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的丟屬噢OUO沒屬名表碰

茶茶的丟屬,沒有屬名不要拿ˊˇˋ





這個禮拜換了樣式((也只有顏色ˊˋ  然後有沒有發現歌換成了女生唱的了((#

下個禮拜下個禮拜TEEN TOP就要回歸了,灑花阿!!終於

表示下個禮拜應該是TT高產XD 我該想想要做甚麼東西才好了

不是開玩笑:)))))

然後這一次產量雖然有比上次高...厄..應該不是

反正還是沒有到達高產,最近真的老了沒有靈感了,大家對不起

要開學了>3<真討厭!!!!!!!!

發牢騷時間又開始了,最近不要廢話好了,乖乖的聽我可愛妞們唱的MYMY吧((#



第一批 美英超級單調貼

Vogue Girl -8Vogue Girl -3Vogue Girl -2



第二批 西卡SOUP(?!)偏OM貼

Soup-1Soup-2Soup-3

第三章送給大家創作喔((其實是我無感了但想要湊張數....



第3批 秀智胡亂作超毀貼

Suzy3Suzy4



第四批 娜恩恩地褪色怪異貼

n-2n-3

色調感謝喬拉老公提供,超級好用的說<3333



第五批 函數代言溶圖貼

LOVCAT VICTORIALOVCAT SULLILOVCAT LUNA
LOVCAT KRYSTALLOVCAT AMBER

初智齒一直找不到有感的圖,所以就做了這款代言,好喜歡原圖ˊˇˋ



第六批 恩地詭異溶圖BANNER

n-4

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單調....但是原圖我很喜歡呢♥




好了,又這樣的結束了,

對不起大家,我食言了QQ

靈感我求你回來好不好......

羽軒丟屬的美英哀控簽AUA

放上這張單純是想要炫耀  羽軒真的做得好好看阿,完全精緻AUA


-------

Dear boy I’m fell in love on a snowy day
I will be yours forever as long as you’ll be mine


我不會忘記當初喜歡上Apink時期的主打歌  不會忘記我最喜歡的這段英文口白

也不會忘記洪瑜暻 更不會忘記那專屬於熊貓心中永遠的七個人




感謝雅兒和小魚贈送的老人圭.藍寶

貼紙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eunzy0818 >
0">
 


夏妍代製的孩子們,不要拿走喔OUO
夏妍代製的4人哥哥組(?!) 好心人求個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