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熙的丟屬,完美的鹿,兔子專屬物碰

智熙丟屬的鹿晗,不要碰囉!







安妞大家,今天我又來增文了OUO

今天增的是心情文,表示沒有任何一張製品要分享的,

就下個禮拜再說吧ˊ3ˋ

然後今天好開心呢,莫名其妙心情好好

可愛的人氣XD

這是前幾天拍到的好笑數字,真的好可愛呢,我想之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到了

最近的人氣都好少昂ˊˋ

不過開站幾個禮拜有這種成績我很滿足了

還有前幾天拍到的

可愛的人氣XD 生日!


我的生日整個大好呢<33

是哪位採到的幸運數字阿?

祝你以後做什麼事情都大發昂XDDD



最近常常遊走到不知名的地方,

老實說有點想辦噗浪,但又怕沒時間去管理呢

好啦我發現我已經在碎念了QAQ

話說TEEN TOP好像要回歸要回歸了AUA

好開心喔,只不過這只是小道消息,

八月真是恐怖的男團月

GD/EXO  這2團都頗厲害的加油加油昂

真討厭8/10我在台中不能馬上做貼甚麼的....

不過我會跟允熙和小雲一起大吼大叫的吧=A=

到底甚麼時候會回歸呢OUO好開心又好緊張阿

拜託不要選到那種激烈時期的時間,

長直髮沒有得獎就是令人難過的事情了,孩子這次加油吧

吃相不好的這幾個
幾隻正在吃東西的孩子

看到包子的表情了,好可愛XDD

別說我私心為甚麼都只看他:D

乖乖的吃飯吧孩子,記得要防曬阿,最近去夏威夷太開心是不是都變黑了ˊˋ




再來是充滿感動的時刻

軟糖姊妹賀圖

不好意思現在才送上賀圖 裁經希望喜歡ˊˇˋ

謝謝娜恩常常來陪我聊天,

還有生日禮物還親自送來我家真是謝謝,當然要感謝郵差叔叔呢!

對不起我有時候都會忘記去你家留言((#乾

以後有時間我也會持續寄信的,到時候還請娜恩多多守在信箱前面(不

100天真的是很開心呢,我們要繼續朝200天邁進喔OUO



最近是不是又增胖了呢ˊˋ

暑假阿,好快就要過去了呢....

可是我為毛都感覺不到一丁點的假期QAQ

暑假作業我該說悲劇嗎...我相信我可以趕完的ˊˇˋ

算了我還是來繼續趕製品好了ㄎㄎ

下一次也是舊作特輯(?!)

是甚麼是什麼呢?應該又是毀做了...

然後要感謝大家新作已經有29推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喔,剛開站就有那麼多人來捧場,感激不盡呢

有你們真好<333

所以符合主題,所以我要



Tell You I Love You<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