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丟屬4

女神們謝謝小魚

 

 

沒有錯,我這一次要來介紹的是讓粉紅成為妖精偶像的代表作 HUSH

這張專輯是粉紅的第一張正規專輯,

裡面也包含了很多粉紅未嘗試的曲風,

例如有BEAST俊亨創作的 UP TH THE SKY(本人很喜歡),

像貓一樣古怪的CAT,還有大家一定都知道可愛的BUBIBU,

成立兩周年送給粉絲的 4/19,真的收錄了很多好聽的歌曲~~

而且瑜暻也還在真的是很欣慰阿ˊ^ˊ

 

專輯這次是以紫色為整體下去設計的。 

很特別的是這一次是紙盒,感覺就好像喜餅的盒子一樣,

但她比較脆弱比較薄,CD和小卡也放在上層,

覺得CD真的是可愛慘了,尤其那紫色真的美到一個極致。

把全部東西清掉的最後。

PART.1

這一款概念照應該是大家最常看到的了,

每個人的感覺也都不同^ ^

感覺這次的概念很適合恩地,有點古靈精怪又不失可愛♥

普美的貓耳實在是個亮點,珊瑚色的裙子也非常適合他~

PART.2

有點未來式的概念,

老實說有一些人的造型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啦~

非常成熟的南珠(笑)

笑容很迷人的牛奶瑜暻阿QUQ

老實說娜恩不管什麼造型都好適合啦!

PART.3

前面是全體的照片,其實是分好幾組下去拍的,

恩地應該是和南珠一起,可是只能有兩頁所以兩個人被分開了,

乍看之下南珠被排擠了(亂講####

感覺妖精偶像就是很適合這裝扮呀!

這一張專輯當初預購好像有附贈海報,

當時我並沒有開始買粉紅的專輯,但有在五大買過和PART3一樣造型的海報,

我猜應該就是那張,很抱歉我沒有拍,她被我收起來了#

 

最後就是緊張的小卡了~~

其實小卡剛開始就看到了,

只是我為了保持神祕所以就放到最後面XD

 

是可愛的波蜜喔OU<

依然沒有抽到恩地,不過很開心至少沒有撞到人!!

 

UNE ANNEE 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張專輯,

因為這張專輯後就沒有瑜暻了(哭)

 

最後感謝看完的你們,也請一直喜歡著妖精偶像APINK吧~

 

謝謝婠妻的丟屬耶黑~

婠妻丟屬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