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賢破萬快樂

謝謝小賢♥

 

此文送給朴玹殷,我們可愛的珍綠♥

 

「玹殷」帶下課鐘一打,勁利和我一副神秘的離開教室

通往那道門外的路徑,被勁利撒上滿滿的愛意,

其實,有一部份參雜了我有些酸甜的單戀進去。

停在另一扇門外,勁利和我看向裡面正在玩的幾個人

首先金元植看到我們,拍了一下韓相爀的肩,

不知道金元植跟他說了什麼,只見韓相爀呆了一下,害羞地眨眨眼,在來拿起手上的書來,差點就要從他頭上砸下去

「韓相爀在幹什麼啦」勁利摀著嘴,但眼睛卻笑成了直線

「韓相爀說他很想妳」金元植走了出來,半開玩笑的對勁利說著

「欸金元植」韓相爀隨後也走了過來,一把推開了他

勁利和相爀兩個人互看對方笑了下「走吧」

走吧,走去哪裡? 這是個秘密

也是只有我們四個才知道的地方-學校後花園

我們各拿著一本書,當作是讀書會,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放閃時間

因為兩班的老師管得嚴格,韓相爀和朴勁利的秘密戀愛很辛苦,

當初勁利那般求著我也不忍心拒絕,但是,這也是我能靠近金元植的唯一機會吧

我喜歡假借看書偷偷看著他的側臉,或者是看他偷拿手機玩起遊戲

「你在玩什麼?」我說

金元植看了我一下,把手機遞過來,裝得楚楚可憐

「你又來?」

「朴玹殷你最好了幫我破關嘛」

「真是...」 我嘆氣,接過手機。其實,謝謝你給我更多機會可以和你分享每一刻

 

「玹殷~你喜不喜歡金元植阿」那天下課,勁利跑來我旁邊小聲問道

「阿...勁利妳幹嘛問這個」我緊張得嚥了口口水

「我覺得你們兩個很配阿,相爀也這樣覺得」她向我眨眨眼

「勁利....」表面上我想裝的沒這回事,但...我心裡的確蠻高興地

真的,跟金元植在一起嗎...?

我仰望天空,微笑了一下

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欸,金元植,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幹嘛?喜歡我嗎?」金元植看了我說

「才怪,我才不喜歡你呢」

我撇過頭,對口是心非的自己嘆氣,

他卻靠近我,盯著我看,這舉動有點讓我緊張「你..幹嘛阿」

「韓相爀他說,他跟朴勁利都覺得我們很配」

「真的嗎?」 

我感覺到我耳朵已經開始發燙「你問我...怎麼知道阿」

「不過...」他離開我,保持原來的距離「你不喜歡我就好了」

「不要喜歡上我知道嗎?」 

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喜歡你?

 

這天是勁利的生日,我們說好一起慶祝

我還是沒有跟他告白,可是感覺好像更曖昧了

有時候我不高興的時候會對著他哭,他會摸摸我的頭,聽我訴苦

他遇到挫折的時候會來找我,我們放學一起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忘記煩惱。

「朴玹殷,你再發什麼呆阿」

「沒有沒有」回到現實,河提上早已擠滿許多人,今天聽說有個煙火大會阿

看到幾乎都是情侶聚集,抱括我們裡面的朴勁利和韓相爀

「煙火耶好漂亮喔」 看著絢麗的煙火,此時也挺希望一旁有個懂我的人牽牽我的手

可是...「金元植,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好啊,你要問什麼」

我看著煙火「你之前說...不要喜歡上你..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而他轉頭看著我

「只是...朴玹殷你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

我搖頭,「才沒有,我只是很好奇而已」

「那就好,這樣你才不會受傷」

受傷,為什麼會受傷?

「為什麼說我會受傷?」我不解地問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和別人說過,我早就喜歡她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那個人我也認識的

「我比韓相爀更早喜歡她,可是她卻選擇了他」

面對這種情況,我一直喜歡的人原來對我從來都沒有感覺,我麻木了嗎?

卻覺得眼淚落下

金元植也緊張了起來「欸欸,你幹嘛哭,是不是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我再次搖頭,擦乾淚水「沒有,只是覺得...你好可憐」

他卻笑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可憐阿」

「我願意在她身邊守著,就算她身邊已經有個人了也無妨」

「那你呢?你有喜歡的人嗎?」他問我

「有阿」而我,也決定說了「我跟你一樣,雖然他不喜歡我,我也會在他身邊守著他」

金元植勾起我的肩「朴玹殷我們不愧是好搭檔」

 

是阿,我也是這樣吧,知道他喜歡的人不是我,我也依然會等著

我就是個傻瓜,像金元植一樣的傻瓜。

 

 

 

 

今天我們尼尼生日,生日快樂啊,安陽彈塗魚♥ 謝謝允熙

NIEL丟屬-1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