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菈老公強餵超美麗的
這是喬菈老公的神做AUA沒有屬名不要碰喔



咳咳...摁,今天發出了這篇公告是要來做甚麼的呢?

哈哈,就是要慶祝即將滿100日的三組可愛的CP喔<333

想想是誰呢?有些人應該不知道吧,對不起原諒我懶惰沒有把計日器搬過來,

但是有人還是有在默默的關注我們幾天真的很開心TUTTTTTTT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因為些下來會打很多,然後如果你有很嚴重的忌妒心請先按差差吧ˊˋ不希望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喔




邦尼夫婦20130518-送給我最摯愛的喬拉老公

邦尼夫婦

喬拉,我們邦尼夫婦就要100日了呢,心中盡是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你家時和到的就是那篇罵你妹妹發洩怨言的文章,雖然我很想留言

但彼此間根本不認識所以只能默默的離開了((#

然後某天我去看我的留言時,發現了喬拉你的蹤影,然後也很感謝你拿走了我的毀作,我真的很感動

不知不覺就這樣熟了起來,娶了一個可愛的喬拉:) 每當想到這名子就讓我想到那隻可愛的喬巴,心情變得很好OUO

之前無名發生了很多事情,每當我找你訴苦,你都會陪著我出氣,真的很感謝你,


最近那位小姐的事情就到此結束,喬拉只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我們的100天就好了

別忘了我會一直支持你,當你的堅強後盾ˊˇˋ

還有當初你說要把多的票送給我時,我又驚又喜,但好可惜我現在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去

長大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然後和你一起去看演唱會的((不要自己一人自作主張

我們就這樣說定囉
送上三位大帥哥,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把其他人一起放上來,還請多多見諒QAQ

邦尼夫婦滿百賀禮
原圖點
 
以上給我摯愛的老公-喬拉




允泫知己20130519-送給對我最好的師傅冠冠

允泫知己

從認識到現在其實相處的時間已經超過100天了吧!

當初見到冠的時候還是像現在一樣很有禮貌,然後也很謝謝你答應成為我的師傅

以前的製圖功力和現在比真的差很多,這一切都要感謝冠的用心教導

冠就像我心中很想要的姐姐一樣,我心情低落時,你幫我加油打氣,

有時候陪著我,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瑣事,

因為我是大姐吧,不管在家裡還是親戚小孩界ˊˇˋ  總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給我真正的建議

尤其最近家裡的事情烏煙瘴氣,那天心情極度低落的時候,就算冠有事在忙還是來安撫我的情緒

等平靜了之後想想,那些行為好像真的很小孩子氣,真的很謝謝那段時間有你陪著我,讓我感到溫暖


另外冠冠生日快樂喔OUO

允泫知己100天快樂 新的家人證目前正在努力製作中,一點小心意,希望會喜歡

PINK TAPE-1
以上給最細心體貼的-冠



藍寶姐妹20130519-送給就像藍寶一樣溫柔的小魚

藍寶姐妹

還記得認識小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製圖功力有待加強的小小咖吧...

就這樣突然的到了你家留言,然後還留錯真的好丟臉ˊˇˋ

我記得小魚之前常常和我分享童軍之類的趣事呢,當初隔宿露營回來整個無法忘記,很好玩

真可惜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不然可能見到面也說不定呢!

另外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辦的代製,是和小魚一起,真的很好玩!

 而且宣傳單我也很喜歡ˊˇˋ((#別離題

當初我們還在即時通上討論了很久說,那時真的很抱歉打擾你很多時間

每次和你聊天都很開心,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這樣常常分享事情^_^

簡單的禮物希望小魚會喜歡喔:))


未命名-1

 以上送給最熟悉的朋友-小魚


 

上面就是賀文還有感謝詞,我知道要滿百的CP越來越多了,我會找個時間再把計時器弄過來這裡

然後和旻茱組的草莓姊妹家人證會盡快做出來的,最近找不到適合名子的圖片,真是對不起!!!  

還有這是要送給軟糖姊妹-娜恩遲來的賀禮

恩地南珠

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



 
以上完畢, 推圖由小雲送上的生日禮-李燦C先生,話說大家有沒有去看過JOCKING的第二支預告片了呢?

明天要去預購預購TeenTop Class  希望還有剩阿TUT
 
小雲送的賀圖,帥翻了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