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旻茱的強餵♥

超久沒有更新的感覺(#  

好啦讓大家等地辛苦了,這一次可能會以第一人稱來寫文

因為這地方用第三人稱寫有點沒辦法感覺到主角們的感受(#

請大家多多見諒,祝大家看得愉快囉

第十八回-面具

 

此刻的我努力地奔跑,不敢看到後頭的他,更不想讓他說上一句話

可是腳上好像綁住了一塊沉石,我想停,但不能停

他卻快速地追上我,抱緊我 「我說我喜歡你,知恩,宋知恩」

我極力的掙扎,「走開」 。

「宋知恩,你在不起來就要遲到了知道嗎?」

我起身,眼前的人不是他,而是...媽媽大人

「做什麼夢阿,怎麼一下笑一下皺眉的」

「沒有啦」 起身抓著頭走進浴室梳洗,一陣頭昏腦脹,

卻覺得,心臟有砰然心動的感覺。

 

 

什麼都沒有想的走到門外,看了一下手上的手錶

「宋知恩」。阿,這才想到原來我一直站在這裡是在等他

昨天宋智賢搞的鬼,上學的路程中我們什麼都沒說,安靜的...

讓我想起了李燦熺18歲時考上機車駕照,我又跪又求的叫他載我試試看

很自然地緊緊抱住他,我也沒有想過和他之間會變得異常尷尬

學校到了,依舊沒有說上一句,哀...我看了一下他,準備轉身時

他遞了早餐給我「你那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剛剛一定沒吃早餐,給你吧」

「謝謝」,「不會」接著又安靜了

「你別給我早餐自己又不吃喔」我說

他微笑「我才不會像你這個笨蛋呢」

「什麼啦」終於我也笑了,「那我去上課囉,掰掰」

這種感覺很奇妙,在我心裡湧上開心的氛圍時,崔鐘顯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嗨~~」他依舊帶著暖暖的笑容看著我

「早安,怎麼了嗎?」我問

「沒什麼事啦,就...昨天真的想到覺得很酷」

 

然後...就這樣,保持著很微妙的關係,

我和崔鐘顯一起過了一年,而我和李燦熺的關係一直保持著不明的狀況

我繼續當著他想好好保護的妹妹,還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有時候我會想,我自己很糟糕,我對鐘顯來講是腳踏兩條船嗎?

我對燦熺呢? 我是不是讓他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了

我努力地笑著,不管到哪裡都笑著,可是這樣的自己還真討厭。

第十九回-怎麼愛你都不夠

 

「知恩,早安」鐘顯抱住了正準備過轉角的宋知恩,

「早安」她輕輕推開了鐘顯,似乎不太喜歡摟摟抱抱的場面

「吃過早餐了嗎?」她看著鐘顯,他點頭

「等一下一起吃吧」。

崔鐘顯看著宋知恩,兩個人安靜地吃著早餐卻沒說什麼

「今天自己來學校嗎?」

知恩看著他「不是耶,還是那個笨蛋哥哥」

「笨蛋哥哥阿...」他抬頭,看著早晨橘黃的陽光

其實他早就知道了,每一天到校門口只是不想進去,想等知恩

一直是這樣的,想等宋知恩獨自一個人走來的時候,

問她要不要吃早餐,拉著她的手一起走去附近的早餐店

颳風的日子,雨天的日子,每一日都如此。

那事實呢?除了在補習時能夠和她走上一點路以外,她的時間全部都跟李燦熺在一起

李燦熺不是情敵,不然是什麼?

不是親兄妹也就算了,但是,誰才是宋知恩的男朋友?

「鐘顯...鐘顯」宋知恩看著他,偷偷地笑著

「哦,怎麼了?」

「你發呆的樣子好好笑」宋知恩戳了他的臉頰,笑得更開心了

「欸,你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這一次換鐘顯,臉上的弧消失

「知恩」他看著知恩,一副天真的臉龐

而她問「幹嘛阿?」 

「以後,跟我一起上下學好不好,我接妳上課陪妳回家」

然而宋知恩臉上的笑僵住了「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一瞬間,崔鐘顯把她擁入懷中「對不起我太自私,我覺得妳給他的比我多好多,我給妳的也太少了」

「你別這樣啦,才沒有這回事」宋知恩拍拍他的肩,有點緊張

「可以不要再跟他一起嗎,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我最後一個請求」

沉默的,讓宋知恩開始發現事情越來越不對勁,自己是不是做的太過份了

「我知道了」

「那...要早自習了,先回去吧」宋知恩拍拍裙子起身,揮手告別。

 

做出抉擇的時候,到了吧。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偷偷把歌名加進去了(你#

是說又有一個轉折要來了,覺得很對不起因為每次結尾都很糾結

然後想問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阿XDD

我發現了李燦熺給宋知恩早餐那一幕可以連到上一集咖啡因,

李燦熺說不吃早餐不會死那裏,因為他把早餐給了宋知恩((你很無聊

 

好啦,暫時就先這樣了,我們下一集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unji changjo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