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雲丟屬之笑眼帕尼
小雲在丟屬的帕尼噢>3<整個粉粉我好喜歡昂♥




安妞安妞,這禮拜的兔子又來分享小物囉OUO

哀哀,真的好討厭不能推,各位親們很對不起((#也因此這樣損失了很多好看的圖QAQ

到底甚麼時候能恢復呢...請給我推好嗎=^=

還有這禮拜的心情真的很糟,無名一大堆事情,家裡又有一大堆的事情

冠冠和允熙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事情明明不甘你們的事可是我還是一直去煩你們

有了你們的加油打氣,真的現在心情好了很多ˊˇˋ 不知道該如何道謝呢!

還有喬拉和豌豆,這幾天也是要感謝你們的陪伴,所有的怒氣和不滿也是都找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撫平了我激動的情緒,陪我一起出氣,才讓我恢復正常

這些事情都已經圓滿落幕了嗎?算了,這個禮拜我也不想再去管他們了

真是太高興了,終於等到這裡拜要回去台中了

好久沒有這樣的放鬆了TUT  話說等不到回歸但是TT11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欸

南港!!喬拉和智熙昂,我好羨慕你們ˊˋ 我也想要住南港TAT

所以說這個禮拜就因為這雜亂的心情,很多很多東西都用趕完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慢慢欣賞囉



帕尼帕尼生日快樂之3張套圖
t-1t-2t-3



AOA BALCK之其他成員黑白照所以產不出之貼2P((#乾這是甚麼名稱阿

a-1a-2

 

SISTAR舊圖之不繽不紛小貼4P

s-1s-2s-3s-4



Apink之隨便我做系列4P(其實這是要補小忙內夏榮的,順便也做了賤兔和波蜜(?!)的)
2南珠&恩地2夏榮8夏榮+普美



私心醜醜哀控2P
icon3icon5

OM丟屬-美英篇

t-OM

原圖點
 


溶圖丟屬-秀智篇((這是在FB丟屬的,因為私下丟了幾個人(?!)所以也放上來領取囉

suzy溶

原圖點


這個禮拜得分享就到此結束囉ˊˇˋ



雅兒送我的樂果不要拿走喔
本月就主打這2之好了OUO,新樂果感謝雅兒贈送

貼紙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eunzy0818 >
0">



羽軒丟屬的兔子團噢((兔子?!  給我個推推推好不好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