氣,很無奈家人工作時間就是這麼晚(嘆氣

我看看下個禮拜應該也還是要出去的狀態(多不想撒錢我不揮霍#

 

而這禮拜我們學校也考完試了,

高的高低的低,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ˊˋ

什麼爛數學我就是跟他做不了朋友,加全害死我QQ

意外的我歷史這次考得特別好(齁齁) 跟人家差了30分有(得意

 

好啦太多抱怨完了~是說上次和大家宣傳的專業還真抱歉,

我有些個人因素所以沒有在那裏囉,以後如果我自己辦專業還有活動的話會在告訴大家的。

 

聖誕節也快到了呢,聖誕節依舊不能和大家過,

而且那個禮拜要元旦補假,學校星期五有歲末表演,

我們手語社要跳小蘋果和心電心,手語還要學小蘋果,是說真的不太簡單(單指手語#

還有歌唱比賽哈哈,我有去報名不過出賽還沒開始,我看我第一回應該就被刷下來嘞吧

 

接下來就是久違的作品啦,

太久沒來互動沒想到就打那麼多嘞(往上看)

下一次更新我想也是明年了,依舊沒做太多東西,

尤其是十一月下半月...呵呵。

 

各家的聖誕歌真的都好聽,是說TEEN TOP 出什麼聖誕歌曲啦,我已經沒錢買不起囉(哭

 

元旦四天我一定要宅在家!!!!!!!(居然###

 

★這一次大多分享,有註明的是丟屬和強餵。

 

ICON

ic no1-6ic no1-2ic no1-5

ic no1-3ic no1-4ic no1-1

HD

APINK

HD PL6HD PL5HD PL4

HD PL3HD PL2HD PL1

LOVELYZ ▽ 我本命美珠和秀靜阿(亂入

HD LZ8HD LZ7HD LZ6HD LZ5

HD LZ4HD LZ3HD LZ2HD LZ1

APINK NONONO日單 (老實說我真的被這套圖美哭了,小卡的圖更女神QQ)

HD APINK1-3HD APINK1-2HD APINK1-1

TEEN TOP 2LEE +九數少年放閃組合♥

 (我就是支持官配打我啊####) 

HD B2HD B1HD 9TH1HD 9TH2

 

BANNER

////

TEEN TOP I'M SORRY (完全被李燦熺萌哭)

BANNER TT4

BANNER TT3

BANNER TT2

BANNER TT1

//////

APINK LUV

banner apybm

banner apsne

banner appcr

banner apohy

banner apnam

banner apjej

//////

banner minah3

banner ap1

 

BAN

 

AOA-LIKE A CAT

BAN-aoa7

BAN-aoa6

BAN-aoa5

BAN-aoa4

BAN-aoa3

BAN-aoa2

BAN-aoa1

////////

BAN-4

BAN-2

///////

丟屬 以下有標屬名勿動

BANNER-2

EUN HEEON LIN YOONHI YAHAN

//////

旻茱涵琳請領取喔OUO

banner minah2

banner minah1

//////

BTS賀爾蒙病毒

banner bts1-7

banner bts1-6

banner bts1-5

banner bts1-4

banner bts1-2

banner bts1

banner bts1-3

 (敏恩對不起我看錯把RAP MON一起給你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

 

然後夢夢和珍綠,說要給你們的東西 最近沒有開電腦都沒有弄,等我給補上> <

 

那這一次的分享和丟屬都到此為止,

這一次又是深夜更文了ˊˋ

那我們下次見,聖誕節快樂♥

 

謝謝夢夢的小賢。

夢夢丟屬的小嫻隊長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